英語六級沒過,可以考同濟大學大學研究生麼

2021-03-10 02:05:41 字數 819 閱讀 1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研國抄家對英語六級沒有做明確的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語成績符合國家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

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

2樓:跨考教育

考研國家對英複語六級沒有做制明確的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語成績符合國家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

3樓:hyn珠玉

考研英語和四六級考察的側重點還是不同的,四六級考聽力,考研初試不考聽力,四六級考察學生掌握詞彙的廣度,考研考察詞彙的深度。

4樓:

可以考研究生初試對 四六級沒有要求。

研究生複試對四六級的要求 要看具體的老師啦,有點老闆無所謂,有的老闆有要求。

5樓:我不矯情g灬

考研bai

國家對英語六級沒有du做明確的zhi

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dao語成績符合回國家要求就可答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

6樓:書櫃裡的酒瓶

可以,這個無所謂吧,好好複習就可以

7樓:vc想持續的是

好好複習就可以,好好複習就可以

英語六級沒過能不能考研,我英語六級沒過,對考研有沒有影響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當然可以考,不會因為你六級沒過就不讓你考 關鍵是考研的英語會比六級難一點,初試是沒有聽力的樓主決定要考的話,暑假最好列乙個複習計畫,認真複習,不要因為沒過六級而...

六級沒過,能考985的研究生嗎,英語六級沒過對考985高校研究生複試的影響有多大

1 六級bai 沒過,能考985的研du究生。考研不需要過英語4級或zhi6級。2 自己去985學校官dao網檢視碩士研究生版招生簡章權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3 目前碩士報考的英語要求主要是針對同等學力或推免生。考研對英語過級都沒有要求,但考研分數線有英語單科的要求,而且讀研期間還要學習英語,所以還是...

大學英語六級大四的下學期可以考六級嗎

大四下學期能考四級,一般下學期四級的考試時間是12月29號左右。畢業的那一整年還有2次機會可以考試,一次是你快畢業的時候的,也就是6月分,你依然可以報名參加考試,還有就是你畢業了的後半年,也就是12月分,你可以到你的學校要求再次一起報名考試 一般學校都肯的 要是還不過,以後就再也不能考試了。大四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