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員拍了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會有什麼影響嗎

2021-03-04 08:53:40 字數 1087 閱讀 1215

1樓:楊必宇

正經的保險公司是沒事的,因為是工作需要。有的保險公司隨便錄入被保險人的資訊在法律上講不可取,即使可以更改,也存在問題。

張律師表示,在簽訂保險合同時,保險公司有義務對投保人進行明確告知,並且對合同上的相關資訊和理賠事項進行講解說明。老年人雖然不是無行為能力人,但是由於年齡較大,更應該對這個群體進行細緻的說明。

最近頻頻出現投保人找不到當時給自己賣保險的人的情況,對此,張律師表示,不管給投保人推銷保險的人是不是還在公司,其行為都是職務行為,保險公司都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張律師提醒廣大市民,投保時簽訂保險合同要看清問清所有相關事項,保險公司要履行告知投保人保險內容的責任。

今天接了乙個中國人壽保險新人培訓的活兒 拍了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 這樣有沒有風險?

2樓:紫魂乙個人

最好不要,因為他們之間都是相互聯絡的,以後你的身份資訊洩露出去,**會不停打過來

人壽保險公司人員用手機拍走我的銀行卡和身份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是人壽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有證件和人臉識別的。證明是正規公司人員後,這就是很正常的手續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手續,不用擔心的。保險公司入職需要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離職也需要這些,購買保險,填寫保險合同也需要銀行卡,身份證。

5樓:情舒情話

先查證一下,這個人是否是保險公司的員工,如果是,一般辦理保險是需要您的身份資訊,這些步驟也是需要的。您可以放心。

如果不是,那他可能就騙取了您的身份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早點實行詐騙,遲了,你又不買保險了。記住,保險,是用來抵歇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保險,就是消費,別指望有回報。告誡,他人分紅欺詐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保險了就是正當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買保險,不然取你資料幹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一下密碼吧。

平安銀行平安保險業務員的來,中國平安保險的業務員怎麼查詢

你那裡有深圳發展銀行麼,現在深圳發展銀行已經成為平安集團的子公司,目前深發展銀行和平安銀行正在合併,平安銀行在合併後將併入深圳發展銀行,有深發展的網點你可以去營業廳申請。現在有一種深發展和平安保險的聯名信用卡,你可以申請的,你買了平安保險對你信用卡在審批上是有好處的。你可以打95511轉3轉人工服務...

保險員提公升簽單機率的方法有沒有,保險業務員要保證簽單率有什麼方法嗎?

1全部如何提高簽單,對每個營銷人來說,都至關重要。那麼,如何提高簽單呢?1 熟悉產品。2 介紹產品優勢。3 揚長避短。4 宣傳推廣很重要,口碑效應更不賴。5 逼單。6 臨門一腳很重要。第一 要有專業知識,本廠的情況,客戶的產品的要求能否滿足.第二 站在客戶立場考慮問題。第三 要誠信,一是一,二是二,...

我是保險業務員人保財險的有人需要上保險或者有渠道願意合作的嗎

你可以直接去4s店和他們合作,在這裡怎麼能找到合作夥伴?保險難做的原因有幾項 1 保險公司管理鬆散,特別是國內的公司相對缺乏系統的管理 2 入職人員素質普遍偏低,很多人是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從事這個行業 3 我國大部分國民收入相對偏低,而商業保險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還屬於奢侈品 4 保險公司在前期的保單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