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公司保險5千塊,保險業務員能拿多少提成

2021-03-04 09:01:31 字數 497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bai交多少

年的!如果是10年的du以上的,保險業務員zhi總共得到

dao2500-3000元左右,但版分5年拿,第一年多點,權以後越來越少,反正總共分5年業務員得到你繳納保費的5-7%左右,如果是5年以下的繳費期的保險大概在你所交總保費的3.5%左右!

保險業務員沒有底薪,沒有社保,沒有交通和通訊補貼,他們是**人制度,就靠自己的勞動取得報酬!

保險公司也不傻,不會在人力方面浪費資本,對保險業務員的待遇就是有業務才有提成,沒有業務沒有收入!

現在有人為了業績給客戶利益,這是保險行業不允許的!保監會也明確規定不得給客戶利益,來取得保單!

如果保險業務員掙不到錢,他們就會離開保險公司,讓客戶的保險成為無人服務的保險,會導致客戶的保險失效,無人服務,希望大家對保險業務員多謝理解!

大家去超市買東西,想過要和超市公司分享利益嗎?不要老想著保險業務員賺多少錢,假如客戶老這麼想,估計以後沒有保險業務員願意為您服務!

保險業務員的佣金是不是固定的,請問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的佣金是怎麼計算的?

一是預提成本支出。所謂預提是指應未來年度支出的費用,提前支出使用。壽險企業在初年度支付的佣金一般都很高,原因是初年度的業務難度大 費用高,當業務進入到第六年以後,可採取自動轉帳方式,固定成本相對降低。業務員佣金的另乙個 是壽險投資利潤。壽險業有句話 不賺投保人的錢,但要管好 用好投保人的錢。假如壽險...

怎麼查保險業務員工號,保險公司業務員工號查詢

可以查詢保險公司業務員工號。保險 人工號 就是保險營銷員在所屬公司的編號,一般用於內部管理,如客戶管理 佣金發放 績效考核 品質記錄等。此號碼唯一,即使離職該號碼也會作廢掉不再使用。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保險業務員工號,建議您聯絡對應保險公司的官方客服進行...

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人壽保險公司主要有什麼業務

經營範圍包括壽險 財產險 養老保險 企業年金 資產管理 另類投資 海外業務 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一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服務作為中國人壽的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承擔,經營範圍涵蓋壽險 人身意外險 健康險 年金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二 財產保險 財產保險服務是中國人壽的一項新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