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5年,交了5萬多 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

2021-06-07 22:20:49 字數 1431 閱讀 948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5年,交了5萬多.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景阮律師

最少也得退你交的保費吧,有的還有現金價值和分紅。

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兩年,交了2萬.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

》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兩年,交了2萬.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慧擇網無憂

您好,現在退保,損失比較大,只能退回保險單上現金價值表上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退保,希望你慎重考慮,祝好

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滿5年才可以取出,我現在後悔買這個了

樓主說的應該是銀保產品吧,不管是銀保還是保險公司銷售的,短期內可能是無法和銀行利息相比的!但是記住,您簽立的是乙份合同,您中途解約是會虧損本金的,同時保險公司會提供滿期還本 多於儲蓄的利息 所以意味著滿期情況不會比銀行差 如果有條件的話,千萬別退保,你可能只能拿回來30 多一點,因為保單的現金價值第...

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000交滿三年了十年期,今年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 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

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