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華泰吉年富年金保險 分紅型 半年,三年交費的交了一萬,要退保能退多少

2022-01-26 00:15:22 字數 5972 閱讀 537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考慮清楚,多對比幾款產品再決定,最好不要出現因為買錯保險而退保損失部分保費的情況,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乙個詳細的了解:

很多人買保險都是隨便一買,可是後來又會因為對買的保險不滿意想退保。退保也是一件需要謹慎考慮的事情,大意不得,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了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不過也有例外,比如下面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一般會有10-15天作為保險的猶豫期,在此期間可無理由全額退還保費;

2.銷售誤導:如果保險合同是在業務員的誤導下簽訂的,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簽名的話十分有可能退回全部的金額。

如果在這兩種情況之外,難免會造成經濟損失,我們這時候要選擇減少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比退保還要划算,但也不是所有產品都可以這樣做,具體能不能這樣處理保險還要再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的疾病變多了,那麼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不一定能通過,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準備,應該清空當初繫結的,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這樣就不會出現申請了退保但是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由於篇幅限制,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想要了解詳細內容的,不妨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要看對應的現金價賬戶有多少 現價有多少 退保就能拿多少

華泰人壽吉年紅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交了兩年,交滿五年,能退回本金嗎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華泰人壽吉年紅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交了兩年,交滿五年,能退回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出了嗎?我和你買的一樣的今年到期,不知道能拿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合同後面的現金價值!你看下第五年末的現金價值!你五年後拿回來的錢就是現金價值加5年分紅!還有一些分紅累計生息!你看下夠不夠你的本金!正常是拿不回來的!

泰康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 分紅型我交了六年了,我退保能退多少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 分紅型我交了六年了,我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鑽誠投資擔保****

‌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華泰人壽銀行保險吉年紅兩全保險,交了一萬,保險期間10年,交費期間3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情況和你一樣,當時推銷人員就不說10以後才能把本錢取回,說的也是3年連本帶利都可以取回,並且一直可以分紅的。我買了一年了 ,才知道需要10年才能取回本錢,上大當了我們,被他們忽悠了,我今天去問了,根不能退保,必須交夠3年。銀行他們的工作人員最壞了。

真是壞到頭了。缺德的建行。

9樓:月上銀鉤

任何乙份保險如果在繳費期間中途停止,那麼退還的是現金價值,簡單的是是扣除各種保險公司的費用你還是剩餘的錢

一般比例是在50%-80%,如果中間急用那麼是可以取出來用80%現金價值

10樓:巨妙柏

繳費期間3年,也就是要交3次。即一年1萬,連交三年,合計3萬。

保險期限是10年,也就是這份保險要到10年才能滿期。

銀行大堂經理說3年可取屬於誤導,如果存有證據,可以投訴。

3年不可能回本,這點是肯定的。估計需要6年以上才能回本。

不到10年取出,都屬於退保,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

11樓:喔滴

水平很高啊,值得學習

這兒有乙個:

合法、沒風險、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

歡迎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是對的

交3年 10年後取

華泰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13樓:對對保險網

華泰保險這家有實力卻低調的公司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關注,那華泰保險有沒有擠進中國十大保險的行列?不妨看看這份榜單:《十大保險公司盤點!》

接下來從公司背景、公司實力和公司旗下產品三方面給大家介紹下華泰保險這家保險公司。

1、公司背景

華泰保險公司註冊資本金40.22億元人民幣,國內第一家全國性股份制財產保險公司和社保**國債承購商都是華泰保險公司,曾多次獲得「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結算業務優秀單位」的殊榮。

2、公司實力

華泰保險有2000多億元的資產管理規模,在2023年保險業務收入142.98億元,淨利潤14.04億元。

再來看看償付能力,華泰保險2023年實際資本180.42億元,最低資本53.4億元,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與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均是162%。

這篇文章帶你認清華泰保險償付能力在保險公司中的位置:《最全2023年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

3、公司旗下產品

華泰保險在財險、壽險、資金管理和**管理上都有開展業務,有下圖這些主營產品:

由於公司的業務繁多,因此保險產品相比大部分保險公司來說會比較少。

不過整體上看,華泰保險作為一家有著多種業務的金融保險集團,可以給客戶提供專業的風險保障和財富管理服務。儘管大部分的人並不了解華泰保險,但是這家公司的實力很強是不可否認的。

望採納!

14樓:冒晟睿寸駿

是在保監會監管下的一家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真實可靠,具體公司經營狀況,可以到保監會或者行業協會**上查詢排名情況。如果買保險,哪家保險公司都是一樣的關鍵看保險產品適不適合你,還有就是保單一定要看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泰人壽保險公司是我國九家保險集團之一 是一家與美國ace國際金融合資的外資保險公司之一 恆久 誠信 國內唯一一家把理賠時效寫進保單內(2天)的保險公司 獎金制度優厚 專業很久 值得信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資本家公司還是不要去的好,我周邊的人都說去哪兒都別去華泰人壽,雖然說比包身工好一些,但是管理混亂的讓員工生活的不如包身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爛的很,號稱只有上海分公司有底薪,還給你平時下考勤任務和拜訪任務,完不成還扣錢,而且平時管理一塌糊塗,公司就想著空手套白狼,什麼都管你要錢,像傳單啊,投保單啊,酒會,產說會什麼的。

18樓:禹曾第五樂蕊

不過剛進公司會交500元是風險抵押金,提供責任底薪,管理津貼,佣金,年終分紅,長期服務津貼,輔導獎,養老金,公平的競爭晉公升機會

19樓:雪孤

**,絕對是大**,華泰人壽與銀行聯合欺騙客戶,誇大收益,到時不承認,我就上當了,所以大家不要它們說的話,不要買它們的任何保險,不然到時虧得一塌糊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華泰人壽的吉年富年金保險(分紅型),現在退保,交了4萬,兩年了,損失2萬2千元。不退以後損失更大。當初被銷售人員欺騙了,華泰人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1樓:沐傑小號

華泰人壽就是乙個詐騙公司,剛進去的員工乙個多月不給工資 出差倒貼 還騙人說很少加班 全是加班,加班不給錢 就勉勉強強兩千不到

22樓:

我在華泰人壽買了一年的保險.交了1w多 某種原因我退保了 結果我退了2千元 你們賣保險的時候要問清楚 所有的問題 最好不要選擇華泰人壽

23樓:李霞

華泰之一諾,泰然若九鼎!華泰人壽的理賠的確很快!春節前我家人住院,資料齊了以後很快就賠了!真的是「理賠快,找華泰」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態度蠻橫,我的比亞迪出事那天,保險去了,什麼玩意,事沒有解決,開車就跑。再打**,開始推,態度還蠻橫的不得了,太垃圾了,不能提了,傷肝,日他祖奶奶,老子認點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華泰保險,簡直就是垃圾又會騙人,千萬別買,做個理賠,簡直是比登天還難。別人理賠十天半個月,這個華泰保險半年都辦不下來,拖死人。

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000交滿三年了十年期,今年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 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

我買了陽光人壽陽光財富年金保險B款(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確實,分紅...

本人買了富德生命人壽分紅型保險,期限是五年,如果滿了五年,到

分紅險,具體要看合同,但是一般5年的分紅沒有本金多,有些分紅險交滿後現金價值能與本金相等,但拿出來就算是退保了,買之前一定要了解好,多對比。你可以問一下銷售給你保險的銷售人員多少年能返本,就一般分紅險而言,分紅分紅顧名思義主要的就是分紅。所以本金是固定的,只是你5年交完後將不再繳納保險費用,你之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