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金如意年交10000怎樣保險分紅

2021-03-04 04:55:09 字數 2516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以前在中國人壽工作過,是這樣的,所有的分紅保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他是按每年公司盈利的70%來分配給所有買分紅保險的客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紅是不確定的,和公司盈利有關。公司上年度盈利的70%分給客戶,今年的分紅也就是2023年總盈利的70分給客戶,可以參考一下。

中國人壽金如意分紅險交3年6年分紅足怎麼回事?

3樓:00喜洋洋

這你要看它的具體條款是如何規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交3年,3年滿後不取出可享受6年公司盈利分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保險品種,他們的分紅都是有區別的,你最好諮詢一下你的保險員。

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 分紅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兄弟,我和你一樣,被忽悠買了金如意,交了1年的100000元,按規定得交滿5年,每年100000,越想越不划算,今天想去退保,沒想到人家人壽櫃檯給我算了算,說只能退給我36000!媽的,一年白用我十萬塊,不算利息現在還扣我六萬多!當時賣保險給我的那人也不說明白,軟磨硬泡光說好聽的!

7樓:耶耶葉夜

鑫如意應該是今年剛出的產品吧,買多長時間了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接下來我將給大家簡單地理清一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 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收益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就以。某男。

30周歲。保費3萬繳費期限為五年為例。合同生效十天後每年可以領取資金大概在兩千一百一十二元。

領到59周歲。60周歲至79周歲每年可以領的取資就是59周歲以前領取資金的2倍。 還有保單現金價值和金賬戶現金價值。

可以雙賬戶借款。等於無息借款。具體數字與利率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保單分紅一次可以有報告。

可以找業務員查詢。

可以**95519查詢。

可以去櫃面帶身份證去查下餘額。

收益的多少看公司一年的經營。

有的是保單保額分紅,有的是保單現金價值分紅。

看下合同保險責任以及分紅就知道了。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了解!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收益如何?"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百萬任我行怎麼樣,中國人壽百萬如意行和平安的百萬任我行哪個更有優勢?

中國人壽的意外險產品是百萬如意行 而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是中國平安旗下的意外險產品。這兩款產品雖說都是長期意外返還型產品,但是內容都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因為長期返還型意外險返還性質的侷限,就造成了它不可能保障的那麼全面,至於深層次的原因,你可以看一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下面就針對...

中國人壽小兒保險4000左右交10年的分紅險

中國人壽的瑞鑫保50種重疾和10類輕症,保意外有分紅可養老。從交費第四年到59每年返保額的3 60到84每年返7.5 85返保額的3.5倍。生命人壽的福相隨是一款與生命等長的保險,產品6大亮點,9大特色。六大亮點 終身意外身價,終身保額分紅,終身60種重疾保障,60歲前15種輕症免費送,60歲後可以...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康寧定期男交20年現在交16年了想退保能退回

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 正常退保。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