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女友。我該怎麼辦,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2022-06-18 08:20:03 字數 3330 閱讀 9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吵架,還想著別人!雖然對你好,可能你只是他以前的男友的替代品!反正我不接受不了這樣的女朋友。

第二個,既然你倆有緣就好好發展,再說你倆都過夜了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呢?有錢也是好事,你好好考慮吧!我這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先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我勸你都散了吧!呵呵,我並不反對早戀,只是它真的影響學習!

除非你自己能後很好的處理學習和生活!如果你參加工作,那麼我覺得兩個就啷個,後備麼!這個不行換另乙個!

不過,你不要迷失了!你是為結婚戀愛還是為戀愛而戀愛!為結婚戀愛,你一定要現實一點!

老婆和女友是不一樣的!這還要看你自己!

3樓:充電充電器

你應該趕快選擇乙個作為你的女友。不要腳踩兩隻船。這樣不太好,以後會雞飛蛋打,你的身邊回乙個女朋友也沒有用了。

4樓:羅蜜琪亞

你喜歡誰就跟誰在一起了

不要太花心

太花心對你,對她們都是不公平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適合和你過以後的生活就選誰咯,兩個實在差不多的話建議你抓鬮,看天意咯!

6樓:

這種問題大概是所有男人的煩惱了,兩個女友,放棄任何乙個都不甘心,不過要提醒你的是,做人不要太貪心了,人的一生碰到乙個彼此相愛的不容易,不要因為一時的難以取捨而傷害更多的人。結局到最後總會有的,或許脫得時間越久,傷害也越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重感情,那麼選擇你最愛的;如果你看重條件,那麼選擇條件較好的;總之根據自己最在乎的一項進行抉擇,但是不能腳踏兩隻船,不然翻船的危險很大

8樓:手機使用者

做作孽不可活,我只能說活該。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還是選乙個你真心愛的吧。另外好好對她吧,不要再這樣了,否則後悔就晚了。

9樓:讀網來網

腳踏兩隻船,遲早會翻船!

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10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版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面對權這種問題首先需要你有覺悟,目的是解決問題,解決問題就需要我們理智看待兩個人,可以通過篩選的方式選擇,比如,結婚後要自己主事還是對方主事,以後解決外部家庭矛盾,要誰主外解決問題,或者家庭觀念,子女教育問題觀點等,一步步的篩選,才能找出除了愛對方之外,誰更適合自己,和自己的父母家庭相處,以及和女方家庭相處。

這對於面對問題解決至關重要,兩個人結婚不單是兩個人的結合,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需要理性且慎重的決定,你不知道錯誤的決定代價多大,就要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能和她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你會給她幸福的內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把你最愛的留下,對那乙個放手,

我有兩個女朋友,兩個我都喜歡,怎麼辦

13樓:你猜我是艾艹

再找乙個女朋友 這樣有乙個作為妻子兩個作為情人這樣還有個伴

14樓:

不要擔心! 把兩個養在不同的地方 管他的死法律 再過幾年我只找女朋友 不娶的 兄弟 我支援你哦!

15樓:黑絲控

愛情是自私的,他們雖然嘴上說不在乎但是他們心裡比誰都在乎啊。我感覺這樣做對誰都不好,而且如果將來你們會分開那麼對他以後找物件是乙個極大的傷害啊。我想你還是得做決定啊。

將來你只能娶乙個做妻子。如果你可以娶兩個人那就可以和他倆繼續交往,但是我們只能娶乙個人啊。所以現在傷害他還是不晚的。

等到你要結婚時再去傷害乙個人。那麼你可知道那種痛苦啊。事情弄不好會造成很大的效果啊 補充:

你認為你可以兩個都娶回家嗎?我想不能吧。那麼如果等到你選擇乙個和你結婚的時候,那麼另乙個會哭死的,難道你會選擇另乙個結婚嗎?

這種事情是傷害人的。早晚你們之間會有人退出的,你現在感覺是很好。當你們都長大的時候要結婚的時候。

到那個時候你傷害的就不僅僅是乙個人了。

如果我有兩個女朋友,都難以取捨.我該怎麼辦

16樓:答又康琬琰

兩個肯定有乙個是你的最愛,選乙個你最愛的啊,猶豫不定最終傷害的是你們3個,你也會竹籃打水一場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挑你最愛的,和愛你的,3個人太擠,兩個人剛好,乙個都不捨,你吃早會掉河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你很幸運,但畢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要抓緊時間做決定,否則誤人誤己,你可以試想一下,你的兩個女朋友如果知道你還愛別人並且難以取捨還會這麼愛你麼?

年輕時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子的也很正常,我建議你全面分析一下自己和兩個女孩的個性,選擇乙個性格適合,能相互包容彼此缺點的,文化程度也差不多的就行。

這個事耽誤不得,千萬要速戰速決,否則有可能兩個都離你而去。

祝你好運

我有兩個女朋友,我該怎麼和她們說啊,兩個多喜歡怎麼辦啊?

19樓:瀟灑顏色

請選擇第二個,如果你真心喜歡第乙個又怎麼會喜歡第二個人呢!

20樓:提線aaa木偶

你瞅你辦的這事。還是選擇那個適合自己的,認真對待。

21樓:威

你找個合適的地兒 弄根結實的繩子 然後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最後你就不為難了

我有兩個女朋友,雙方要見面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執著

乙個人不能腳踏兩隻船,還是男人一些,選擇乙個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男子漢要敢做敢當!!

23樓:fly少年的追逐

你這不是腳踩倆只船嗎

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考察一段時間,

看哪個你更喜歡,

就別讓另乙個一直付出,

坦白你的想法。

25樓:刺客丿伊

福氣啊,她們都知道彼此嗎?珍惜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決定可以當出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政策 一男二妻

28樓:

分乙個給我吧!我自己去泡

我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怎麼辦,

不要這樣找候備,那樣容易懂情的男生難免什麼時候又和哪個女生聊得來又勾搭上了。覺不能那樣。除非你想玩。我反感 你應該珍惜自己的感情,第一位失而復得是好事,可以跟第二位講明情況,相信能取得諒解。不能腳踩二條船,如下去是不可理喻的 不明知的,感情問題必須專一。兩者之間只能選乙個,喜歡不等於愛,就看那乙個女...

我同時喜歡上兩個男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了兩個男人怎麼辦?

我想你是很愛你男友的,他這樣對你,你還是堅持跟他在一起。可能你男友是屬於不懂得浪漫的人,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吧。你說你感覺得到你男友對你感情很深,那他為什麼不願意陪你呢?你男友是什麼星座的,不會是摩羯座吧?建議你去看下星座的文章。你哥對你不錯,應該屬於你的藍顏知己。但你必須搞清楚你哥對你是什麼樣的感...

兩個好兄弟同時喜歡上了妹妹!我該怎麼辦啊

看你妹更喜歡誰?你也對他倆做疏導啊。反正是你的好兄弟多多少少會聽你點建議。喜歡上乙個很好哥們的妹妹,我該怎麼辦?65 先跟你哥們兒說 看看他 的意見 要是他樂意就皆大歡喜 讓他幫著牽線搭橋 事半功倍如果他漠不關心 就去追你的 別把這層關係放在心上 你哥們兒的妹妹也不是你的妹妹 又不算那啥 對吧 若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