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我該如何抉擇,兩個男人之間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辦

2022-01-29 19:14:07 字數 5261 閱讀 9480

1樓:浣熊以巴

這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a是能可以和你過一輩子的,b就不一定了,他經商接觸的人多,什麼樣的都有,你的生活好,但不一定蹋實,a呢,沒錢,沒權,只能給你平淡的生活,但是甜蜜的.女的主要是要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a不願你為難,他選擇離開,他是真心愛你

2樓:深海仰望淺水魚

選a吧。你現在糾結的是未來的生活。請你多考慮一些關於愛的問題。生活可以與愛的人共同創造,愛人卻是注定的。

3樓:平一生斷情

找乙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乙個愛你的人!我認同這句話的!希望能幫到你!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4樓:臥龍筅笙

有點想罵你,但是忍住了。也許你真的有你的無奈吧。我的第一印象是,你應該選擇a。

為什麼人總是不去珍惜已經擁有的呢?如果後來,來了更加完美的c和d呢?你又該怎麼選擇?

我只能說,假如我是a,不管我有多愛你,多麼不捨得你,在看到你為這樣的問題猶豫時,我早已心痛的含笑離開……望三思,而後行,真的不希望你毀了已經擁有的幸福!

5樓:粒子

你對哪個更了解?不要為了一時的基情就選擇錯了…你得選擇你最了解的,而且很好接受的…你的說法裡其實想法很明顯了…

6樓:嶸閣兒

如果選擇過一輩子的你又會選擇b,那麼你確定b也想跟你過一輩子嗎?小心雞飛蛋打哦!

7樓:

誰更愛你,誰更關心你,你應該比誰都清楚,選擇自己能夠託付終生的人最重要,幸福是兩個人共同建立起來的,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女人的角度來說,a會是你的良君,b就不一定了,建議你選a,女人越大是越需要安定的,這個a毫無疑問是能夠給你的。

9樓:關於現在

選乙個愛自己的人更重要,畢竟託付一生啊。

兩個男人之間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想想,一男的有兩女友,你做為其一,心裡啥滋味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同理,想一下,離開這兩男的,你會更想誰,

如果還是理不清,

想狠一點,如果兩男都死了,你會為誰傷心難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怎麼辦?你要看他怎麼辦?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他會毫不猶豫地做出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心疼你,帶他們去買東西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實話這種事局外人沒法幫你選擇,問題是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選什麼樣的男人就等於選什麼樣的生活!

身邊有兩個男生,我該怎麼選擇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同時愛著兩個人…而且都非常愛她們(他們)。那你一定要跟後面那個。因為如果你很愛第乙個的話,你就不會愛上第二個的。切記…

兩個男人都很愛我,我該怎麼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人品好一點的那個吧,看事情不要看表面!你要找物件,一定要找見和同解,六和敬裡面的,必須跟自己在一生當中,奮鬥努力的方向相同、目標相同、興趣相同,這樣的結合,彼此互相是乙個幫手,互相是乙個助手,你的家庭一定會美滿。不可以談愛情,那個是虛情假意,是決定不可靠的。

所以家庭也建在六和敬的基礎上,才是真正有幸福。

17樓:99春風得意

很簡單,選擇乙個人品正派,做事得體,愛你寵你,孝敬父母,很上進的那個

18樓:安貝諾

女人是沒有愛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

所以現在男生都不追女生了

願你成為乙個愛憎分明的人,既不會重視對自己壞的人,亦不會忽略對自己好的人。

19樓:九叔他爹說事

不要貪心,選擇乙個更適合你的,另外要注意不要給另外乙個傷害太深!

20樓:悟空無心

如果我是女人,我就會選擇自己愛的那乙個...因為,既然都很愛我,那麼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2者可以兼得,何樂而不為?? 找乙個你能體會到的愛的人 說真的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 但是 你去體會乙個人的愛就很難了 不是傻子肯定是選擇我愛的那個啦 但是那得看他兩的條件怎麼

21樓:隨心陪同

你喜歡哪乙個,如果選不了,就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然很容易傷到他們的心,等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一直堅持的那個其實是最愛你的,用時間去淘汰吧,選出最愛自己的!

22樓:一年以後丶

說你得了重病吧雖然有點損值得一試!看看到底哪個真心愛你。必要時去醫院找個醫生開個證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後不要光看現在他們現在可能愛你但他們不一定能永遠愛情只是調味品有時要看看你未來的生活

24樓:重出江湖_賭聖

找物件,不但要看其本人,還要看其家庭,幾方面結合起來,這樣婚後才會少受累。每個人都會受到父母影響

25樓:

對比兩個人的人品、能力還有家庭情況,全方面對比後,你就知道你的選擇了。

26樓:人玉風刀

顏值,人品,才華,金錢,多方面綜合打分,最後做出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只能自己拿主意,有道是鞋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愛的那個就好了呀~!家庭條件,人品以及各方面的優越的首選~!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一點,選那個你更愛的,愛情就是要兩情相悅。還要果斷一點,選什麼就說出來,不然你可能會一下子傷害了兩個人。

最不可取的就是感覺自己一下子吸引了兩個人沾沾自喜,飄飄然。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後做事不經大腦。這可能讓別人對你印象來個180度大轉彎。記住,環境不是塑造乙個人,她是揭示乙個人。

你能被兩個人愛也是你的福氣,不要辜負了這份福氣,好好選擇吧。

祝你有個圓滿的結局咯。

30樓:無敵小祖

要麼選擇對你好的,要麼選擇乙個有錢的,兩者兼得最好

31樓:黃哥講人文

關鍵是你愛哪個,這很重要,如果都愛,那就讓上天決定吧!

32樓:噴煤小生

家庭背景!個人修養!

33樓:煮劍焚酒話淒涼

愛你關你啥事,你要喜歡才行。

34樓:小哥哥變成了大叔

選擇那個更帥更有錢,更疼你的

35樓:

你弄清楚什麼是愛,然後你覺得你更愛誰,就選擇誰。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了。我怎麼覺得我愛上兩個男人。兩個都對我很好很好。我該怎麼選擇……

36樓:羽思寐幻

當你兩個都不想放棄的時候,

可能他們兩個都會放棄你了!

自己冷靜的想想吧,

要不就用乙個最笨的方法:離開一段時間,他們兩個誰都不見,看你更想念哪乙個,就選擇哪乙個,乙個人只能愛乙個人,也只能和乙個人在一起,所以你要做出明確的選擇,更愛哪乙個就跟哪乙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想你總能抓到一點細節,分析清楚自己的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們借錢,看借的時候態度,然後先不要換,再看他們態度,看他們借給你錢後對你什麼樣,有沒有什麼要求,如此你就能看出來他們他們把你當什麼,是不是愛你還是什麼的

38樓:回眸哲

其實你誰都不喜歡,你只是愛他們喜歡你的感覺。請你成熟些再來提問吧,可能那時你不會再問這個問題了。

39樓:mini大公尺

不是說誰對你好你就一定要喜歡他,是要看哪個能讓你心動,哪種型別的男生是你想要的

40樓:善羲

選擇第二個,因為你要是愛第乙個就不會愛第二個了,所以你愛的是第二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第二個 如果你真的愛第乙個就不會再愛上第二個

42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還是不懂什麼叫愛

43樓:搜尋

選擇乙個或者誰都不選

44樓:長頸鹿

可能不是愛,對他們倆都有好感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兩找來 你跳河 看誰先救你 那救該喜歡

4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問題檢測下哪個更適合你。

我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我該怎麼選擇

47樓:一切難以忘懷

這有什麼不好選擇的,2個人總有乙個比較喜歡的,那總歸是挑愛自己自己也愛的那個。

48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二個吧 如果你真的愛第乙個就不會有第二個

49樓:已活17年

腳踏兩隻船是沒有結果的,盡早說明,不然你乙個也得不到,

50樓:抽刀斷水

選擇肯為你付出更多的那個人。

51樓:現在最頂峰的人

這是典型的腳踏兩隻船,自己決定吧,這種事情別人很難幫到你,但你必須放棄其中乙個……

祝你幸福

52樓:曹旦的南人

貨比三家,考慮條件好的吧。

53樓:

那不是愛是有好感。選擇為你做事的放棄為你說話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要分單、雙號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乙個好的,不要和兩個男的在一起

56樓:

第二個愛上的。因為你如果愛第乙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57樓:僧銀河

選個他也愛你的哪乙個

這兩個男人我該怎麼選擇,這兩個男人我該怎麼選擇?

聽過一句話嗎 乙個女生要是愛上了兩個男生清選擇第二個 因為要是他真的愛第乙個的話就不會出現第二個當然這話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一定道理的 但是我沒有讓你選擇年齡大一點的 就這你的問題說一下吧 你為什麼一定要在兩個男生裡邊選擇呢 沒有別人了 咱們現在把問題簡單化 就先說你說的第乙個難得吧 比你大那麼多的 妹...

兩個男人我該選擇哪 幫幫我,兩個男人我該選擇哪乙個 幫幫我

第二個 什麼事情都是有危險性存在的。就好像就選擇了第乙個萬一出了什麼事,他身無分文了怎麼辦?而第二個,你都說他會有前途了,還怕他會沒有錢嗎?而且你也說了你們的條件,還是第二個比較好,各方面都適合你。如果你是個愛錢的女子,還怕以後第二個無法給你你想要的生活那你就先第乙個吧!唉!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第二個,...

面對這兩個女人我該如何抉擇

愛乙個人就要永遠的為了她放棄自己的一切即使是天堂,你都要放棄!當你真正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理智會告訴你到底應該怎麼做!兄弟加油!相信你能做的很好。現在我只想不想傷害她們任何人 是這樣麼 那就睡覺,醒了最先想起誰就和誰在一起,另外乙個坦白交代。和平分手。做人不厚道,最反感了。分手就要分乾淨了。分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