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怎麼入門,炒外匯入門的詳細流程?

2021-05-02 12:46:35 字數 3584 閱讀 1992

1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2樓:財富新天地

實際上炒外匯學起來很快的,特別是有玩過股的人,一般來說很多人在操作前期都會去玩下模擬盤(永沃財富),玩模擬有幾點好處:沒風險、上手快。模擬炒外匯一般使用全球通用的 mt4 交易軟體進行操作。

mt4是一款市場**接收軟 件。該軟體由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公司釋出,提供免費試用,有中文介面。

功能特 別強大,是最為廣泛使用的外匯**軟體之一。

3樓:拱晉

通過網際網路學習是可以的,你前期可以找到乙個分析師,再下乙個模擬賬戶,自己用免費的模擬賬戶學習,在學習中有不會操作的可以直接問你的分析師,操作模擬學習是不用交學費的,不過在技術操作上,你可能需要指導。

你要是有模擬中有疑問的,可以隨時聯絡我,我這邊隨時都可以幫助你。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做外匯,要想學的最快,無異是實戰。但是實戰對於乙個未曾涉獵過外匯的人來說,太過於冒險。所以我建議你利用模擬來學習。

國外的很多開展外匯業務的公司都提供模擬軟體。充分利用好模擬,然後再用小部分資金來實戰,逐漸將自己提公升為久經沙場的老將,這樣比較可行。搜尋模擬軟體,你可以尋找refco、cms、gft等等,好多。

外面的培訓班實際上都是些紙上談兵之人,少信為妙。但是可以將其作為參考,補充自己的知識。一定要將知識轉化為自己的才可以使用。

否則,學了反成為累贅。

5樓:居家有方

學習炒外匯?很簡單的,押大押小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我的家境在當福陣掐

炒外匯入門的詳細流程?

7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8樓:拱晉

炒外匯對於新人而言,可能是比較難以摸到門道的,但如果你要是真的參與到這個市場上來了解的話,你幾天就可以熟悉炒外匯的流程,9年***分析師總結以下經驗分享給炒外匯新人:

1.你在前期投資前,一定要找乙個正規受到監管的平台,資金安全的平台。

2.找乙個分析師,讓分析師教你操作,直接讓分析師給你推薦乙個軟體。

3.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提醒你,真倉的話,無論盈利多少,不享貪,資金落袋為安。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程式如下:

1.選擇交易平台

2.開戶(模擬賬戶)。

用模擬賬戶做交易充分的做練習。

不知道的基礎知識和策略在網上或當地的外匯公司免費學習。

3.模擬倉 可以的話就開真倉進行交易。 記住模擬都做不好就不要做真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戶都提供培訓的,知名機構培訓

新手如何炒外匯

11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12樓:浮雲

新手做外匯一定要少入金,因為新手對外匯並不了解,只是聽到外匯能賺大錢而盲目加入。外匯需要技術上的分析並不是根據自己的盲目判斷就能行的,而且外匯浮動具有不確定性且浮動較大,新手投入過多資金會血本無歸。外匯 匯通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炒外匯最重要還是安全。

有些人不太認同安全,特別新手最看重的是誰點差最低。誰有什麼返傭,誰還送蘋果呢。

黑平台是最了解新手的想法的。所以基本上老鳥一些的匯友,第一是安全,第二是安全,第三還是安全。

選擇品牌,安全,可靠的平台和**是一些新手客戶最重要的。

一般平台最好是有英國fca和美國監管。

因為監管對我們出入金安全有幫助。平台模式一般我們選無交易員模式,對賭模式雖然點差低一些,但是對賭實際上很難盈利。技術也很重要,問問樓主,如果你不是自問自答,你知道例如點差,槓桿,保證金,點值,剝頭皮,盈虧計算方法

基礎技術問題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14樓:趙逮住

1、首先最重要的,去了解什麼是外匯市場,市場是怎麼運作的,外匯交易的常用名詞,就像學習數學,必須先了解加減乘除才能去做複雜的計算。

2、學習完外匯的基本交易知識後就可以去開設模擬賬戶進行外內匯交易模擬了。切記,千萬不要馬上投入資金開始實盤交易,因為真正的匯市比你目前所了解的更為**。這裡提到的模擬賬戶基本在每個外匯交易平容臺都能建立。

3、總結乙個屬於自己的交易管理體系,包括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資金管理、對於風險的把控。這些沒有明確的定論,只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netx外匯 fca監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還有你要先有個模擬軟體,邊模擬邊學習,邊做好每天的操作交易記錄和心得,這樣才會學習得比較快。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16樓:匿名使用者

coloured light near

17樓:職業投機客老梁

首先要學習足夠的理論基礎,準備好工具,當然我說的工具是指方式和方法,還有最重要的是心態。當然還有個領路人是最好的,如果沒有可能會多虧幾年,直到總結出乙個屬於自己的方式和方法來。炒匯那麼多年,說實話還真沒見過什麼天才,所以祝君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帶帶你,系統學一下,別聽他們胡扯

19樓:匿名使用者

鐘,不分勝負,我的手感覺有些涵炮翌

20樓:曉寒點金

先了解外匯是什麼,裡面都有什麼指標,每個指標怎麼看,什麼是做多,什麼是做空,再去市場上買些書回來看,基礎技術書要買,也買幾本近幾年的暢銷或是流行書看。

基礎知識知道好去開個模擬賬號進行模擬操作,在能穩定盈虧後再考慮去開戶實操。

在模擬操作的時候,要觀察市場及自身交易習慣,也一定要記住,下單必設止損,不要輕易重倉,不要頻繁做單,及時平倉。也關注下財經國際新聞,有時**也會隨之受影響。前期也不要貪多,在此過程中除了培養盤感練習技術也要打磨下心境,面對盈虧,如何平穩接受。

然後再想辦法怎麼避免虧損,減小虧損。

等你能夠看懂指標預判出一定的走勢再考慮實操的事。實操也要注意,不要碰到黑平台,小金入戶,早期時候不要實時做單,非農時期就保持觀望。記錄好做的每一單,總結經驗,下次避開,避不開就列印出來貼在能夠看到的地方或是暫時不做這單。

想持久的做外匯需要一顆冷靜理性的心還需要自律。

炒黃金炒外匯入門,炒黃金外匯怎麼開戶?

炒 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在銀行進行實物 交易,另一種是現貨 交易。前者不必贅言,僅僅是單純的買賣 賺取差價,而現貨 交易則是利用槓桿的原理,將投資者的盈利或損失擴大和縮小若干倍,從而進行交易。這種交易所具有的優勢是資金少,可即時買賣,但風險卻很高。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不能冒然入市交易。在炒 之前要...

炒紙黃金怎麼入門啊,炒紙黃金要了解哪些入門知識

似乎現在的各家網上銀行都可以買賣紙 哦,最低10g,門檻較低,當天就可以賣出,不過銀行要賺幾分錢的差價。之前我在工行操作過,很方便的。你可以嘗試下。炒紙 要了解哪些入門知識 1 炒紙。來就是買賣。源紙 就像 是買賣 一樣。2 紙 在銀行開戶後通過銀行平台軟體在網上交易,跟用 公司的軟體來 一樣。3 ...

我想開糖炒板栗店,不知道怎麼入門

要開實體店得話,最先必須租店面,通常會在客流量較為大的地區,租1個佔地面為四五十平方公尺的店面就任何了。另乙個還必須購買炒慄機,炒栗子機炒一百斤的4500元1臺,50斤的2900元1臺,30斤的2000元1臺。另乙個,還必須開展必須的裝潢,裝修預算在兩三萬元。此外,還必須購進原材料,選購pos收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