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在漫無目的的活著,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怎樣才能找回屬於自己的方向

2021-08-10 04:50:48 字數 5634 閱讀 1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夢想,有沒有偶像?如果有的話,可以以此為目標,那你有找到了方向。

其次,你有沒有感興趣的事情,或許那裡能夠找到你的方向。

如果上面的都沒有,那你就以賺錢為目標(賺錢一定要正當合法),賺更多的錢,讓身邊的人過得更好,或許還可做些慈善事業。

2樓:用一生思無邪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

3樓:

找到自己的目標咯,不管是生活上的還是學習工作上的。你都要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不然一定會迷失方向的。有了目標的話你就會去努力奮鬥,積極去活每一天。

所以目標是很重要的,就是人生前進的動力。就像有些人他們不知道自己活著有什麼意義就是活的太平了,沒有困難沒有努力的目標。那怎麼會有人生的希望呢?

去找找自己的目標把,會對你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跟我狀態差不多,我現在沒工作,沒女友,沒希望

5樓:利落

很多人都會感到漫無目的,這是正常的。原因是在現在的生活中,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引起你的追求的慾望。現在的你,需要放眼更廣,在各個方面進行簡單的涉獵,總會有乙個你感興趣的出現,當你開始在意某件事情時,你就找到了,你要的方向。

希望你可以早日回到有方向的日子,謝謝。

6樓:少年痴狂徒傷悲

每個人都有一段迷茫的日子,只要多多看有「志」的電影和書。

如何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7樓:被偷的free歲月

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的見解:

1、寫下你喜歡做的事。

進行頭腦風暴,寫下回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要答侷限於那些覺得自己做起來很有效率或是「值得做」的事,所謂頭腦風暴,就是盡可能多地想出各種五花八門的點子,這對之後的步驟很有用。

2、想想能吸引和鼓舞自己的事。

每晚睡覺時,想到第二天要做什麼事會讓自己花費額外的精力去做並且認為很值得,把這些事列下來。這一步主要是如實地回顧自己的生活,找出真正能令人激動的事情。

3、列乙個願望清單。

寫下人生中必須要體驗一次的事情,整合願望清單。這些事項可以是具體的,可以是學習某種技能,或是那種最終可以成為關鍵的人生目標的乙個重大成就等。

4、明確具體目標。

有個明確的奮鬥目標會讓人事半功倍。目標應盡可能地具體,有一套衡量自己的進步與成功的評價方法對於完成目標是很有用的。

5、沿著目標走下去。

以自己的感覺為目標,建立自己的座標系,落實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去,為自己的人生目標不斷努力。從自己的知識技能方面著手,學習自己用的到的知識,然後讓自己從能力方面得到提公升。然後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的努力。

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8樓:十八點心理

心理課:如何確定自己找到了正確的人生方向?

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失去了人生目標,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書叫《每天做好一件事》,你可以去看看,其實這樣的書和文章多的是,給你一篇文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增加你的自信心,相信人家能做的自己也能做得到!

然後,重新找回你的目標,向這個目標前進,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對自己過於勉強,把事情看的簡單些,士兵突擊 中王團長的一句經典話「其實很多事情它是很簡單的,但簡單的背後卻又蠻複雜的」把複雜的事情看得簡單就會很容易解決,但是解決的時候不要忘記多思考!!慢慢就會重新拾起信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是自己迷失的也只有自己才能夠找回,不過此時的你應該是失去了自信心,要想找回迷失的方向那你得先找回失去的自信心,只要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相信你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怎樣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再開始理清方向。

14樓:萇湃醜玥

人生是個經歷,是個過程,從不斷的經歷中得到經驗總結出正確的道理,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同一件事物,以盡量了解事物的本質,事物是有多面性的,所以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理解,這與每個人的性格、經歷、環境有關。

首先要正確的認識到自己對理想和信仰的理解是否正確,如果是正確的,一定會找到相應的信仰或是理想,先建立理想或是信仰哪個都可以,但一定要證實是正確的,這需要不斷的經歷總結經驗得出道理,再不斷的隨著時間和發展再不斷的更正和改變,最終證實正確與否。

信仰和理想是乙個人生觀和價值觀的體現。可以信仰宗教,政治,家庭,生活,金錢,子女等。夢想是要讓信仰的高度得以實現,也就是說,希望在信仰中達到什麼程度,比如說宗教,要達到多深的理解,政治上要做到哪個職位,金錢上要掙到多少錢,子女要培養成什麼樣,這就是高度,這就是理想,但人的夢想往往都是很高的,難以實現或是不可能實現的。

信仰和理想,同於對與錯,黑與白,有相成也有相對,有理想一定會有信仰,有信仰一定會有理想。

人生下來沒有目地,所以有很多路讓你選,你可以選一條或多條。結果都是一樣要失去生命,那麼就看你在這個過程中需要什麼了。也就是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是什麼樣的,有的人遺臭萬年,有的人千古流芳。

本質就是開始,過程和結果。制定好你的過程,只有過程才是有滋味的,因為結果都差不多。就像我們玩電腦遊戲一樣,開始很難,過程很有滋味,結果是勝是敗沒有人會重視,到了後期已經無聊至極,只是為了將其結束而結束,如何結束,結束的方式有很多,在後期可以把結束當成另乙個新生。

人為什麼活著?從狹義上講,就是為了活著,為了更好的活著。

從廣義上講:人是宇宙的一部分,雖然微不足道,像毛髮一樣,但也是乙個構成部分,失去部分就沒有了整體。乙個人的錯可以讓所有人受到傷害,如果地球有了損失,影響的就是宇宙,造成負面傷害。

乙個人的對也可以產生影響,對宇宙的一切產生正面的影響。人並不渺小。

15樓:家婀植吉星

興趣決定

人生的方向

興趣決定專業。專業的

對錯要看你自己怎麼審視的。如果我是學農技的並且熱愛這一行業,那麼我就去下地,如果我學的畜牧業,我就去養殖,但不是單純的養殖,把技術專業融入創業中發展壯大,同時在創業中提高專業技能。如果乙份高薪誘人的

職業除了物質上的享受而自己並不快樂,這種純功利性的職業也會有一定風險的,是難以突破

格局的。為就業而就業不是一種腳踏實地的人生選擇~哈哈亂評的

16樓:閉溶溶莫辭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

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總是迷失方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該怎麼做。

17樓:有愛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

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專。人為了追屬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你就會感覺人在生活中的積極樂觀的態度.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感覺自己活著就是多餘的,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覺得自己迷失了方向,別人都只會說我怎麼樣,怎麼樣

18樓:百度使用者

這時候要多和朋友聊天,藉此得到學習和啟發,開導,提高。增強自信。

19樓:青海果洛人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被親人不理解,被別人所誤解,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只要真誠地活下去。每個人都要造成生活中的各種無奈,這才叫我們的生活。堅強一點吧,等過了這一段可你再回頭看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

可以理解為沒有定位自己

建議現在找對口的工作不容易

但是可以找

自己能做的工作

你要記住一點

每乙份工作對自己都是乙個歷練

都是成長的乙個過程

有了工作就有了前進的動力

不會迷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迷失方向,如果乙個人在他的路上迷路了,找不到方向,那麼他就看不到前方的路,你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就可以了,這對你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乙個考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多反省自己,有時候大人也是為你好,等你長大了就知道大人的良苦用心。其實是親人才說你,不親的人都懶得說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什麼啊?

對什麼感興趣啊?

漫無目的的意思是什麼,「漫無目的」漫字的意思是什麼

沒有目標,隨意地,就像水一樣地流動。漫 動來 形聲。從水,曼聲。本自 義 水過滿向bai外流 形 放縱du 散漫 不受約束 zhi 目的 1 行動和努dao力最終要達到的地點或境界 2 奮鬥的目標 3 目的是指行為主體根據自身的需要,借助意識,觀念的中介作用,預先設想的行為目標和結果。作為觀念形態,...

我現在感覺自己的一無是處,漫無目的,虛偽,自大,自以為是。最

你能坦然面對自我,發現自己的不足。所以並不是一無是處。知道什麼地方做錯了就慢慢改吧。從真誠待人,誠實守信做起吧。至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還見過你上述的那種的人!還死不承認的!認識到了!自然會慢慢的改的 我去年也認識了乙個自以為是的人,當時由於天天在一起工作,同時又是老鄉,我們都不和他計較,好多事都...

有時心情不好時,上網不知道幹什麼,漫無目的的在網路中穿梭,不

空虛寂寞冷。工作吧。或者找點事情做,什麼都好,玩遊戲,看 或者寫 這樣子,最好來不要呆在屋子裡上網源了,給自己找個理由出去走一圈 譬如提醒自己有個東西要買,哪怕是很小的東西 找個朋友玩玩,放鬆放鬆 給朋友家人打個 傾訴傾訴 心情不好還悶在家裡,只會火中加油,而非雪中送炭。再者,也可以和我談談心哦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