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偷偷領了結婚證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2021-05-02 12:31:24 字數 6060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起訴的權利,婚姻自由。你可以起訴父母干涉婚姻自由。他說起訴也是說說的,法院不會受理。

不過結婚還是需要見父母,得到父母認可的,不應該自己自作主張。你不把岳父母看在眼裡,當長輩一樣尊敬,長輩自然不會把 你當女婿對待,你以後生了女兒,女兒直接和別人領證,你也會反感這個男人的,隱瞞不是做事情的方法。

家長覺得你處理事情不好,這個是最大的拆開你們的地方。

2樓:電商達人秀

你的老婆是與你過下半輩子的,你開心就好!

現在父母也只是建議權一下,選擇權是自己的!

既然已經做了,那證明你目標已經確定了,那是你一輩子的選擇相信你也知道也明白你對你男友的愛與男友對你的愛才會這樣做事後擔心了,擔心父母傷心。這點你應該在做之前已經有準備了,錯了一次!

也可以說違背了父母一次。不要再傷害他們人,告訴他們你已經選擇好了!

如果能理解萬歲!

不行也已經確定的事情了!

告訴父母你的想法,夠了!

相信他們也會理解的!

3樓:

婚姻自由 你走法律是沒問題的 但傷感情。 所以建議你去他們家好好談談 感化感化 木已成舟 機會總有的

4樓:知了叫禪

沒有理由啊 你兩的事你兩自己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的和她父母聊 一下。告訴他們結婚不是一時衝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有了孩子就好說了···

偷偷領了結婚證,可父母卻不同意婚事,我該怎麼辦?

7樓:娛樂星問答

其實這種事經常來發生在我們身自邊,有bai的情侶互相

非常喜du歡,可是父母zhi卻不同意我們的婚事,dao無奈之下,只能夠選擇去偷偷地把結婚證給領了。我認為如果發生了這種事其實我們可以跟父母商量的,因為既然你們已經領了結婚證,就說明你們肯定是真心相愛的,跟父母說清楚我們的想法我覺得他們作為我們的父母肯定是能夠理解我們的。

首先我們一定要跟父母說明我們的想法,畢竟愛情是自己的事情,我們以後要跟我們的另一半去共度餘生,父母僅僅只是乙個引導的作用而已,並不能夠代表我們的想法,真正的愛情還是要我們自己去尋找,所以說一定要勸導自己的父母,讓他們接受我們的這段愛情。

其次就是我們一定要考慮父母的感受,因為父母不同意這門婚事肯定是有原因的,既然我們已經領了結婚證,我們就要好好的問問父母為什麼不同意我們的婚事,如果是因為對方真的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可以讓對方盡快的改正,如果是父母對於我們的另一半有什麼誤會,我們也應該跟父母解釋清楚,消除這種誤會。

不管怎麼說,既然你們已經領了結婚證,父母肯定是會祝福你們的,同時父母的意見我們也要聽取,這才是一種孝順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領證了,可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只能說你膽子挺大的,一般情況下,父母不認可的婚姻一般不好,因為父母是過來人,看人比較準,父母不認可的,一般不會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不是隨來便領的。既源然你和另一半領了結婚證bai,就要對另一半du

負責任,即使父母不同意zhi,也不可以放棄,dao也不可以丟棄你的另一半。父母不同意,你可以給父母做工作,讓他們支援你。你年齡已經大了,都能領結婚證了,說明你已經成為了乙個完全行為能力人,有決定自己生活的權利了。

給父母做思想工作吧,最後還要祝你和另一半婚姻幸福美滿,天長地久!

10樓:a遼陽一竹

你偷偷領了結婚證,但沒有得到父母的允許,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這件事做的欠考慮,因為父母不贊同的婚姻是不完美的。但即然己經領證了,就要對愛人負責任,和父母好好的溝通,爭取得到父母的諒解和祝福。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意婚事,肯定是生氣了,你領了結婚證沒經過父母同意,暫時就先不和父母提這件事,等時間久了,家裡人不生氣了,在和父母好好談這件事!

12樓:悲歡小龍女

給父母溝通一下,認個錯,把自己的事情給父母好好商量解釋一下,只要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父母會理解你的。好在是婚姻大事,也是自有婚姻的時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結婚證領了,就把日子過好,過個有模有樣的,相信你的父母會接受的,天下父母都一樣疼愛子女的,怕你吃虧上當。好好珍惜自己,等你有了小孩子就體會到你父母的心,常回家看看。祝你們幸福快樂!

白頭到老。

14樓:蒼海一粟

有了結婚證,已是合法夫妻。父母的工作慢慢做。

15樓:fly忙中偷樂

再把肚子漲起來,生公尺煮成熟飯。他們只能接受現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偷偷領了結婚證,你的父母不知道知道這會兒會生氣的,這是你的不對。內

不管怎麼說,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容女人好。所以你就不能偷偷的這麼做,讓他好好和父母溝通,混會慢慢兒慢慢會同意你們這件事的。你倆自己的家庭你也好好溝通,這樣你會有圓滿的走向婚姻的天堂。

17樓:月下無人

既然選擇了偷來偷結婚,那源麼就自己

承擔責任,父母生氣是很正常的,他們覺得你沒有尊重他們,和他們道個歉,把理由說給他們聽,相信很多父母都能接受現實的,就算是他們還是不想接受,怎麼過是你自己選的,在苦也得走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和父copy母商量bai就偷偷領了結婚證,du確實是你的不zhi對,至少你不尊重父母,dao所以你要向你的父母道歉,請求父母的原諒,並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並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孝順父母的,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父母一定會接受你們並祝福你們的。祝你們好運!

19樓:萊萊

你們偷偷領證來,是想要先斬後奏源

嗎?其實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應該和父母商量商量的。不過既然已經領證了,那就是法律上的夫妻關係了。

對於父母,你們可以用實際行動證明,向他們說明你們的結婚是正確了,時間可以消磨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然你們能偷偷的拿證件去結婚說明你們的感情很好,至少情投意合,父母不內同意容又能咋的,生公尺已成粥,以後的日子還是你倆來過的,不過父母不同意也有不同意的道理,你可以跟父母來慢慢溝通,做出點讓父母佩服的事來證明你們的結合是沒有錯的。

21樓:巫山滄海雲水間

感情和結bai婚是自己的事du,你已成年人,可以自己作主。如zhi果婚前你父母dao反對你的婚回姻,你應該聽聽父母的意見,答因為畢竟父母有幾十年的閱歷和婚姻經歷,對人品能看準幾分。但是,你現在既然瞞了父母領了結婚證就只好面對現實好好過日子。

因為之前父母不同意,你要和丈夫一起主動跟你父母好好溝通,談談你們的想法,這是尊重和禮貌,畢竟父母是愛你的,相信最後會接受和祝福你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問bai題題首先,du

你沒有和父母商量就偷偷領zhi了結婚證,確實是你dao的不對,內

至少你不尊重父母,所以容你要向你的父母道歉,因為他畢竟把你養的這麼大他們是有權利參與你們這麼大事的,請求父母的原諒,並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並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孝順父母的,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父母一定會接受你們並祝福你們的。祝你們好運!這樣慢慢也會想通的,但是你們一定要給他一定的時間

23樓:絨花

是一時衝復動就領證了制?還是兩人真bai

心相愛,不想失去du彼此?不知道你父

zhi母反對的理dao由,或許他們是過來人,從過來人的角度不同意這樁婚事,你嘗試過和父母溝通交流嗎?現在好了,生公尺煮成了熟飯,你不是在傷父母的心嗎?結婚看似是兩個人的事,其實它是兩個家庭、乃至影響未來生活的大事,更是婆媳關係能否和睦相處的關鍵。

去和父母道歉、解釋,求得諒解,你們才會有幸福而言……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揹著父母偷偷領了結婚證,該怎麼跟他們說呀

24樓:長沙福海

你父母的想法不是反對他,而是反對他的職業,這不是個嚴重問題。你回可先在**裡與你媽說明情答況,然後看你媽的反應,媽媽這一關過了,再由媽媽去與你父親說。這樣你不在他們面前說對於雙方面子上都有迴旋餘地,**裡溝通不行就冷處理一段時間再說,再不行就到時帶著娃一塊回娘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應該坦然跟父母說,我想父母也不會再說什麼。好好在一起生活吧,祝福你們

26樓:白羊慵懶的貓

證都領了,,,還能怎麼copy

說啊,,你先和你父母說明你愛的他的優點,對未來的幸福的追求,以及兩人未來大致方向的規劃,然後該說的說完了就說你們證已經領了唄(給他們乙個緩衝的時間,別上來就是我們已經領完證了,容易嚇住老人家)

27樓:da大大怪獸

慢慢說多帶對方到家做客呀啥節日假日有空就去做個客多帶手信多說話多說說將來打算(一句話多買多送多笑多說話),多引導然後隔一段時間再說

28樓:蘄奇

你老公是誰,他要是哪天對你不好,我們替你收拾他!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只有這樣,你的爸媽才會明白、接受!祝福你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丈夫是與你過下半抄輩子的,你開心就好!

現在父母也只是建議權一下,選擇權是自己的!

既然已經做了,那證明你目標已經確定了,那是你一輩子的選擇相信你也知道也明白你對你男友的愛與男友對你的愛才會這樣做事後擔心了,擔心父母傷心。這點你應該在做之前已經有準備了,錯了一次!

也可以說違背了父母一次。不要再傷害他們人,告訴他們你已經選擇好了!

如果能理解萬歲!

不行也已經確定的事情了!

告訴父母你的想法,夠了!

相信他們也會理解的!

30樓:**鷹

證都領了,還能說哈,先別跟父母說,你這樣沒經過他們同意就去領證了,確實不好,結婚本身就是兩家人的事情,慢慢做父母工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寫一封信給你父母,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等到生公尺快煮成熟飯後,用一種最真誠,最無奈的樣子去跟你的父母說老實話,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原諒自己的孩子??試試吧,也許有用,我都是這樣的過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情況怎麼和我和我老婆一樣,看樣子你們感情很深.

建議先和父母好好談談,然後在和他們說領證的事.

父母知道了傷心是一定的,只要你們可以幸福這也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經的起考驗的婚姻才會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探一下他們的態度,然後委婉得說,最後讓他們慢慢接受

34樓:白馬興之戀

不要自己去說,等你懷孕5個月了,讓對方父母拎著禮品去,你挺著肚子去了也就相安無事了

35樓:苯苯亀→馬

既然做了就沒有後悔、、真心相愛的兩人走到一起是不容易的、、路上坎坎坷坷是在所難免的、既然令了就真心實意的去說、相信你們會幸福

36樓:乙個溫馨的小屋

那就讓他們等著抱外孫子吧,生公尺已然煮成成了飯,見到你生氣,見到外孫子那就高興得不得了了,,開始順著你的父母,要明著沒事,暗地裡約會,等肚子大了再告訴他們,就撒一次善意的謊言吧,

37樓:

我覺得還是跟老人說清楚吧,早點取得父母的理解。

現在不說,日後說出來也是一樣的。早點說吧。

38樓:一葉知顏

跟男方一起坦誠面對就好了

39樓:曉手冰涼

反正已經結了沒什麼不能說的!

父母這樣做也是希望你能幸福!專但是一雙鞋穿到自己的腳上屬你才知道是不是合適。我相信你父母也一定是通情達理的那種人!

我和我老公也是類似的情況,我揹著父母和他領證後才告訴他們。結婚後父母也接受了他,而且我們結婚兩年了一直也都很幸福。其實父母還是明白的,他們有他們的苦心你有你的選擇,說清楚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我父母都只是普通的農民,我們結婚也沒給家裡錢也沒辦婚禮,婚紗照也沒拍,我父母都原諒我們了。你父母也是受過教育的,應該比較開明。所以不用擔心了。

作為人父人母更多的是希望孩子們幸福!祝福你們!

我跟物件偷偷領了結婚證,誰也沒有告訴。丈母娘今天就知道了。我很不理解她怎麼知道的。物件未

丈母娘不是普通人,戶口簿不見了她能詐不出她姑娘的實話嗎?你們結婚她前夫肯定能知道,除非你們對所有人封鎖了訊息。撫養費是以後的事,他們也許早就協議好了。領了結婚證,沒辦酒席,丈母娘不讓住一起,還說老婆不自尊自愛 哈哈!說不定早就懷上了呢!自愛?這年頭哪有自愛啊?幼兒園裡麼?難找!你們是偷偷住在一起麼領...

我和我老婆結婚了,只領了結婚證沒辦酒席。現在岳母不同意。想一切手段叫我媳婦和我分了。回家相親。今天

你們是不是事先沒有通知家長?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家人肯定認為你是先想上車後買票這樣肯定不樂意了 找找你岳母不同意的原因唄,找到根本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我和老婆偷偷把結婚證領了 岳母現在不同意了,把我老婆扣家裡了 還叫我們離婚 法律途徑肯定可以,只是親戚就沒得做了。身邊也見過這種岳父岳母,根本就是賣女兒!睇...

我的和我很好的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和她說話還要不要像做朋友的時候一樣客客氣氣

該客氣還是要客氣的 不然該說你結婚了就變了個人 不在意她了 我覺得這個建議挺不錯有很多人結婚以後覺得對方為他做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 都是一家人了還客氣什麼 那樣就生份了 我和我的乙個女性朋友領了結婚證之後我和她說話還用不用像做普通朋友的時候一樣客客氣氣?領了結婚證就是法定夫妻了 夫妻之間更應該和和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