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結婚了,只領了結婚證沒辦酒席。現在岳母不同意。想一切手段叫我媳婦和我分了。回家相親。今天

2021-04-24 00:37:17 字數 2380 閱讀 7450

1樓:滔滔不絕

你們是不是事先沒有通知家長?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家人肯定認為你是先想上車後買票這樣肯定不樂意了

2樓:夏一紫

找找你岳母不同意的原因唄,找到根本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我和老婆偷偷把結婚證領了 ,岳母現在不同意了,把我老婆扣家裡了 還叫我們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途徑肯定可以,只是親戚就沒得做了。身邊也見過這種岳父岳母,根本就是賣女兒!睇下你老婆堅不堅定的跟你走,若願意,那可得加倍對老婆好啊!都拋棄父母跟著你了!

4樓:木易法律

可以,婚姻法明確規定,婚姻自由,任何人不得干涉。因此,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報警就行了!

我和我老婆偷偷領了結婚證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起訴的權利,婚姻自由。你可以起訴父母干涉婚姻自由。他說起訴也是說說的,法院不會受理。

不過結婚還是需要見父母,得到父母認可的,不應該自己自作主張。你不把岳父母看在眼裡,當長輩一樣尊敬,長輩自然不會把 你當女婿對待,你以後生了女兒,女兒直接和別人領證,你也會反感這個男人的,隱瞞不是做事情的方法。

家長覺得你處理事情不好,這個是最大的拆開你們的地方。

7樓:電商達人秀

你的老婆是與你過下半輩子的,你開心就好!

現在父母也只是建議權一下,選擇權是自己的!

既然已經做了,那證明你目標已經確定了,那是你一輩子的選擇相信你也知道也明白你對你男友的愛與男友對你的愛才會這樣做事後擔心了,擔心父母傷心。這點你應該在做之前已經有準備了,錯了一次!

也可以說違背了父母一次。不要再傷害他們人,告訴他們你已經選擇好了!

如果能理解萬歲!

不行也已經確定的事情了!

告訴父母你的想法,夠了!

相信他們也會理解的!

8樓:

婚姻自由 你走法律是沒問題的 但傷感情。 所以建議你去他們家好好談談 感化感化 木已成舟 機會總有的

9樓:知了叫禪

沒有理由啊 你兩的事你兩自己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的和她父母聊 一下。告訴他們結婚不是一時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有了孩子就好說了···

領結婚證了岳母妨礙不讓辦酒席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了,法律上承認的合法夫妻關係。丈母娘不讓擺酒,那你就在自己家裡擺酒啊。自己的酒席丈母娘又不能去的。

13樓:冬日戰士

我們這裡也是,女方父母結婚當天不能去現場,但是女方也有辦酒席,男方父母也不去現場

14樓:sky拿什麼拯救

都結婚了,岳母為什麼還攔著,

丈人同意丈母娘不同意 、我們已拿結婚證、回家怎麼辦!

15樓:反腐介廉

結婚證是你們的合法證件,任何人都不可否認。但希望你與丈母娘多些溝通,讓丈人也從中多幫忙,既然是合法的一家人了,還有什麼解不開的繩呢。

16樓:今夜如初

都領證了,沒什麼,做好你的角色,不會太難為你的 。以後有小孩了,關係會更好。老人都那樣 ,誰不希望姑娘過的好啊,也就嘴上不同意,回去一樣會好好招待你。祝你們幸福!

我和老婆結婚證領了,為辦酒的事跟岳母理論起來,最好竟然髒話罵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你這岳母都這年紀了還這麼任性,確實奇葩。性格決定命運,回她當答年離婚,和她自身性格估計是有一定聯絡的。這就是因果。

可能上一輩之間確實有過一些矛盾,但遷怒於自己女兒就是不應該的了。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她都一輩子這性格了,生活應該是處處不順的,也挺不幸的,也算是嚐到了苦果。

你們遇到這事,只能說她女兒也承擔了一些她的苦果,也算是還了一些生育之恩。

放寬心吧,你老婆身世也挺可憐的,你們感情應該很好,不要為了這事分開了,事情做回解決的,祝你們幸福。

跟老婆領了結婚證沒擺酒,岳父岳母說他們那邊不能單歲結婚,可是我爺爺是撐不過今年的,然後老婆現在肚子

18樓:foal雁後歸

你們沒有結婚證其實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結婚.如果真的考慮好了,離開還是越早越好!

19樓:流氓愛著誰

不吵不鬧。把實情說出來。看岳父岳母,看他們怎麼辦

我領了結婚證,還沒結婚呢,我現在不想結婚了,能逃婚嗎

你好,你們領取了結婚證就已經形成了法律上的婚姻關係了 領了結婚證就是結婚了 沒法逃了 婚禮是形式結婚證才是根本 所以你現在已經是已婚人士了 這是事實 一是雙方協議離婚,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二是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請求判決離婚。你不想結婚,領結婚證幹嘛,後悔了,還是害怕承擔婚姻的責任與義務!談...

我老婆在我之前和別人領了結婚證,還有了孩子。我們的婚姻有效嗎

你老婆和你好嗎?叫她去和前方離婚,在和你結婚 讓她先離婚啊,要不然就犯了重婚罪,要是她前老公追究起來你們的婚姻是無效的 無效啊那是重婚好吧 你老婆其實應該去班房。當然,如果他有和前夫離,那就是有效的。這麼基本的法律好不好,你應該了解了在結婚的說。大哥,您還真cj啊 先跟他離吧,不然你們領了證就是重婚...

我的和我很好的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和她說話還要不要像做朋友的時候一樣客客氣氣

該客氣還是要客氣的 不然該說你結婚了就變了個人 不在意她了 我覺得這個建議挺不錯有很多人結婚以後覺得對方為他做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 都是一家人了還客氣什麼 那樣就生份了 我和我的乙個女性朋友領了結婚證之後我和她說話還用不用像做普通朋友的時候一樣客客氣氣?領了結婚證就是法定夫妻了 夫妻之間更應該和和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