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顏值 收入 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5-02 12:30:22 字數 4698 閱讀 7461

1樓:一堂的趣聞

作為乙個人,其實對自己是有想法的,而且男生都喜歡找比自己優秀的。但找得太好,你又擔心自己守不住她。找得不好,你又覺得自己不甘心。

總而言之,你就會感覺各種各樣的不如意。其實,你到底想怎樣?你清楚嗎?

老婆在顏值上、收入各方面都比自己優秀,這個男人一定亞歷山卓。畢竟,男人的尊嚴擺在這裡、男人的面子擺在這裡。做老婆的沒有自己優秀,別人也不會覺得你有多麼糟糕。

作為乙個比老婆差的人,其實也是有一定的優勢,可能不是顏值也不是收入,不過你總有自己的可取之處,否則這個女人也不會喜歡你、更加不會嫁給你。既然這樣,你也不用自卑。反正,揚長避短吧。

而且,總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加完美。這樣,能夠拉近與她的距離——不管怎樣,努力就一定會有效果。別人愛怎麼說,隨他去吧!

2樓:張茹無悔

老婆太優秀擔心自己守不住她,找得不好,又覺得自己不甘心。老婆在顏值上、收入各方面都比自己優秀,這個男人一定亞歷山卓。那問題會更加的多。

人家會說你這個男人這麼沒用;女人都比你有用,你要不要回家反省一下畢竟,男人的尊嚴擺在這裡、男人的面子擺在這裡。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所以,男人找個比自己優秀的女人沒有什麼毛病。

但是男人一定也要有自己的優勢。這個優勢,未必是顏值、未必是收入,但是總有自己的可取之處,否則這個女人也不會喜歡你、更加不會嫁給你。既然這樣,你也不用自卑。

反正,揚長避短吧。而且,總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加完美。這樣,能夠拉近與她的距離。

不管怎樣,努力就一定會有效果,別人愛怎麼說,隨他去吧。

3樓:有無你

老公心裡美滋滋,是男人炫耀的資本;老公心裡不放心,因為自己各方面都比不過對方;男人會更加努力,希望保證自己的家庭地位;有的男人會自卑,感覺自己太沒用,連自己的老婆都不如

4樓:騎驢抓魚的貓

本人沒你那麼幸運,像你有這麼好的老婆,顏值高,收入高,學歷高。但是話講回來正因為你老婆如此的優秀,所以你也必須要跟上她的腳步,不然遲早會被淘汰的。

這就像是兩棵樹一樣的,如果一棵樹越長越高,長成了參天大樹。而另一棵樹還在原地踏步,你覺得你們的婚姻能***嗎?

5樓:亓高岑

這樣是很難受體驗,自己是男人一家頂樑柱處處比不上老婆,自己在家裡肯定沒有什麼地位,說話也沒有底氣,這樣自己多聽老婆和氣過日子。

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恭喜能找到漂亮的女強人。我覺得有些老公會感到很自卑,覺得自己不如老婆,總感覺低人一等,在老婆面前低三下四的,老婆說一他不能說二,這種男人心裡成天壓抑著,日子過得並不幸福。當然也有些男人,為自己取到這樣的老婆而感到驕傲,取到這麼漂亮又能幹的老婆,心裡整天是美滋滋的。

7樓:立人達人

這是一種美滋滋的,出門臉上**的體驗。

8樓:沈子木

完全不依靠男人,這樣的女人可以讓自己過得很自由。

9樓:東傲冬

非常喜歡非常高興,心裡非常興奮,我要努力學習,迎頭趕上。

1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就挺自豪的吧,但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很差勁。心裡有點難受。

11樓:胖娜

在家庭生活中女人會比較有優越感。可以理直氣壯的不去做一些家務。

12樓:壞孩子的家

就是老公可能是小白臉的感覺,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不能這麼看。

13樓:快樂的小豬長

在外人看來老公似乎很幸福的,其實男人也是有自尊心的,有時覺得自已無能,實屬無奈,調整好心態,消除自卑感,努力求上進,與老婆一起與時俱進!

14樓:

覺得自己很無能,就像小白臉吃軟飯的一樣,很無奈。

15樓:蟻騰那念夢

問題不大,不過家庭生活上一定會出一點問題,本身女性成熟的年齡就比男性早,所以一般找物件都是男大女小,找乙個相對平衡。你可以看到,男性成熟的年齡是以後,也就是經常說的男人0一枝花。女大的話家裡的話語權相對就偏向女方。

學歷更不是問題,這個社會更偏重的是實際經驗。

16樓:

老婆,自己在家裡肯定沒有什麼地位,說話也沒有底氣,這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7樓:捷谷玉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體驗?關鍵看老婆,如果她是乙個溫柔賢惠,有包容心的人,那麼他們生活就能溫馨和諧。如果老婆性格比較強勢的話,老公就很容易產生自卑心理,經常會爆發家庭矛盾。

18樓:八面來風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如果老公各方面都比不上老婆,一般來講老公覺得很沒有面子。在家裡的地位比較低,抬不起頭來。

19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會給老公很大的壓力,老公在家裡的地位也不會高,如果女的性格再強勢些,男的一般壽命會短一些,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不少。

20樓: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當然是有種自卑的體驗了,但是你一定不要太過強勢,這樣會給你老婆的反感

21樓:九哥哥麼麼噠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老婆顏值高學歷高,證明老公有眼力有吸引力是老公一輩子都驕傲。所以才娶到這麼優秀的老婆幸福甜蜜蜜的體驗

22樓: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作為老公肯定會很得意的,因為他覺得自己有魅力找到乙個這麼優秀的老婆,很有成就感。

23樓:龍之喵喵豬

老婆在延遲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的話,老公就不必自卑的,相反老公是很有本事的,能娶到這麼好的乙個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樣老公會在生活家庭中很關心老婆,盡量體諒她的不易,多做些家務

25樓:天際奇觀

雖然,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但是,她能看上老公,就說明,老公一定有他自己所具有的潛在能力。比如說:

工作能力強,或上進心強。亦或,體貼入微,關愛有加。生活能力強!

生活就是這樣,互補的家庭,往往更加牢固,而家庭內部的爭強好勝,則往往斷送幸福。希望我的解讀與大家同論,再會。

26樓: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都比老公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覺得老公一定很得瑟的,因為老公覺得自己很有魅力,找到這麼好的老婆是自己的本事,很有成就感。

27樓:

老婆在顏值上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老婆一般都很強勢,會使老公非常有壓力,也感到很自卑,在家裡的地位不高,我覺得老公在這時候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工作,爭取拉近與老婆的距離,不會使自己更難堪。

28樓:沅水彎彎流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比老公高,當年戀愛的時候老公很自豪的,臉上很有面子。結婚後老公的壓力就會很大,但是如果把它變成動力,夫妻共同經營好婚姻,老公就可以和老婆一起努力,家庭幸福,比翼齊飛。

29樓:愚秋梵豫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當然是一種在別人面前很自豪很得意的感覺了,找到了乙個比自己優秀的女人做妻子會很幸福的,只要是夫妻兩個人在感情上很恩愛,真心喜歡會幸福一輩子的。

30樓:倪愛蓮

老婆顏值高、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是種有壓力的體驗,老婆在家地位比老公高,因為老婆學歷高肯定很強勢,什麼事都要聽老婆。老婆顏值高出去老公又不放心,老公會疑神疑鬼的,所以有顏值、收入、學歷高的老婆活得很累。

31樓:

如果乙個人的老婆在顏值收入和學歷上都比老公高的話,那麼這個老公是非常幸福的。因為他不用承擔太大的壓力,老婆在家庭經濟各方面都能夠提供足夠的支撐,所以這個男人是活得比較輕鬆的。

32樓:牧帥紅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

老公肯定有壓力,並且壓力很大。

作為老公來說,應該努力,多拼事業爭取在收入上超過老婆。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在顏值 收入學歷都比老公高,作為老公應該為她開心才是,因為這樣的老婆打著燈龍都難找,她既出得廳堂又入得廚房,即使遇到困難有老婆大人幫忙解決,多好啊。

34樓:2017幾何

難道夫妻之間也要比較誰優劣嗎?顏值、收入、學歷在夫妻關係中也是關鍵考核指標嗎?記住,如果你懂愛情和婚姻,就必須知道給予對方真正的愛。如果自己的老婆很優秀,老公應該更幸福和快樂!

35樓:貴族窗簾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不上老公高,這種不是什麼特殊的體驗。而是兩個人需要共同維持乙個家,只要溫柔賢惠善良。勤儉持家就已經足夠了,不需要有太多的苛刻的要求,兩個人一定是互補的才行。

36樓:

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那麼老公會感到特別的驕傲,帶出去特別的有面子。

37樓:撒友菱

如果老婆在顏值收入學歷上都比老公高的話,那做老公肯定是覺得自己是一種很窩囊的一種痛苦體驗。

在女生眼裡,男生學歷與顏值哪個更重要

只要不是找富婆,顏值只要過得去,我覺得學歷更重要,玻璃棒好看不?但是容易碎。社會很現實,生活很骨感,顏值好看能養家嗎?肯定是顏值啊 顏值可以代表一切 你不承認不行 顏值代表外在,才華代表實力,一定要分那個重要的話,顏值重要,但才會更重,才會是實力的磐石,實力才是乙個家庭或乙個國家的穩定劑 這個相互間...

顏值在婚姻中重要嗎,結婚顏值重要嗎

談戀愛,找物件,是找乙個人和自己朝夕相處過一輩子,當然要看起來順眼,大致符合自己的審美標準,對方的長相應與自己落差不太大,不過分懸殊,這也是人之常情。適當地看 顏值 也無可厚非。但是,不管對方的人品 性格等因素,首先看顏值,這就有失偏頗了。難道在婚姻生活中,乙個人的 顏值 比人品 性格更重要?顏值除...

對女生而言,學歷,能力與顏值哪更重要

能力是正值,學歷與顏值是負加值。有學歷和顏值而沒有能都走還遠長不了。能力是最終體現成果或成就的基石。能力最重要。因為,不論是學歷還是顏值,本質都只是這個人能力的一部分而已。前者學歷實際就是這個人的學習轉化為成果能力,後者顏值也就是這人的展現外貌能力。所以,只要乙個人能力足夠強,他就會很容易擁有學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