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2,追我的男生,他身高才178,我覺得太矮了,我該怎麼拒絕他

2021-05-02 12:30:22 字數 4467 閱讀 5717

1樓:高謐

我認為你一定不是因為身高在拒絕對方,實際上你們身高很般配,女生162再加一點鞋跟就170左右,你可能是其它方面看不上男生,這樣直接拒絕他就行了,當然也可以以身高不合為介面拒絕。

2樓:何宇達

這男生身高不低,和你的身高搭配沒有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找物件身高不是主要參考。你有點太在乎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178不矮了啊!何況找物件找的是情投意合,愛戀你的人 ,看的是品性而不是找晾衣桿,身高有那麼重要嗎?你讓矮個子怎麼活?

4樓:練成一道閃電

男孩不矮,你也不算高,你要不能接受他的身高就說你對他不來電,其實找物件身高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看人,對你好才是真的。

5樓:

其實他的身高也不算是很矮了,只是你覺得你不喜歡他就直接拒絕他,直接說我不喜歡你,我們倆在一起不合適。

6樓:亮哥呈現生活百態

只是感覺到為那個男孩子悲哀,因為只長了178cm就被否決了!當然,你有選擇說no的自由,這是你的權利!

只是,你選擇物件就是看身高嗎?即使現在,178也不算矮了!你可以直接對他說你喜歡像姚明個高的就好!

實話實說!或者說「不適合」就好!很多人分手都說不適合的,保留了尊嚴!

7樓:絕天滄海

直接說 我喜歡180 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直接點,不怕,咱沒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時候模糊不清就是在耍流氓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覺得咱倆不合適?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和長相哪個最重要?

10樓:猥瑣de星星豬

你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指的是第一印象,就這個而言,顯然是相貌,其次是身高,最後是身材,相貌太醜,就沒人去了解其他的了,相貌過去的話,身高是最顯著的,一公尺六的男生不管你穿多高的鞋,都難以讓女士提起興趣,最後是身材,如果前兩個標準都還過的去,那麼你的身材是給你加分的,如果身材一般的話,但是前兩項還說的過去,那麼貌似也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就個人觀點來看,相貌不是太說不過去,身高只要175-180之間,身材只要不是太臃腫,在這麼寬限的範圍內,其實都不重要,朋友也好,情人也罷,最終要是看人,所謂相由心生,乙個人的氣質、品格,是真正決定乙個美的標準,有些人即使天生麗質,但是心腸歹毒,久而久之,也會變得尖嘴猴腮,面目可憎,有些人即使天生條件不太好,但是心地善良,那麼久而久之也會越來越美,所謂男大也能18變就是這個意思,18歲的男孩已經有成熟的心理,這事自己的心裡狀態是會直接反應到臉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金錢

不需要你有很多錢,但跟你在一起過日子的時候,起碼不會為錢爭吵。

二、進取心

掙錢不多不要緊,但需要你有上進心,人不懶惰,隨時都有顆積極進取的心。

三、有擔當

不管面對何事,最起碼身為乙個男人你必須得有擔當,讓她感受到不管遇上何事,你都能幫她解決。

四、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不管人生處於哪個階段,哪種境況,只要想到你就不會害怕,你就是她心底的天。

才華,才華是智慧型、知識、經驗的積累。乙個有才華的男人很容易受到女孩的青睞,如果女生能夠初次對你產生興趣,並且想進一步的了解你,接近你。那麼你的才華、思想會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都不是相貌可以能夠比擬的。

總之一無是處,收入還低,無論怎麼樣也比難的,只要肯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應當比長相更重要,有的女生卻認為長相和身高哪個都重要?所以根據女生的喜好不同,肯定會,結果也有所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身高比長相好。如果我選擇只會選擇身高的,因為有安全感我覺得身高的人比較有氣質,有的人雖然長相非常好看,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長相好看的,一般容易沾花惹草,如果和他在一起,還有點不放心,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管長相和身高,我覺得乙個男人。最主要的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心,有事業心,能懂得女人的心,能夠體貼和孝順父母的男生,我覺得很可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生在選擇上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大多數會選擇個子高的男生 也許會有女生有不同的想法和選擇 這都是根據自己的喜歡和愛好來決定是否選擇或者放棄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要認真思考 不能有盲目的攀比心理

15樓:王子

如果不是渣男,我會選擇身高!因為身高給人的視覺衝擊力遠大於顏值,並容易讓人有安全感,而再好的長相或顏值,只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所以在三觀都比較正的前提下,我會選擇高個男生,當然如果兩者都皆有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角度來看,男生,身高和長相還是身高佔主要,長相一般般就行,男孩,要是你倆相愛結婚,身高是遺傳了不的,所以說,女孩注重身高的多

17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作為乙個虛榮的女生 長相決定了我關不關注身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身高比長相更要正確,重要一點,作為男性友好的身高,長相只要差不多就行了,太矮了,顯得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質

1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如果非得二選一的話,我覺得長相更為重要。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都希望自己變美,也喜歡看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長相。如果長得不好看的話,肯定沒有一點點的機會。

不過長得像是真的,如果你是170以下的話,長得不好看又矮,那肯定是沒什麼多大的機會了,但如果你是170以上,長得不算很好看,但是身高夠的話,那肯定是非常大的機會,但如果你是180以上長得不好看,情商高的話,那你肯定非常有機會。

身高長相,我覺得長相重要,其次才是身高。

21樓:秋草

從女生的角度來選擇物件,首先是男生的個人素質,包括學歷,知識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及什麼工作等。其次是男生的家庭條件。第三才是身高和長相,身高和長相比較起來,身高要重要一些,相貌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不能長的特別醜。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可以補充顏值上的缺陷,現在只要是父母雙方有一方長得好看的,那稍下來的孩子肯定也不會醜到**去?,再一點現在的孩子我覺得也沒有特別醜的,還是身高重要一點嗎?那兩個人雙方都很低的話,那將來的孩子身高也肯定高不到**去?

遺傳因素很重要的

23樓:白雲劉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的身高,那麼這個男生應該比我們女生要高一頭,左右,也不要太高,太高的話會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般配了,讓別人覺得有些怪怪的感覺。如果另長相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五官端正比較好。如果缺胳膊少腿的話,那麼也會引起大家一樣的眼光,讓大家覺得你很另類。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順眼的那乙個。眼緣很重要。

其實乙個男人,長相身高倒在其次。關鍵是看他是否有擔當,有度量,有責任感,有養家餬口的能力。

相隨心生,相隨心轉。乙個人的長相,多半與心性相連,找眼神明朗,厚道善良品正的那乙個,無關美醜。

身高遺傳不是絕對。與遺傳,營養,運動等有關。潘陽的身高,比潘長江要高過許多。

所以,找三觀比較正,合得來的那乙個,人品正,有擔當,能牽手一生,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的那乙個。

25樓:enjoy付款了

首先是長相,其次是身高,但也有的女的認為身高比長相重要,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太過於絕對的觀點。

26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覺得還是身高比較重要吧,無論你長得多好看,只要你太低的話,我就不會再看你一眼。對於男生來說是一高遮百醜,

27樓:換個話題剛剛

人高馬大長得醜肯定嫌棄 反之長得帥卻不高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長相比身高更為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高位於首位,其次是長相。但也有首選長相的!不能一概而論,比例大概為6:4!

29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我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在身高和長相方面,我會選擇長相,畢竟長相會影響「市容市貌」,愛美之心人兼有之。

30樓:煙雨隱江帆

應該是身高更重要,一矮醜三分,在女生眼裡,高個子男生更有男子漢氣息,也更有安全感。

我淨身高才178cm太矮了,我想長到188cm,請問有可能嗎?

31樓:安于爾之安

想長10cm有點難 從醫學的角度來講 男生到25歲才停止長高 所以你還可以長高 具體長多高還要看你的遺傳基因 飲食 運動和生活習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了,男孩長個子的時間已經過了,最多181

33樓:520夏麗

你19歲178矮?你跟你說我才17呢,才175

我22了身高才162,沒長鬍子,喉結基本沒有,還能長高嗎

應該是可以的,男孩一般到26歲才停止生長 平常多做運動,按時吃飯,一定多吃蔬菜和水果,還有就是你的父母,身高是多少,是不是遺傳就不知道了!喉結不是沒有那是因為你體內的陽性激素分泌過少!長高應該沒什麼希望吧!能的,估計你以後能長很高,而且是瘋長 關鍵還是你是否能堅持足夠的體育運動!定型了吧,男孩長到1...

父親身高162,母親身高158,我今年15歲才153,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高並不bai 難,長高du的方法一定要科學zhi 科學長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dao高的幾回大因素入手 營養 運動答 睡眠 情緒 藥物作用。1 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 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 跳躍類 3 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 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

我今年14歲了,身高才160,我是男生,我應該怎麼增高,我真的在班上太矮了,我應該怎麼辦

14歲身高160 矮嗎?多運動 把營養跟上 不要熬夜 每天多吃點 多鍛鍊,有的男生發育晚到高中才長。你父母要是不矮的話你也不會矮的 我今年15歲了,身高160感覺太矮,怎麼長高,感覺自己遺傳母親身高,我是男孩。多運動,多吃鈣片,多喝牛奶,如果滿意請給好評。14歲 個子太矮怎麼辦 你爸高嗎?正常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