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顏值社會,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美到最高端呢?

2023-03-17 15:50:05 字數 5565 閱讀 4838

1樓:whatsup星星眼

雖然說現在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但是容顏只是暫時的,如果說美貌的最高端,我認為還是乙個女人的氣質和內涵。雖然樣貌對於女人來說非常重要,但是現在社會上,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

就算現在大部分人都喜歡瓜子臉、大眼睛的女孩子,但是也有人喜歡單眼皮女生,喜歡圓圓臉的女生,所以說樣貌並不是那麼重要,並不能長期的吸引別人的眼光,外在的美一定不是最高端的美。容顏易逝,外貌的出眾只是一時的。

我認為高階的美肯定不是這種暫時的美貌,最重要的就是乙個女人的氣質和學識。乙個有氣質的女人,就算樣貌不是標準的大眼睛瓜子臉,但是就會吸引到身邊人的目光,就算她穿著最簡單的白t恤和牛仔褲都會有自己的風格,無論她做什麼動作都有自己的風情,這種女人的美就是高階的,美人在骨不在皮,乙個有氣質的女人一定是經歷過磨鍊的。

除此之外,有內涵的女人一定是有學識的,學習會讓乙個女人的氣質沉靜下來,學習知識眼界就會變寬,不會像普通女孩那樣斤斤計較,反而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原則,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其實認真的女人也是最美麗的。乙個有氣質,有內涵的女人我相信就算外貌並不是那麼出眾,但是一定是有美的很高階,畢竟乙個女人的談吐也可以增添很多女人的魅力。

2樓:小huitai狼

只有天生麗質的女人才能美到最高端,並且還要非常有氣質才可以,這些是很難後天學出來的,

3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就是所謂的美人在乎不在皮。不僅在外貌上感覺非常的漂亮,精緻,內心也要非常的善良,而且注重乾淨清爽。

4樓:職場小銘

作為乙個新時代女性,不僅要保持自己時刻優雅動人,還要在經濟上做個獨立的人,只有美貌與財富齊飛,在這個顏值社會,你才能美得最高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具有氣質優雅的女人,在這個顏值的社會中會給人不同的感受,具有高階感。

6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這個社會上其實長得好看的女生很多的,但是我覺得有內涵而且有自己的想法的女生才是最美的。

7樓:清春不打烊

現在很多人的顏值都蠻高的,就算長得醜 ,也是可以整容的,氣質才是提公升顏值的關鍵。

8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我覺得真正沒的女人是要看氣質的,很多人你第一眼會覺得她很好看,但後來給人的感覺就寡淡,氣質好,穿著乾淨整潔才是高階美吧。

9樓:職場沐川

我覺得女人不但要有顏值,要長得好看,而且最主要的還是要有氣質,如果沒有氣質的話,那麼什麼都是白談的。

10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自己覺得美那就是美,畢竟人人品味都不同,你覺得好看的別人未必這麼認為。

11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氣質好身材好的女人才能夠美到極致,如果缺一點的話都沒有那麼好看了。

什麼樣的女生顏值更高?

12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1、眉眼深邃。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你多加觀察的話,你會發現我們身邊的很多顏值比較高的人都有這樣乙個特點,那就是眉眼深邃,眉眼深邃的女人自帶一種致命的吸引力,深邃的眼眸能夠自帶靈動感,即便只是眨眼之間,也能夠給人動人的感覺。

2、好**。

這些天比較流行一句話,叫做「年輕不重要,保養才是硬道理」。說起保養,不僅僅是身體健康的飲食方面要注意,更重要的是要注意保養好**,白皙光滑的**永遠是自己的加分項,平常把**保養到位了,哪怕是到了30歲、40歲,甚至是50歲都能夠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

3、膚色白。

老話說得好:一白遮百醜。很多女孩子的五官其實並沒有多麼的精緻,但是白皙的**看著讓人覺得很舒服,可以遮擋一些五官上的缺陷。

同時**白也會為女生氣質加分,可以說是耐看的重要因素之一了。

4、臉型立體。

臉型立體的人在臉骨上就能夠碾壓別人好幾倍,頭骨飽滿,臉型立體的女人顏值也能夠在人群中更容易脫穎而出,特別是在拍照的時候真的是佔據非常大的優勢。如果你的臉型足夠立體的話,那麼無論是側面還是正面都非常的好看精緻,簡直就是360度無死角,如果你的臉型不夠立體,那麼很容易因為角度問題而拉低顏值。

最漂亮的女人究竟可以美到什麼程度?

13樓:祭荒火

看全智賢就知道了!美到一出現,世界好像都明亮起來了,你的目光不自覺的就被她所吸引,然後就好像掉進了乙個旋渦,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娛樂圈但凡有點名氣的明星都會有後輩借他們的名氣出道,比如什麼小章子怡啊,小劉亦菲啊的,但是卻從來沒有人借全智賢的名頭,那是因為全智賢太獨一無二了太美了,美到無法複製無可替代。

全智賢的美是很複雜的,她可清純可**,可霸氣可柔弱,讓你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哪一面才是真正的她。別說男生了,就是女生也逃不開她的吸引力。

14樓:小智柔

最漂亮的女人可以美到讓女孩子都喜歡到瘋狂的地步。

15樓:杏子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最漂亮的女人。

16樓:羅恩韋斯萊的**

她心美,外表美,善良,她就是媽媽。

17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見到她時像電影裡女主角出場時的鏡頭一樣,身上的衣服會發光發亮,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笑成一彎月牙,多看她一眼就有種要戀愛的感覺。

18樓:小酒學姐

美到就算她已經不在了,她的芳名仍會被後人提起。

19樓:珍寶小主

我覺得最美的應該是陳紅,反正沒見過比她更漂亮的美人兒了。關鍵是純天然,沒有整容。

20樓:海風輕輕拂過

美到連女人都抵擋不了她的魅力,美到女人都起不了嫉妒之心,只驚嘆世上怎會有如此美好?這種美不單是外表的皮囊,還有內在的靈魂與氣質的結合與支撐,確實能驚艷乙個時代,如奧黛麗。赫本。

21樓:葡萄奶捲

可以美到讓很多大佬為她傾倒,願意為她付出金錢和生命。

22樓:蜜糖愛糖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遇到讓我覺得特別美的女人,漂亮的多, 傾國傾城被驚艷還沒有過。

23樓:由內我司

**效應。

你看的越久越喜歡,所以那個一直陪伴你的另一半最好看。

24樓:90天改一次的暱稱

小時候我覺得《雄霸天下》裡面那個楚楚 漂亮動人。

後來覺得《西門無恨》裡的女主角很漂亮,不然為啥裡面那些男神愛她愛的為她生為她死的。

如今長大了,我更佩服裡面的女主角了 簡直做到了萬千女人眼中的楷模 讓多少美女醜女人羨慕嫉妒恨………

25樓:網友

可以美到毀滅乙個國家,改變乙個朝代。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劉亦菲,真正的美,不是豔俗,而是脫俗,美的讓人生不出一絲邪念。

美麗的皮囊有很多,但是同時擁有內在美的真的是千萬中挑一。

乙個人的美貌是天生的,但氣質素質涵養思想則是後天成長的環境,以及優秀的教育,日積月累形成的。

很慶幸生在有劉亦菲的時代,絕世美女,**的女主,都不僅僅存在於想象之中。

27樓:左玄靜

沉魚, 落雁,閉月,羞花,仙女下凡。最好讓人只聽到傳說而看不到真人,因為真人不可能完美,傳說能無限誇大。

28樓:晚晚學姐

舉手投足都展現她獨特的魅力,無論哪個角度看她都是美人。

29樓:小小詩華

最漂亮的女人可以美到讓所有的男人為之瘋狂。

30樓:銀子生

看到那種女人就是哇,給人一種驚艷。

31樓:辰心怡然

一舉一動都牽動都讓人有「醉」的感覺,會讓人的心莫名跳動起來。

女人一定要有顏值嗎?

3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這句話沒有下一句。用語源自小品演員賈玲的一段微博內容。可用來稱讚對方又有顏值又有才華,或者顏值不夠就用才華補充。

一張賈玲昔日的清秀**被網友翻出來後,大家驚訝地發現,自嘲經常跟男生「掰腕子」的賈玲竟也曾經「女神」過。而賈玲在微博上回應道:「我深情地演繹了: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才華。」引發眾多網友熱議和「共鳴」。

「顏值」的發展經過。

日語常用「顏」來表達容貌;值,表示數值。起初在偶像團體傳播,後國內綜藝節目使用並通過網路力量帶火了此詞語。

2023年,其指稱範圍進一步擴大,由人及物,物品的外表或外觀也可用「顏值」表示。

通常是中國人審美觀念的新階段。

擁有哪幾種氣質的女人,越活越漂亮,與顏值無關?

33樓:可樂

文雅的氣質,淑女的氣質,溫柔的氣質,文學氣質,古典的氣質,有這樣的氣質就說明這樣的女生是非常受歡迎的。

34樓:伊二三

經常讀書的女人,恬淡的女人,自信的女人,有趣的女人,優雅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就會越活越漂亮。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讀書的女人,性格非常平和的女人,願意給自己投資的女人,非常積極向上的女人。

對於女人來說,氣質和顏值哪個更重要?

有這3種特徵的女人,是公認的高顏值,看看你有幾種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為絕世美女,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絕世美女?

要麼美透了,要麼壞透了。存在於想像中。回家看下美女動畫片 晚上想下他 看能發個夢不 絕對美到你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絕世美女?有著較好的容貌,高貴的氣質,高挑的身材,標準的身高,說話溫柔動聽,白皙健康等 其實美指的是兩方面.乙個是外表的還有就是心靈的 最主要的是心靈美心靈美才能說是真正的美.外表漂...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吸引好男人呢,什麼樣的女人有吸引力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看是那一種吸引!如果是很低俗的吸引 隨便那個女人只要扒光了衣服都是吸引人的!個人感覺 一個比較正派,有教養,小家碧玉一樣的女生更能吸引優秀正派男...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叫聰明的女人

聰明的bai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du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zhi取 該撒嬌的時候dao 要千嬌百媚 一旦版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 權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聰明的女人,情商都很高 不在乎自己從不聰明的女人,最本質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