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個子高的男生都喜歡矮的女生,為什麼

2021-05-02 12:30:22 字數 848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許多男生覺得自己太高了,就需要找乙個相對矮一點的女生來中和一下身高,讓下一代能夠處於中等身高。

2樓:康小寧

矮的女生多可愛啊。我就喜歡那種嬌小的女生,感覺就是很好啊,讓人很想保護她那種。

3樓:

太高的女生也看不上那些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生啊。那男生只能把目標放在矮的女生身上了。

4樓:炒蛋哥

男生抱著矮個子女生的時候,感覺會很好。很多人抱著矮個子的生時,想必都會覺得覺得很舒服,因為她的頭就在自己的下巴那裡,當男生抱住矮個子的女生時,就會感覺自己好像抱住了全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的女生就比較有自信,又一些高傲。男生在高個子女生面前會有挫敗感,甚至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如女生。

6樓:吅吅93256偶仿

與矮的女生相處,男生會覺得有安全感。相對於高的女生來說,矮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安全。

7樓:寶寶56784沮沉

這還能因為什麼,當然是喜歡最萌身高差啊。最萌身高差多好,我對女朋友要求就這乙個。

8樓:達

嬌小的女生在身高上顯得比較萌,在有矛盾生氣時男生乙個熊抱她們就逃不了了,掙扎還顯得比較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比較嬌小的女生,男生的保護欲都會比較強烈,而且,像這種嬌小的女生,也比較的可愛。

10樓:達

最重要的就是男生的保護欲在作祟啦。矮一點的女生看著柔柔弱弱的,多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

可能是這些女生覺得個子矮的男生不會給她們帶來安全感,所以在挑選伴侶的時候就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我覺得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身高條件來看吧,如果說這個女孩子的身高是一般的,那麼他可能也會找乙個身高差不多的,但是如果說他的個子比較高,那他肯定希望找乙個比他個子高一點的呀,因為這樣看起來才般配。這是乙個人之常情...

為何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女生穿裙子

女生選擇穿裙子或者褲子,那完全是個人的選擇。喜歡裙子就穿裙子,喜歡褲子就穿褲子。穿個裙子又沒有違反四項基本原則,也沒有反對四個現代化嘛,而且人家八大發展理念哪一條說了不能穿裙砸。我以前也是從來不穿裙子的,嘗試了穿裙子之後直接愛上了穿裙子的感覺好嗎,身邊的朋友基本都說我穿裙子比穿褲子好看。我屬於腰細但...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