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懷孕顏值身材也不低,在孕期她是如何保持“高顏值”和“好身材”的

2021-06-14 16:50:29 字數 2732 閱讀 3309

1樓:一樹夏語

很多明星在生完孩子以後,可能剛出月子就已經復出了。當她們付出的時候完全不像生完孩子一樣。身上沒有一點臃腫,小腹都是平平的,完全沒有一點點的贅肉。

就像趙麗穎一樣,生完孩子以後沒多久就已經復出了,但是整個人身材看起來像完全一模一樣的。明星在生孩子的時候都是怎麼做到保持身材的呢?

合理的飲食搭配。其實對於明星來說,他們的身材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的外在影響了他們的事業。所以就算他們再懷了孩子以後他們也會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飲食,而不會像平常人一樣為了孩子的健康而什麼都吃。

他們每頓吃的都是健康營養的食物,既不會讓自己長得特別胖,也不會讓孩子的健康有擔憂。這就是人家當明星的好處,因為有時候他們可能有專門的營養搭配師。

記得我在懷孕的時候,我每天就是大吃大喝的一頓,能吃三四碗飯。當然我在生孩子的時候也是成功漲了五六十斤。當我生完孩子以後,我身上的那些肉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就決定運動**。

運動鍛鍊也是特別注意的。之前我看到一個明星,已經懷孕五六個月了,還在大劈叉,還在去健身房運動鍛鍊。小腹看起來還是扁平的感覺,還能看到她的馬甲線。

很多人都在譴責這個明星,說懷孕了以後還這樣運動,對孩子很不好。

其實每個人懷孕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人家就是喜歡運動。而且對於女性或者是寶媽來說,如果再因為生孩子而身材走樣的話,那麼會變得很自卑的。

2樓:今天不惑

合理的膳食和合理的健身鍛鍊,明星私下為了身材還是很努力的。

3樓:咪咪是個懶貓

女明星在懷孕的時候還是會保持飲食還有也會進行身體鍛鍊。

4樓:框框嚕啦啦

懷孕的時候要注意做孕期的運動或者做瑜伽。也不要疏忽面部的護理。

5樓:可愛的deer鹿

應該是通過鍛鍊,以及自己營養的收入上,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

6樓:憨憨

女明星在懷孕時會注重**的保養和進行健身訓練老保持身材

7樓:

他們都有專業的人員為他們的生活起居、飲食做規劃啊。

8樓:子衿悅史

這個的話就是孕期也要適當鍛鍊,但不要為了好身材去節食。

顏值一般但身材還行學歷高的女生和一個長得好看身材像模特不化妝都很美的女生對你又好但學歷低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如果是我絕copy對會選第二個bai,學歷高,男

生壓力大,身材好有du又顏值一般,男生找zhi老婆是要近距離dao接觸的,又不是站的遠遠的觀望。而後者才是男人心中的女神,要身材有身材,要顏值有顏值,學歷不高,更會崇拜自己的老公,對老公百依百順,那個男人不喜歡呢。

10樓:灞橋_折柳

當然選對你好的,對你好說明她喜歡你,在乎你,就算她學歷低點都沒關係的,學歷高得這種女性一般比較強勢有主見,這就要你以後對她多用心了,不管哪個看你自己對哪個更有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容易選擇。

當然是選擇那個對我好的。

只有對我好的才是真心的。

那些什麼顏值很好身材很好,學歷高。

都比不上對我好,心疼我的人。

12樓:水中魚

說了半天,你描述的都是外在的特點,性格,品質等一句沒說,如果在品行方面沒有差異的話,當然選後者。

13樓:長蘑菇的森林

哪個都不選,我學歷低沒錢不帥,你說怎麼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啊

顏值高身材好的女生,是不是特別難追?

15樓:大家熱不

顏值高,身材好的女生。不一定特別難追的,因為要看你個人的條件,如何如果和這個女生相當,那麼我覺得是非常容易追到的。如果差距過大,是有一些難度的。

16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這個要看你的魅力,如果你的顏值高,魅力強大,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身材好的顏值高的女生追到手。如果你的顏值比較低,美力有不足,你就是把那個美女追到手,你不一定能夠得到,得到了,也不一定能夠維持長久。這就叫好配好,醜配醜,羊叉配掃帚。

17樓:

是的,適合自己才是對的,

18樓:高糕糕

應該不難吧,主要還是看你自己長啥樣

好身材和高顏值如果只能選一樣,你選哪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好身材和高顏值只能選擇一樣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選擇高顏值。因為顏值一般都是父母遺傳的,好的身材是隻要靠自己鍛鍊,就能取得。

好身材和高顏值如果只能選一樣,你選哪個?

20樓:十二月之水

身為男人,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一般男人都是先看臉的,特別是小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選擇,那我肯定選身材,一般來說身材好的話,顏值都不會太差,舉例來說,一般情況下,胖子的顏值都不會很高。這是事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顏值,因為身材不好可以鍛鍊得差不多,不好拉低顏值,但是長得醜只能去整容

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哪些女明星顏值被低估?我覺得很多90年代的港星顏值都被低估了啊,被低估的依據就是選美貼中沒有她們,但本人顏值卻不比那些經常上榜的明星差。蔡少芬幾乎每乙個比美貼中都會提到林青霞 王祖賢,但是在我看來,年輕時的蔡少芬顏值不比他們差,甚至比她們還要美。年輕時的蔡少芬完全符合明目皓齒 明目善睞 嬌俏可人 我...

身材重要還是顏值重要作文,身材重要還是顏值重要作文600字

最近,顏值 一詞在網上頗為流行,有顏任性 等網路用語更是層出不窮。人們在娛樂的同時,內心也出現了疑惑,生活中,外表真的變得如此重要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縱觀歷史,各路英雄人物,文人墨客,似乎都是七尺男兒,玉樹臨風。甚至描述項羽雙瞳,劉備雙耳垂肩。乍一看,顏值高似乎是成功人士的共通之處。然而史書中沒有...

南韓身材最好的十位女明星,為什麼南韓女明星身材都特別好

1.全惠彬 2.李孝利 3.蔡妍 4.成宥莉 5.裴澀琪 6.全智賢 7.吳允兒 8.鄭多慧 9.金亞中 10.尹恩惠 其實我覺得,南韓整形技術那麼高超,是個女星都能挺好的.南韓女明星裡面誰的身材最好 宣美 lee sun mi 藝名宣美,1992年5月2日出生於南韓慶州青旦縣 南韓女歌手,w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