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他姐身高157我身高167我男朋友為什麼不說他喜歡多高的

2021-10-28 06:28:28 字數 1321 閱讀 2304

1樓:夢想

為什麼要說呢?而且的話,你的身高是很高了的好嗎?可以做模特身材了都。

就這種情況的話,估計你男朋友是很喜歡你的的,既然身高已經達到標準了,兩個人的身高都已經達到了雙方所期望或者是說鎖期盼也是比較完美的一種身材深行的話,那就有什麼希望呢?把日子過得好了,把愛情。愛情過的好了。

那才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比你的男朋友的姐姐高出10釐米,挺高了,他不能說,是怕他的姐姐生氣,所以不說他喜歡多高的?你心裡知道就行了,啥事不一定非得擺到檯面上,他心裡有你就好了,關鍵是你倆互相理解,非得得罪人嗎?

3樓:編and愛

自卑唄,兩人站在一起別人會投來異樣的眼光,會讓你男朋友產品自卑心理,但是這其實也沒啥,多鼓勵他,多表現你的柔弱,讓他覺得你很依賴他,讓他自信起來。

4樓:水瓶碧疾之風

不說喜歡多高那是因為他眼中身高不是十分制約他喜歡一個人的必要條件,喜歡一個人多高都好,是喜歡就會喜歡,當然得符合最基本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高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長相感情好。你們姐妹身高差距不是很大,你男朋友當然沒有必要去說這個事情。如果差距大,你只有一米五五,你男朋友當然會抱怨。所以你還是要滿足現狀。

6樓:天天快樂塊樂

你都那麼高了,他肯定也不好意思在說什麼吧

7樓:

這年頭有個女朋友都不錯了

身高難道決定力氣大小嗎,我比我表妹矮5公分,她166,我161,她每次都讓我叫她姐姐,她說她比我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摁住你的手腕,你是用不上力的,更何況你是躺著,她坐在你的腰上,導致你的腰也用不上來力。你倆坐著比,那就不一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一女生。認識時間不長剛開始我把當妹妹。他把我當哥哥第一次和他一起去唱歌我牽了他的手。

送他回去也牽手了他沒有拒絕。後來我跟他表白了。他說他現在還不想談朋友。

我說以後有機會嗎他說有,我說你是不是怕我不高興才這樣說的,他說我想多了。他還說從來都沒有人向我這樣對他那麼好。我約他看電影他也答應了。

過了二天。我又問他我說話希望有多大。他說叫我不要想多了。

不要說什麼喜不喜歡。從朋友開始好吧。我有機會嗎?

我怎麼辦

10樓:少定坤

你妹有力氣發育的好,力量也長的比你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看不能後天下午 ̄

我身高170男友171我很苦惱,我男朋友171我170看上去差不多高。單看他我覺得就是挺矮的那種

哈哈 有什麼可以苦惱的 除非你有心要甩他 如果你自己是因為身高的問題和他有矛盾 那麼你愛的是他的身高還是人啊 我180 打籃球的 男友165,其實都沒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身高,而是互相的包容和體諒還有愛如果你連這個也嫌棄的話,況且他還高過你,那不是有點太 那你苦惱啥?你如果感覺他高,你再找乙個...

我身高1公尺六零男朋友一公尺八他總嫌棄我矮讓我

180就嫌,160的矮,他也不看看自己多高。你穿個前面防水臺也比較厚的高跟鞋,其實不累,而且穿高跟鞋會顯得身材好,穿衣服好看,每個愛美的女人都該有幾雙高跟鞋。沒事的,第一次沒有了我也不會嫌棄你的!我就是這樣乙個不挑食的好少年!他不懂得珍惜,而我連一次這樣愛你的機會都沒有,這世界太不公平了!堅持自己的...

我身高157,體重96斤,而且我是女孩,請問胖嗎

於肥胖曾有過不少的標準和計算方法,目前國際普遍採用的判斷方法是通過計算體格指數。bm1 來衡量。肥胖程度計算公式bm1法。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 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