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了身高才170還能張高麼我爸爸身高175我媽155陝西人

2022-06-04 10:30:02 字數 749 閱讀 2753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長高的幅度不會太大。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一般要長到25歲才不生長

3樓:預備奶奶

應該還能再長一些的,多運動,營養也要跟上,每天喝250ml牛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要多鍛鍊,父母的遺傳只佔30% ,注意除了補鈣外補鋅也是關鍵,記住多鍛鍊

5樓:聲瑜蓓

估計太行了 你爸爸在男生中也不算高 你媽媽在女生中也不算高啊..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盡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

我馬上20歲了170的身高很少做運動只天天騎自行車也挑食我還想長高請對我的問題給個好的建議

你多運動吧,其實你騎自行車就可以,但每天得堅持騎半個小時以上,不用太快的。另外,運動的量比運動的強度要重要,堅持每天喝奶,以補充體內的鈣和營養。在這裡,我還要跟你說,身高對乙個人不是十分重要,你的身高已經讓很多人羨慕了,我建議你在運動的同時,多增加些內涵,睿智 成熟 幽默 樂觀 陽光的男子漢才是優秀...

16歲160還能長高麼,我16歲170還能長高嗎

23歲以前人的骨骼沒有完全封閉,都在增長。取決於其體內生長激素水平以及患者骨骺線癒合情況,如果要科學判斷能不能長高,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兩項的情況。通常十六歲還是能夠再長高的,平時要多注意飲食營養,睡眠充足,還要多到戶外去運動一下。我16歲170還能長高嗎 16歲170還能長高,身高來由兩種源。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