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身高,難道這世界上矮個子的男生就不能擁有愛情嗎

2021-05-02 12:29:16 字數 2967 閱讀 7008

1樓:像風的夢

當然不是。

身高相貌,只是後天的因素,這與人能不能談戀愛,能不能結婚,是沒有任何的關係的。

如果對方嫌你個子矮,不和你交往,那麼你們中間是沒有愛情的,如果有了愛情,這些都不是問題,愛情可以跨越一切的鴻溝。

你只僅僅是個子矮,其實算是幸運的,相對於那些肢體不全,身體有殘疾者,那麼豈不是更是沒法談物件和結婚了嗎?你讓別人都情何以堪了?

知己的素質,自己的心理狀態,不太恰當,應該向那方面去發展和改善,而不應該一味的怪罪知己的外在因素,這樣只能讓你走上歧途。

希望這樣解釋可以幫到你,望你好自為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身高矮的人壽命更長,因為心臟負荷更小。但就現有的審美標準,身高高的人比矮個子更能受到關注。

但我覺得愛情給身高沒撒關係,據調查,吸引女孩子的首位是幽默風趣,第二位才是外貌…除了這些還有自身才華,家境條件,溫柔體貼等等,身高只是其中佔比一小部分,不要把愛情的失敗完全歸咎到身高上去。我之所以說這話就是因為我也矮,但是可以毫不謙虛的給你說,我從不缺愛情,因為我懂得怎麼聊天讓她開心,我能唱會跳琴棋書畫均有涉獵,特別能做一手好菜,算高收入人群。現在的老婆是小我九歲的小美女,她本身很優秀且月收入也在20000+,我能給她的就是安全感以及乙個溫暖的家,她經常給閨蜜分享說我人品好,慶幸找到我,其實我才經常偷笑。

忽略你的身高,像我一樣從讀書開始就有女朋友,從來不往身高上去糾結,天生我才必有用,做到雖身高不如你,但能處處勝過你。多掙錢,多看書,既然外表不行就修內在。

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改為陳述句

3樓:莫冰

「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改為陳述句為「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夠多了。」

步驟如下:

1、將原句中疑問詞「難道」刪去。

2、將原句中「不」刪去。

3、將原句中語氣詞「麼」刪去。

4、將原句中「問號」改為「句號」。

把反問句變成陳述句或把陳述句變為反問句時,可通過具體的練習,總結出改變句式的方法:

反問句變陳述句:原句-疑問詞(怎能;難道)-不-語氣詞(呢?;嗎?)-問號+句號。

陳述句就是用來陳述乙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陳述句又分為肯定的陳述句和否定的陳述句,簡稱為肯定句和否定句。

其答案就在陳述過程中,即「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已經夠多了」表達的意思為「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

4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上糟糕的詩很多 這個題我們也做過哦

5樓:易美笛

世界上糟糕的詩已經夠多了。

參***:老師評講過。

6樓:百度使用者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夠多了。

7樓:百度使用者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已經很多了.

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改為陳述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陳述句: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夠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太多了。

10樓:老孫孩子們都

這世界上糟糕的事夠多了

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你最想要的東西嗎?(改為陳述句)

11樓:瀛洲煙雨

(改為陳述句)

這個世界上有你最想要的東西。

陳述句是陳述乙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它包括肯定句和否定句兩種句式。陳述句在書寫時句末有句號,而在朗讀時則用降調。

12樓:深愛她

這個世界上有你最想要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有我最想要的??

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改為陳述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已經夠多了。

求大家點讚

15樓:孤寂淚無聲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已經夠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巳經夠多了。

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男人真真正正的不在乎乙個女人是不是**嗎

18樓:非夏達不娶

你這貨又來自問自答了,你究竟有什麼目的?我就來分析一下:你一定是個女人,被第乙個玩你的男朋友甩了之後變成非處…之後每乙個跟你交往的男朋友甩你的理由或者分手的原因都是—你是非處…於是你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試圖通過影響**和道德天平來改變你嫁不出去了的狀況,順便還能拉一些不懂事的純潔少女下水,壯大非處的隊伍,一舉兩得。

另外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100個有100個以上x伴侶的人類中,女人佔100%、男人佔0%,請問你哪來的那麼多有100個女人過去的男人?你在這罵乙個你假設出來的不存在的人有什麼意義?本人一向尊重女性,但僅限於本性善良,像樓主這樣用心險惡的毒.

婦,實在是讓人鄙夷。

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你最想要的東西嗎?這句話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19樓:煞血狂魔

這個句子的回答是肯定的,人活在世上,肯定會有所求的,即使是真的無欲無求,那也是希望自己能夠無欲無求,所以不管怎麼說,都是有所求的。故,這個句子是設問。這種明知答案還要問出的句子是用了設問的修辭手法。

若是不知道答案的問句則使用了反問的修辭手法

20樓:汲萱蔚壬

槓桿的力氣最大,不是有句話嗎:給我乙個支點,我就能撬起整個地球

用了疑問和擬人的修辭手法

21樓:厲梓維青卿

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你最想要的東西嗎?

這句話用了反問的修辭手法。

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沒有精神戀愛嗎,世界上真的有精神戀愛嗎

精神戀愛和肉體的愛,這兩個詞都太過絕對了。在人們之間普遍存在的是又有愛又有性的愛情。性,並不是什麼骯髒的東西,也不是什麼聖潔的東西。它只是人的本能,或者說動物的本能,為了繁衍後代。如果一個男人能為了尊重你,而抑制他的本能,那這就是一個好男人了。對戀人冷酷?我想你並未完全愛上你說的那個人。現在社會越來...

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嗎改陳述句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很多!這世界上糟糕的詩夠多了。這世上糟糕的詩已經夠多了 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改為陳述句 改為陳述句是 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太多了。解析 在改為陳述句時,將反問句中的否定詞 不夠多 改為肯定意思 太多 將去掉 難道 麼 去掉,問號改為句號。反問句改陳述句的方法 1 有 不 去...

我恨這世界上每女孩,我恨這世界上每乙個女孩

我跟你有相似的經歷,不過我是那個女生。我以前的男朋友長的很帥,性格比隨和,但是由於沒什麼共同語言,最後還是分手了。當時他很傷心,但是我覺得沒有可能還在一起是浪費大家的時間,所以分得很決絕。兩個人深入交往後,精神層面上的交流確實很重要,起碼要有相同的價值觀 愛好 習慣什麼的。講的俗一點就是要 合拍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