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女生穿裙子

2021-07-22 20:57:56 字數 878 閱讀 97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選擇穿裙子或者褲子,那完全是個人的選擇。喜歡裙子就穿裙子,喜歡褲子就穿褲子。穿個裙子又沒有違反四項基本原則,也沒有反對四個現代化嘛,而且人家八大發展理念哪一條說了不能穿裙砸。

2樓:尹朶月

我以前也是從來不穿裙子的,嘗試了穿裙子之後直接愛上了穿裙子的感覺好嗎,身邊的朋友基本都說我穿裙子比穿褲子好看。我屬於腰細但腿超級粗的,穿合適版型的裙子可以很好的掩飾這個缺點,真的好難買到腰圍合適又能塞下我大粗腿的褲子啊。

3樓:三熙

我本人很喜歡穿裙子的,各式各樣的裙子都有,他很喜歡看我穿裙子,覺得這就是女孩子該穿的呀,無論什麼面料的,走路時候帶起來的弧度,都特別的美。

4樓:沉夜孤星

就像***被一直習慣性定義為商品交換價值的表示物品一樣,不知道從哪天起,裙子也條件反射性的與女性繫結起來。在這個固定性思維還未從大眾意識中抹去的時候,你的這個男生很湊巧的成為其中一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身材好的姑娘,裙子都更顯身材,更嫵媚。而且裙子分好多種,不同的妹子配不同型別的裙子,更是風情萬種。

6樓:知84769蹤友

其實長得好看才是最重要的東西,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服裝特色,乙個人的穿衣品味,決定乙個人風格氣質什麼的,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並不是什麼單純的你穿裙子就好看,根本就沒有那個理,世界上這麼多人,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喜歡的型別不一樣,所以你不要去在意別人委屈自己,堅持自己就好了。

7樓:以心

衣物的造型設計與上面的圖案一樣是為了增添美感,而美觀除了能從衣物本身的圖案設計增添之外,還能靠體現人體美感的手段來增加美觀。裙子的設計就是一種。

男生喜歡女生是不是大多數都看臉,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是不是大多數都看臉?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對於女生喜歡與否,如果是不認識的人肯定是臉好看的才會喜歡,但如果本身就認識的話,除非是如花那個級別的,大多是還是要看性格和不和,愛好一樣不一樣,之類的。求採納 看臉還有看身材吧,畢竟女孩子長得好看更討人喜歡一點,如果說是性格的話,要相處很久才能發現的 男生喜歡乙個女孩子都是先看臉再決...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柔弱的女生呢

試想看有多少人像車太賢一樣能經得起野蠻女友的折騰?如果是你,老被女友虐待,你喜歡嗎?柔弱的女生,給男生一種強大的充實感,走在街上,身邊一女生小鳥依人的,他能不威風凜凜的嗎?面子,誰都愛,而且特別是男生。這招好像不適合力氣太大的女生.給人感覺會有種想保護的感覺吧!不一定吧,書呆子就比較喜歡暴力女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