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

2023-06-03 16:50:03 字數 2519 閱讀 6739

1樓:徜徉於

可能是這些女生覺得個子矮的男生不會給她們帶來安全感,所以在挑選伴侶的時候就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我覺得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身高條件來看吧,如果說這個女孩子的身高是一般的,那麼他可能也會找乙個身高差不多的,但是如果說他的個子比較高,那他肯定希望找乙個比他個子高一點的呀,因為這樣看起來才般配。這是乙個人之常情,並不是說我們嫌棄那些個子不高的男生或者是歧視他們,只是說我們希望能夠找到乙個跟自己差不多般配的。

因為我個人就是乙個個子比較高的女生,所以我希望不是我在選擇交往物件的時候,他應該要比我高一點,因為我們的印象當中一般情侶就是男方高一點,女方矮一點,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搭配一點。而且如果說女性的個子比較高,而男性比較矮一點的話,辦法,女性稍微的有一點點胖。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就好像是非常的不般配,感覺女孩子都要比男生壯好多,看起來一點都不般配。

但是如果是自己個子本來就比較低一點的女生的話,他們的要求可能就不會那麼高,因為自己本身就不是特別高,如果說找乙個身高差距很大的人,那麼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也會覺得非常的不方便。我從來都不會用身高去歧視別人,但是我是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差不多的,我並不是說要比我高太多,跟我差不多也行,但是不能夠比我低太多。

當然這只是乙個標準而已,如果說你真正的遇到了乙個非常喜歡的人,但是他的個子沒有你高,你覺得他非常的優秀,你還是會義無反顧的跟他在一起的。有的時候我們會為自己的擇偶列很多的要求,但是一旦遇到了那個真正喜歡的人,那麼那些硬性條件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只要你喜歡那就行。

2樓:看門口闖天涯

因為矮個子的男生總體形象不太好看。

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矮個子的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介意男友的身高。因為身高才會讓乙個男人變得更有氣質。矮的男生就感覺一點氣質都沒有,而高的男生看上去就很帥氣,所以女生一般情況下會建議男友的身高,但是不代表矮的男生就沒有機會。

有的男生有能力,情商也很高,也會爭取到漂亮的女孩子,這樣的案例也是有很多的。男生身高太矮了,不能一見鐘情,但是可以日久生情。現在有一種說法,男生有多在意女生的顏值,女生就有多在意男生的身高。

甚至有的女生寧願接受乙個長得高的醜男,也不接受長得矮的帥哥,這就說明女生真的很在意身高。但是有句話這樣說,在真愛面前,什麼都不重要,無論是男人的顏值身高財富,只要這個女人對你有感覺,那麼她就會喜歡上你。

女生天生愛浪漫,又喜歡幻想,她們的擇偶標準大多是長得高、不太胖、愛運動、性格好,畢竟偶像劇的男主角基本沒有矮子。所以她們很難對長得矮的男生一見鐘情,就像男生不會對長得不好看的女生一見鐘情。

另乙個原因,個子高的男生會給人安全感,即使顏值不高,也會讓人覺得很精神,最重要的是,女生大多都有虛榮心,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比其他女生的男朋友高,那麼她會覺得很有面子。

還有一些女生本來就比較高,自然會喜歡更高的男孩子。因為女。

生都喜歡對男朋友撒嬌,如果男生比自己矮,好像就沒什麼興致。

少部分女生認為身高會影響下一代的基因,找個個子高的另一半,未來的孩子也會比較高。畢竟長得高不能當飯吃,但是能讓你在起跑線上領先一步。

現在的大環境中,對男生身高的要求很高。其實女生很在意男生的身高,卻也不在意男生的身高,因為標準是留著不喜歡的人的。女生不會對矮個子男生一見鐘情,不代表不會日久生情。

一方面男生是否高大並不是由身高體現的,你可以做精神上的巨人;另一方面,很多矮個子男生因為身高缺陷,反而在其他方面會更加努力,會比其他男生更有修養。也許女生對高個子男生一見鐘情後,會發現他的內在並不像外表那麼好,反倒是矮個子男生在性格和三觀上都跟自己合適。女生雖然說會介意男朋友的身高,但並不代表矮的男生就沒有機會,優秀的男生一樣可以讓女孩子的心。

4樓:雕狸獅梻

因為個子太矮給不了女生足夠的安全感。

現在的女生,真的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嗎?

5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並不是啊,個子矮的男生也會被女孩子喜歡的呀,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女生是不會在乎男生的身高,是否是高,是否是矮的,還有人可能會說,找了個個子矮的男朋友,以後生出來的孩子也會矮,我覺得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孩子的身高也有後天的影響,我覺得身高的高矮並不能阻擋兩個人的感情。

6樓:情感專家陳陳老師

女孩子不喜歡矮的男孩子。如果您是男孩子。還處於青春期的話,那麼還可以長高。當然除了長高之外,您還可以通過別的方式提公升自己,那麼女孩子也還是有機會喜歡你。

追女孩子的方法有很多。您可以展現自己的優勢去吸引他。

7樓:右右學姐

不是的。只要人優秀,什麼樣子都會被人接受。就是怕人不優秀,事還多,家加上個子矮,那才是真的不喜歡。

8樓:小小娛樂編輯

現在女生確實對男孩子的個頭比較介意,她們會更加喜歡個頭高的男生,但是如果是真愛,那麼也並不會在意個頭。

9樓:佳音

這不一定,如果這個個子矮的男生特別有能力,家庭富足,還是有女孩兒喜歡的。

10樓:小豆子子梓

現在的女生確實不太喜歡個子比較矮的男生,個子比較矮的男生特別沒有安全感。

大多數個子高的男生都喜歡矮的女生,為什麼

可能許多男生覺得自己太高了,就需要找乙個相對矮一點的女生來中和一下身高,讓下一代能夠處於中等身高。矮的女生多可愛啊。我就喜歡那種嬌小的女生,感覺就是很好啊,讓人很想保護她那種。太高的女生也看不上那些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生啊。那男生只能把目標放在矮的女生身上了。男生抱著矮個子女生的時候,感覺會很好。很多...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性格內向害羞的女孩,都覺得這種性格的

內向是相對的 我看到過很多女生只是在陌生人面前內向 在熟人面前還是會放的開的 我覺得這樣的性格還是比較好的 男人雖然喜歡跟大大咧咧的女生交往 但是還是喜歡安靜的女生做老婆 這個建議 你希望接收一下 沒有乙個女孩子是內向的,那都是因為屬於她的另一半還沒有出現。所以在面對異性才會表現出內向。可能氣質相似...

現代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男人的鬍子,為啥大多數女性不喜歡男性留鬍子

現在的男人越來越女性化了,而女人卻越來越男性化了,人類在向中性化邁進。所以,現代女生不喜歡男人的鬍子也跟這個有關的。不過個人認為,男人的鬍子是成熟的象徵,還是蠻 的。第一,胡復子是需要修剪的,形狀,制長度等等,要適合自己,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有鬍子。其次,留有鬍子可以看起來有男人味,比較成熟。重要的是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