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小三在單位怎麼辦,老公和小三在乙個單位怎麼辦

2021-05-02 12:29:16 字數 2319 閱讀 9611

1樓:

小三有老公的話就好辦了,抓到證據告訴小三的老公,沒老公告訴她家裡人,有人勸勸就會收斂些,自己爺們關起門來管

2樓:某年某月某一天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是過還是離呢?勸導他用遠離小三和小三分手,拿孩子說事比如:如果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實在必行找單位領導,讓領導勸說

3樓:碧海雲天

這種情況估計不太好辦,畢竟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應該也是有感情,如果你能接受,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實在接受不了那就離婚,只能是這樣了。

4樓:夢清甜汽

你自己想想如果他是值得你給機會的人,還能對你像以前一樣好,更體貼你,就讓他自己知道認錯,在拿出應有的態度。這樣否則你怎麼對的起自己,就是對得起家人?是趕走的了乙個小三那麼以後的呢?

那天天上演家庭宮鬥劇,太累了。如果他不知悔改,那就放過自己也成全渣男渣女。自己好好想想

5樓:公尺公尺的青春

去鬧唄要想來點陰毒的就把他們單位電腦全部連上網,區域網,每個人的電腦**他們的親密私房**,特別是你老公和小三的領導各發幾張,等他們都被開除了,就和他離婚,,再找個更好的氣死他,哈哈哈,提前找好偵探,拍照,找好臥底

6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有限證據,法庭見吧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出軌的男人對孩子對家人的態度都會有變化的,不是女人敏感而是天天在一起的夫妻,那麼多年怎麼察覺不出來變化?如果他是值得你給機會的人,還能對你像以前一樣好,更體貼你,愛你,護你,就讓他自己知道認錯,拿出應有的態度。否則你怎麼對的起自己,對得起家人?

趕走的了乙個小三那麼以後的呢?天天上演家庭宮鬥劇,太累了。如果他不知悔改,就放過自己也成全渣男渣女。

7樓:匿名使用者

睜隻眼閉隻眼唄。想偷人,天邊都不遠。不想偷,身邊都沒事

8樓:

你老公的小三?要麼離婚,要麼離職

9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近水樓台先得月。

根本問題還是你老公得收心思吧

10樓:

讓自己更好,提公升個人魅力來挽救

11樓:妖妖靈

涼拌嘍,那你老公可真是如魚得水啦。

12樓:有事沒事喝點

結婚多久你老公出軌的呢

13樓:父相傷害

離婚,相信我。一段需要分享的婚姻,苦的只有你乙個人。

而且人生真的很短,你要為了自己開心,而不是為了讓別人開心。

老公和小三在一起工作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同乙個單位就職。或者你可以要求你老公辭職

15樓:煮麵不給筷子

兩句話:

懷疑和證實是兩回事。

眼睛裡容不得沙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辦法把他們分開啊!但是絕不能鬧,更不能過分,切記!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自身價值,增加對老公的關愛,剩下的事情交給佛主吧

18樓:小影的範

到他公司去鬧,讓小三沒一點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沒問題啊!你還是要在自己身上想辦法

老公和小三在一起工作,而且是老公介紹進公司的,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離婚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乙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沒有相貌、沒有錢、沒有子,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了自己的將來當作。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進那公司!最好的辦法!

老公和小三糾纏不清我該怎麼辦,老公跟別的女人糾纏不清,我該怎麼辦?

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要讓他知道你有破罐子破摔的勇氣,不會讓他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機會.而且這個時候女人的心理多多少少會出現點問題自己要時刻關注.必要時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能保住家盡量保住家,對小孩好,不能保住家了也要保住你自己.和小三也要鬥智鬥勇的,別把老公往外推,便宜了別人 也別為了負心漢折...

老公有婚外情怎麼辦老公愛上小三我該怎麼辦小鹿亂撞

婚姻本是每一對情侶修成正果的象徵,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希望和自己的老公白頭偕老,但是婚姻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插曲,如果處理不好就很容易對婚姻造成破壞,比如出軌。當女人知道老公出軌的那一刻,都很難冷靜下來去處理好這些事。如果你決定離婚,這也沒什麼不對,如果你選擇原諒,該怎樣挽回老公的心,...

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了怎麼辦,老公有外遇,愛上了小三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今天換成是 你出軌有了小三我相信你老公會打你一頓並且離婚,現在是你老公出軌,憑什麼他是男人出了軌就可以原諒他,如果是我的脾氣的話老公出軌這是底線,就算再捨不得他一樣會離婚,有孩子也會。他都不要搞好家庭了,我何必硬撐!孩子不是我乙個人的,要負責就一起負責,他出軌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