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行李怎麼寄回家,畢業了,能不能將行李箱子用快遞寄回家。行李箱會不會壞掉的,用什麼快遞比較保險

2021-05-02 11:55:43 字數 2079 閱讀 6527

1樓:ses_暗

第乙個就是讓從你學校所在的城市到你家鄉的城市之間的班車託運回去,這個就是比較便宜。

第二個就是火車站託運,你可以去託運部告訴他你的行李跟車走,就是你買的是哪趟車的火車票,行李就在哪趟火車上。

第三個就是郵政小包,不過這個個人不太建議,東西好像是不能超過25公斤,而且好像還有別的要求,反正挺麻煩的。

目前就這三個比較適合你,你也可以在你學校附近或者是學校裡面看看有沒有託運行李的業務。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起到一定的幫助

2樓:

如果衡陽有通火車的話,或者你們市里有通火車的話,建議發鐵路。省錢。我以前從天津發回福建才花了100多塊錢。

3樓:劉文後

通過小麥公社,順豐快遞,圓通快遞快遞回去。

目前小麥公社等很多快遞公司推出了新的服務,幫畢業生把行李託運回家,而且收費很低。速度也快,省事。

郵寄快遞的方法

1、去快遞公司,拿一張單子,將寄件、收件人的相關資訊都填仔細,字跡要清晰可辨。

2、看著工作人員把快件用膠帶封粘嚴密,把單子貼在包裹上之後,過秤、交費,記得收好由寄件人保管的留存單,以便根據上面的單號在電腦上進行跟蹤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簡單說下吧。

先縣城的話,就用郵政快遞吧。

如果說便宜的話就是中鐵快遞了,不過那得有火車站搞託運的地方才行。

那麼遠的路不會便宜多少的。

5樓:

快遞:順豐(10元/公斤)、申通、圓通(後面兩個應該便宜些,3-5元)

也可以用物流、中鐵運,應該比快遞便宜些!

6樓:小戰哥

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走快遞,像郵政,圓通,中通這類的,其中郵政寄普通的便宜過快遞。

另一種就是走汽運或物流公司,汽運的話就找當地的客運站,客運站會有汽運點,可以幫你送到你要到的地方的客運站,要自提,物流公司就是直接找一家如德邦這類的知名一點的物流公司寄,也是要到當地的點去自提,汽運和物流相對於快遞會便宜很多,因為他是按件計費,快遞是按重量計費,特別是針對你種東西比較多的。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畢業了,能不能將行李箱子用快遞寄回家。行李箱會不會壞掉的,用什麼快遞比較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可以快遞迴家的,用奇葩塑料包好,按重量計算。申通,韻達, 順豐都可以。空運的話,不能郵寄液體在箱子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也是可以用快遞郵寄回家的,一般來說是不會有問題的,你也可以在行李箱的外面裹上一層布或是塑料泡沫之類的,保護一下。

9樓:你妹的為啥看我

還是別壞的機率大 有不壞的也不一定是你 我寄個箱子就碎了 只能人倒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我畢業的時候他們是自己來學校設點收的,費用一般能承受。自己打包好一點,邊角拿東西墊上一般不會散架就阿彌陀佛了。

11樓:力博烘乾機

可以的,前年我妹妹就是把行李箱子寄回家,**合理。

12樓:仰望星空是習慣

可以用快遞寄回家的,我上次就是用德邦快遞寄的,他們有校園寄,不用多跑路,價錢比順豐便宜,價效比不錯。

13樓:楓林夜雨

不會的,用圓通或者申通都行,價位比著郵局便宜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子可以用快來遞寄回家,其他

源的一般bai快遞箱子是有可能壞掉的,因du

為他們每到乙個分撥zhi中心中轉貨物的時候dao基本上都是扔,個人推薦使用順豐速遞或ems,這兩個快遞貨物都有保障,也不怎麼損壞,不過ems的**要比順豐高,時間比順豐長,其實順豐的口碑你從**上也看的出來了,**發貨正常的是順豐和ems是在乙個檔次的,而且比其他快遞也高乙個檔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包裝好!可以的!

初三快畢業了,我現在能不能赴美留學

可以,你可以找中介比如新東方之類的做延長申請。因為這個時間,美國大多數的高中已經結束了申請書的遞交,但是可以申請延長申請。但是,比較好的學校是絕對不會有空出來的學位接受延長申請了。未成年人要有監護人在美國,如果沒有,就不行。樓主這麼小就要去留學一定要謹慎啊,國外有親戚的話會好一些,有什麼問題可以找監...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

高中畢業是不可以考理財規劃師的。一 助理理財規劃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2 具有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 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3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4 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

中考考D能不能畢業

能畢業.朋友.兩個禮拜你背噠命搞咯.每天晚上搞到十一二點.白天自己在學校好好聽課.晚上你要你媽媽或爸爸找乙個好一點的家教老師.家教老師要有一點水準的啦.向什麼大學生啦.不要請.最好是請學校的老師.因為他對你的情況熟悉一些,跟你補課的話,效果更好一點.因為老師知道你什麼會什麼不會把.如果你不請老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