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男生能不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

2022-01-23 08:16:00 字數 6526 閱讀 6223

1樓:書曉山

初中畢業的男生也是可以學習汽修專業,但是要堅持下去才可以,如果真的堅持學習,獲得一門手藝,這一哥在**都可以學到,而且都可以找到工作。

2樓:

初中畢業的男生也可以學習汽車維修的 , 只要你肯學習 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兒 , 畢竟勤能補拙 好好的學習吧, 願你早日學到本領

3樓:

初中畢業的男生當然是可以學習汽車修理的,那病並不需要多高的技術水平,這樣努力一定學得好

4樓:熱愛美食

你只要有心學,當然可以學習,而且現在這門技術也不是冷門技術,都是比較受歡迎的。技術精的話以後當老闆都有可能。

5樓:風君侯

初中畢業的男生當然是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你可以到技校去學習。也可以直接到汽車修理廠去當學徒工。

6樓:知識點

初中畢業的男生是完全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因為汽車維修技術在我國還是有廣闊的就業前景的,因為畢竟汽車行業是越來越火爆。

7樓:36的腳呼你

初中畢業的男生,能不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這個是可以學的,只要是男生讀能學

8樓:子玉求索

初中畢業的男生是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 完全有能力接受和理解 有初中的文化程度就夠了

9樓:仝永昌

初中畢業的男生,能不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初中的畢業男生是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可以學一些技術含量低的

10樓:

初中畢業的男生能不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初中畢業的學生完全可以上汽車維修技校的。

11樓:哇哇工程諮詢

可以的,有很多技工類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初中畢業去上的,汽車維修也屬於這類,咱們國家每個縣幾乎都有中職院校,市里更是多,如果對學習實在沒興趣,可以考慮中職,學一門技術

12樓:懷玥

初中畢業的男生能不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聰明的我覺得完全可以。

13樓:

初中畢業的男生,當然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

14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不管你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只要你能吃苦,肯學習,都能夠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學這些維修技術不一定說要很高的學歷。

15樓:表映

初中畢業的男生,能不能學汽車維修技術?初中畢業的男生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這麼多,維修的人員又少,將來是會很吃香的

16樓:修英銳

初中畢業的男生 能不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 初中畢業的男生 要想學汽車維修技術 還可以 不過得自己還要再鑽研學習 這樣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術

17樓:

當然能,前提你要對這門技術感興趣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技術嗎?男生16歲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後,很多孩子選擇獨自出去闖蕩,可是沒有「一技之長」,是很難在社會生存的,不但沒文憑沒知識,而且可能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那麼初中生該如何實現人生逆轉呢?現在學歷已經不是公司招聘的關鍵,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一樣可以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後,很多孩子選擇獨自出去闖蕩,可是沒有「一技之長」,是很難在社會生存的,不但沒文憑沒知識,而且可能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那麼初中生該如何實現人生逆轉呢?現在學歷已經不是公司招聘的關鍵,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一樣可以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

可以推薦給你幾個好的

1,汽車新能源,新能源的發展以後市場的發展趨勢,國家大力支援。好就業2,汽車維修,包括機電維修,鈑金維修,噴漆維修,汽車美容,這些都很好就業,主要是比較辛苦,但是有一門技能不怕後期的變化

3,烹飪技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直很熱銷的行業4,室內裝修,房屋的裝修現在都規範化了,後期就業前景很大。

以上幾點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1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專業很多 中餐 西餐 西點 汽修 美容美髮 都可以

20樓:霸道小木偶

維修工的活可以學。16歲正是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一定要珍惜學一門手藝。可以補充學習理論知識,配合實踐操作,學的更快,這也是一門吃香的行業。

21樓:流雲酷讀吧

國家有規定沒滿18周歲用工單位不能錄用,你的年齡不夠,如果學習汽修他們不會給你報酬的,但是你就喜歡這個行業現在也不上學了,邊學習邊操作效果會更好。

22樓:最愛是天悅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汽修技術的。但是你16歲確實太小了,很多東西。還是需要大一點兒反應更好一些。

23樓:人生自由活動

當然可以了,16歲是最好的學習年紀,只要你是用心認真去學的,那肯定是沒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技術嗎?男生16歲。可以的。

你可以報乙個。只有高中。專門上汽修學校。

去學習但是不去學校學習一般的。單位是不敢要你的,因為不夠18歲屬於是。童工。

所以初中畢業生學汽修要到汽修學校去學習。

25樓:超級

可以的,汽修是一門技術,我有乙個朋友的老公,17歲開始學汽修了,現在是越老越香,有了經驗工資很高。

26樓:你問我就馬上答

初中畢業後當然是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的,雖然現在是16歲,這個年齡也是非常**的。

27樓:漆靜杉

初中畢業可以去技校學習汽修技術。汽修專業實用性強,工作相對好找,市場廣闊,隨著經濟發展,市場會越來越大。但是學習汽修專業相對也辛苦一些,工作環境也不是特別的好,需要男生能吃苦耐勞,將來技術成熟了,養家餬口不成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初中基礎也不要緊,因為汽修知識不並不是多麼的深奧,只要你肯用心,肯定能學得會也能學得好。

29樓:文學知識的傳播者

可以的,汽修這個行業所需要的門檻並不算太高,只要自己能夠忍受艱苦,認真學習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汽修師傅

30樓:

可以啊,以後每家每戶都會有車的。不過一定要找乙個能真正學汽修的學校,現在的技校都不太行。

31樓:楣夏侯山

可以的,現在買私家車的人越來越多,學汽修技術前景不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想學,用心去學就能學得出色。

32樓:微笑

可以啊,只要認真學肯努力一定會學成的,以後還可以帶徒弟。

33樓:

男生16歲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技術的,可以去技校學汽修技術

3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隨著人們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汽車的需求將越來越大。據公安部統計,截至2023年6月,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6億輛,其中汽車2.

7億輛;機動車駕駛人4.4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億人。未來社會,私家車數量會越來越多,而這也就需要更多的汽車技術人員。

目前,汽車市場上像新能源汽車工程師、智慧型網聯汽車工程師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35樓:enjoy錢寶

初中畢業的話,當然是可以去學一些汽修技術,如果你不想讀書的話

36樓:

可以,有很多技校就是可以教汽修技術類。

3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校招生一般都沒有太多的年齡限制,初中畢業以上的都可以學習,有短期和長期專業,建議您實地考察學校進行參觀學習,萬通汽車學校可以的

男生初中畢業後學習汽修怎麼樣?

3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一方面,現在沒得技術的找不到工作,包括大學生現在就業都困難;另一方面,又是企業大量缺乏技術人。所以說現在的人得學一門技術。

現在川菜廚師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川菜在全國都很火。現在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

41樓:窗邊那傢伙

挺好啊,以後好找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一技之長多好啊!

43樓:南京萬通汽修學校

不錯的,技能學歷兩不誤。

4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比較好啊!這門技術對學歷要偶不是很高,注重動手實際操作的能力,而且汽車行業現在發展非常好,市場廣闊,可以發展的方向也很多!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新車上牌難,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尤其是現在比較火的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緊缺,可以考慮學習!

45樓:北冥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汽車維修嗎?

4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汽修不錯,以後汽車會走進千家萬戶,每個家庭,離不開汽車修理的,前途和錢途都會有的,但是需要你只要把心態放好,塌下心來,有耐力,把技術學好,

4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汽修的,但是學汽修是技術活,要學就學好一點,而且最好選擇學歷制的專業學習,技能和學歷都擁有了,畢業之後可選擇的路才寬闊,進而可以繼續學習深造,拿更高的學歷證書,退而可以選擇企業就職,邊賺錢邊積累更多的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4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完全可以,而且是條不錯的路,畢竟現在私家車這麼多,學習汽修技術還是大有前途的.

4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要求不高,而且有些汽修專案比如汽修美容、鈑金、噴漆很好學,很容易上手的。

5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論學什麼要堅信自己可以做到,不論學什麼都要努力堅持一下,初中畢業自然還是去專業的,系統的,環境更好的地方學習,其次考慮這個專業是否熱門,長久,那麼綜合下來,建議學習汽車相關的專業。

51樓:盛景光年

可以的,現在的話,汽車發展前景很不錯的,初中生畢業可以考慮學個技術呀,現在的話以後就業都很不錯,

52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是不分年齡的 只要你認真努力就可以學好

5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5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孩子初中畢業想學IT,能不能學懂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這個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

初中的戀情能不能長久,初中的戀情能不能長久

這個怎麼說呢?也是有機率的,可以說有500對里有那麼一兩對可以走入婚姻。除非上完初中不上學了,就算不上學了,走入社會也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都很難保證對方和自己不動心。但是也有特別專一的人。心裡還是要對自己和對方多一點信心。要是長久也還是有的,從校服到愛情的童話也不少,但初中心智不成熟,要經歷的坎坷和...

初中沒有畢業,能不能學個技術,29歲初中沒畢業,能去學個什麼技術呢?

初中沒畢業我覺得也能學乙個技術,只是他文化知識比較低掌握。技術的能力可能會差一些,但如果他接受能力強,也可以很快的把這門技術學到手裡,所以初中沒有畢業。在沒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也可以去學一些技術。如果可能的情況下,最好是中學畢業之後再學。可能會接受快一點。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