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花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656 閱讀 9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蘭或者朱頂紅,你搜尋對照看看,花過了,不好分辨,

2樓:風燭殘年之際

垂笑君子蘭

花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草珊瑚【別名】觀音茶,接骨木,九節風,駁節茶,嫩頭子,草珠蘭,山石蘭,接骨蘭,山雞茶,雞膝風,山胡椒,骨風消,大威靈仙,九節蘭,青甲子,滿山香,隔年紅,九節紅,十月紅,九節蒲,雞骨香,接骨茶,魚子蘭

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樹?還是什麼花?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櫞(學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櫞,為芸香科柑橘屬柑橘亞屬枸櫞區植物。

香櫞是植物香櫞和藥材香櫞的統稱。植物香櫞為芸香科常綠小喬木或灌木植物,生於海拔350公尺到1750公尺的高溫多濕環境。雲南西雙版納的闊葉林中,有處於半野生狀態的香櫞。

中藥材香櫞是植物香櫞和同屬植物香圓(學名:citrus wilsonii tanaka)的成熟果實。主產於浙江、江蘇、廣東、廣西等地。

秋季果實成熟時採收。趁鮮切片,除去種子及瓤,曬乾或低溫乾燥。具有理氣寬中,消脹降痰之功效。

此外,可用作砧木,但只可嫁接佛手,對其他種類嚴格不親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棵樹,是桔子樹,具體那種現在不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或者橘子,其中一種

7樓:嶽華麗

我家這邊都叫萬年青,就是冬天也是這樣子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花? 謝謝

8樓:亞寧

苦苦菜的花。與蒲公英不太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啊,吹吹看飛不飛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5

10樓:植物網

這個就是荷花啊,**植物吧 圖二很明顯的蓮 。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改怎麼養殖!謝謝了

11樓:巾幗英雄

長壽花,**上面是重瓣的,養殖要點如下:

1喜陽光

2耐乾旱,澆水或是往葉面噴水不宜過勤,以7天一次即可,否則會引起大面積的黃葉和落葉

3冬季耐寒性差,室內溫度不宜過低

4扦插即可成活。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長壽花-少澆水,表土不幹不澆水,光照好,別暴曬。

長壽花原產非洲。喜溫暖稍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冬季室內溫度需12~15℃。

低於5℃,葉片發紅,花期推遲。冬春開花期如室溫超過24℃,會抑制開花,如溫度在15℃左右,長壽花開花不斷。

長壽花耐乾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的砂壤土為好。長壽花為短日照植物,對光周期反應比較敏感。生長發育好的植株,給予短日照(每天光照8~9小時)處理3~4周即可出現花蕾開花。

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公尺蘭常見的花卉植物,為灌木或小喬木 莖多小枝,幼枝頂部被星狀銹色的鱗片。花芳香,直徑約2公釐 雄花的花梗纖細,長1.5 3公釐,兩性花的花梗稍短而粗 花萼5裂,裂片圓形 花瓣5,黃色,長圓形或近圓形,長1.5 2公釐,頂端圓而截平 雄蕊管略短於花瓣,倒卵形或近鐘形,產廣東 廣西 常生於低海拔山地的...

請各位神仙給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珍珠梅 學名 baisorbaria sorbifolia dul.a.br 灌木,高達2公尺,枝條開展 小zhi枝圓柱形,稍屈dao曲,或內微被短柔毛,初時綠色容,老時暗紅褐色或暗黃褐色 冬芽卵形,先端圓鈍,或頂端微被柔毛,紫褐色,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11 17枚,連葉柄長13...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火山玻璃,指由 來火山噴自發出來 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 松脂巖 黑曜岩等。也常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