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手鍊她不帶,大家幫忙分析下

2021-05-02 11:21:11 字數 2551 閱讀 3269

1樓:珍重別拈香一瓣

最大的原因,也許是捨不得吧,女孩子,總喜歡把最珍貴的東西小心珍藏。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的粗心,送的東西隨手收到包裡,第三天才想起來。還有可能,是因為女孩子對穿戴、首飾都很講究的。

戴的首飾要和衣服配套才行。也許她前幾天穿的衣服和手鍊不配套,所以沒有戴啊。總是,不喜歡是不太可能,因為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永遠都不會戴了。

七夕送手鍊,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她不喜歡你買的那個,她是給你面子才帶的,個人認為這個女的並不是非常喜歡你

3樓:v大蝦公尺

小事情而已,不必弄的很清除,或者僅僅因為衣服更配這條手鍊也說不定呢,手鍊本來就不是乙個能夠長久帶下去的飾品,看開些,如果真的很在乎就送項鍊或者戒指之類,意義就更深遠了

4樓:

可能是她不喜歡但不好意思說..

可能是她喜歡但不好意思戴..

想想她是什麼性格..

如果是比較大方的話那地2種就不成立..

最好的方法是你自己去問問..

要多多溝通..不然以後會很難理解對方.

5樓:滿梓厹

他忘記戴了吧

通常都不會立刻戴的

而且戴首飾很麻煩

其實很多女的都不太喜歡

耳環比較好

為什麼我女朋友,我送給她的手鍊,她不帶呢?

6樓:fly銀灰

原因可能有很多!個方面的!你可以直接問他的!自己的女人直接點

送手鍊給女友好,還是耳釘好?

7樓:xiao莫莫

送手鍊吧,感覺手鍊比較大氣..滿意請採納

8樓:哈欠困困

手鍊吧,有寓意而且也不容易丟

9樓:我姓殷我心硬

手鍊好,都可以感覺到的。

10樓:鼠噠噠

手鍊吧,外加一些自己的手工

11樓:

手鍊,栓住她一輩子的寓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隨便吧,反正以後 什麼聖誕節,情人節,春節,等等節,有得你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樣都是用來送給男朋友的。

七夕節送女朋友手鍊好不好啊?樣式如圖 5

14樓:ic百家飯

禮物不在於多麼貴重只在於你的心裡面有她就行

15樓:

嗯,怎麼說呢,我女友是那種很喜歡小浪漫的女孩,你送她金子她都不一定喜歡,可是一件很用心的小禮物都能把她感動得哭上半天,今年我特別在改圖網上訂製了一幅石版畫,放的是我追她的時候第一次帶她去山上的**,是我**的她沒見過,好可愛的,我想她又要感動一陣子了。

送給女朋友的手鍊她不帶,你會介意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她自己認為那個是平安手鍊,所以更喜歡戴,但是她也考慮到你的感受了,週末就戴著,這沒什麼的。

17樓:倉鼠亮

無所謂啦,放開點唄。乙個手鍊而已,再說了她帶的那個是她阿姨送的又不是別的男人送的,你還爭什麼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 -! 或許是她不太喜歡你的手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不捨得帶呢?要往好的方面去想。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信任,多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阿姨給她買的那個比較漂亮一點吧。但是她阿姨的醋你就不要吃了吧。可是我比你小氣,所以換了是我也要介意的。就當我沒說吧。呵呵!!!

想送女朋友個手鍊,送個什麼樣的好呢!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既然是飾品,建議你要麼不送,送就送點讓她戴一輩子的!比較有意義,**現在不貴,也許你可以去選選。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乙個,用心最重要,再買乙個,看她選哪乙個,然後再把兩個都給她。

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女朋友繼續,不知道是送手鍊好,還是項鍊好,請大家幫忙拿一下主意

23樓:冰淇淋

看看什麼款式的,我老公準備送我項鍊

24樓:唯愛曉穎一輩子

手鍊好 買情侶手鍊

25樓:痛徹的溫柔

多大年紀,小點送手鍊大點送項鍊

26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它比手鍊離著心臟近

27樓:立

那要看她喜歡什麼了,或者說她沒有什麼,我個人比較喜歡手鍊

28樓:何今非昔比

直接送戒子,不就行啦!

大家幫忙分析下我和我女朋友之間的狀態

覺得給我的感覺是她現在是你的女性朋友 不是女友 曾今我有段時間也很煩戀愛,就是有人約你也不太想出去 的確有,但兩人膩在一起後就分不開了,成為親情,成為習慣,不見就想 個人不相信兩地的愛情,你倆不算兩地,但的確見面很少 給你的建議是在你真心愛她的情況下,儘量用最多的時間去陪她,去接近她,她不想出來你去...

大家幫幫忙,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昨天是我生日,其實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和男朋友在一起逛街,然後手街手滿大街的炫耀我的幸福。呵呵。生日,實際上有蛋糕就足夠了,如果真要送禮物表示心意的話,那麼就送她冬天裡最需要的東西,送她一套冬天穿的睡衣吧。自己做個木箱,裡面自己弄塑料泡沫來弄成顆粒,裝滿,再買12件小玩意放裡面,讓她每月伸手進去拿一件,...

怎麼樣才能挽回我女朋友?大家幫忙分析建議下

一種情況就是她心理有別人還沒放下,這種就挽回就比較費勁了 一種是跟你試試的時候,發現某些地方沒做到人家心坎裡去,人家還不滿意 你們在一起很開心,那你了解她心理的想法麼?女孩子會比較感性些,有些事希望找到懂自己的人 無論物質還是心理 好好談談,了解她心理的想法或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心裡還是沒有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