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女生,女生拒絕了,男生瘋了,與女生有關係嗎

2021-03-04 08:48:49 字數 2792 閱讀 7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女生沒有關係,不需要負任何責任,請採納,謝謝。

2樓:

沒有關係,我已經進精神病院好幾次了,而那幾個女生活的好好的。

希望幫到你。

3樓:子夜月水漫若蘭

沒有任何關係。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所有說女生有問題的都是**,不用理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只能說這個男生心理不健康,承受不了一點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死了也是白死,這點小事就死,能不能有點出息?女人那麼多。

如果乙個男生一開始對乙個追他的女生沒感覺,女生跟男生表白,男生拒絕了,男生以後會對女生有感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女孩一直窮追不捨,然後突然對他冷淡,即使這個男孩不喜歡這個女孩,也會因為女孩而有淡淡的失落感,然後也會有意無意的關注女孩,有可能會慢慢的喜歡上這個女孩

7樓:守望幸福

不會的,實在找不到物件可能回頭。那你還要嗎?

8樓:唥勼

那個女生一直這樣的話也說不定,除非那個男生有心意的人

9樓:回憶更改

會。我就是這樣追到我男朋友的。嗯嗯。如果你是女生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許多男生都看不起倒追的女生的

女生追了男生半年,被拒絕後兩人關係一直挺好的,突然有一天女生跟男生說不喜歡他了,男生說不信,女生強

11樓:c我想我是海

男生肯定是已經

喜歡上女生了,突然聽到對方(而且是自己感覺已經吃定了的人)說不喜歡自己了,肯定是有些吃驚和失落的。其實挺討厭這種男生的,喜歡就說出來啊,幹嘛還一直跟人玩曖昧。他不能體會都女孩那種每天明明喜歡他卻只能保持朋友的那種煎熬,獨自享受被女孩兒喜歡的感覺。

每個女孩兒這樣久了都會累的,所以放棄了。但是我想男生應該是後悔了

12樓:斷丶弦

一開始,女生感覺一次拒絕算什麼,愛情就是經得起考驗,所以我要多努力,萬一

他愛上我了呢,可是隨著時間的飛逝,轉眼半年過去了,但貌似這個男生還是當我

乙個朋友而已,似乎我沒用一點讓他心動,那麼我在做最後一次努力把,然而結果,卻是讓女孩很開心,但不知為什麼心裡早就沒有一開始的感覺了,或許在機會來的時候沒抓住,可能以後還會有機會,但你是否還是當時的想法呢?

男生主動撩完又委婉拒絕女生,多年後,男生追女生,女生默許但不主動,女生對男生還有感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夠牽手走到一起真的不易,所以不也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要輕易的開始一段戀情,就像文中的男生和女生雖然是青梅竹馬,但在感情中也是跌跌撞撞,兩個人相互愛慕,雖然男生曾經走過彎路,兜兜轉轉還是和女生又重續情愫,女生始終堅持自己的初心,依舊在那裡等候自己的男友,女孩對男孩子的真心從未曾改變,所以她還會像以前一樣,同他撒嬌,每天都圍在她的身邊,女孩更注重情感的表達,雖然她不善言辭,但行動已告知一切,所以戀愛中的男生.女生都要好好守護自己的心上人,願她們的每一天都甜甜蜜蜜的。

14樓:墨言

當年男生撩了女生卻又拒絕了,女生當然會受傷,現在儘管男生有此想法,但想到自己當年的事也是覺得不好意思,也沒有任何行動,勸女生千萬不要主動,當年已經被羞辱一次,這次一定要矜持,即使你對他還有好感,也千萬不要主動示好,不然以後你很難有地位在他心裡,他會恃寵而驕,就等他主動,如果他不主動,說明他還不夠喜歡你

15樓:李新悅

我覺得還是有的,你就努力吧,好機會不會再來的。作為乙個男人就應該主動,也不能朝三暮四的,喜歡就要專一,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歡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戀愛中的情侶,分手是很多人避諱不談的乙個詞語,但是找到最終合適的那個人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分手是大多數人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但是感情如覆水,一放難收,如何才能在失戀之後坦然地面對已經失去的那段感情,將自己的生活重心從乙個人身上重新移回自己身上。靜下心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什麼?幾千年以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回答各有千秋。

要我說啊,人活著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死,所以才活著。

也許這個答案太簡單、太膚淺,聰明的人類、偉大的人類是不會這麼想的,即使想到了也不會說。

就如突然問乙個哲學家,一加一等於幾?他也絕不會馬上就說等於二。

因為他總覺得這裡面一定有玄機。所以我說:人活著就是為了我們還沒死而活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可以有機會,再說了男人,就要主動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的事事疙瘩,要解開疙瘩,讓女生氣順利,才有可能繼續的。

別當沒發生過.......不然女生會認為你不尊重她。

20樓:水淹_七軍

女生一定很喜歡男生,即然兩人都單身,還啄魔什麼,男生趕緊的主動追求吧,就別提以前的事了,用心去愛吧,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對第乙個男人有著深深的刻骨銘心的記憶,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大多數人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但是感情如覆水,一放難收

分手是大多數人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但是感情如覆水,一放難收

分手是大多數人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但是感情如覆水,一放難收

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

一般平價的吃的而你們關係又不錯的話沒什麼問題噠,如果送的很昂貴的話就要斟內酌一下了容,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接受,但你的態度不明確的話念並握就盡量不要接受了,一方蔽譁面吃人家的嘴軟,一方面別的人也仔慶會對你有偏見,認為你拿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卻不明確回應人家。自己想收就收嘛,我也是女生特別清楚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男生如何追女生技巧,男生追女生的方法與技巧

1 多去了解對方。了解是進行下一步的主要過程,只有了解乙個人,才會知道這個人和自己到底合不合適,如果談戀愛的時候不了解她,以後了解會後悔的,還有一種是自己把她嚇跑了。了解她的脾氣性格,愛玩什麼等等之後,就會非常有底氣的從中找出話題,而且也是乙個和她自我匹配的乙個過程,最後的結果會看得出兩人之間到底合...

男生追女生的經典對話,追女生聊天對話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有很多的男生之所以會失敗,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帥,也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在一起找不到話題。和女生獨處的時候,話題十分的重要。沒有話題就會沒話說,沒話說就會感到尷尬,感到尷尬就會不舒服,而感到不舒服別人自然就不會願意繼續和你交往了。所以說,話題很重要!話題一 聊寵物小動物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