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人,又不忍心傷害他,該什麼辦

2021-05-02 11:20:09 字數 4762 閱讀 8320

1樓:手機使用者

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的,至少是讓他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避免給人單單造成乙個你拒絕了他的印象。

這種方法尤其適用於對那些心理比較脆弱的人,可以避免一些極端現象的出現

2樓:求依絲

不愛就要讓他明白,我們只是朋友間有友誼,那不是愛情。要婉轉地告訴他,不能拖泥帶水,模稜兩可的,不然會傷人更深,更不要因為你的猶豫而出現美麗的錯誤。

不喜歡乙個人,但又不忍心傷害他怎麼辦??

3樓:邸周胡範

完全的沒有傷害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說輕重而已.你對她表明.但她也不一定會放棄,你要知道,愛乙個人會讓她《他》改變一切,可能她會努力改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笑,說話等,然而怎樣對她都是一種傷害,不如直接點,如果你開始就對她說你們做朋友,但那樣的話她一定還抱著希望,很多情侶都是朋友轉變而來的,長痛不如短痛,直接的方式雖然殘酷但是現實,.

或者和你女朋友的配合一起和她吃一次飯,當然你的女朋友要一定的大方,讓你的女朋友來告訴她,讓她們做朋友.和你做兄妹或朋友,那樣的話,對她的傷害會比較小吧!!!!!我想是這樣

如果你想跟男朋友分手,但又不忍心傷害他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前,自己抄考慮清楚是否會後悔。若心意已決,就給他乙個理由。拖延對彼此都不公平。

試著跟他溝通吧.好好的溝通.如果不行就在想個更好點的辦法.

難免會傷心的.你只要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思考這個問題.就會知道怎麼做可以降低傷害他。

5樓:飛揚紫菀花

如果真誠是一

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謊言是一種傷害,我

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專一種傷害屬,我選擇離開…… 無論哪種方式都是傷害 不如直接告訴他 你想分手 想要更幸福的生活 分手應該明明白白才好 因為畢竟最後都是傷害 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一些他做不到的事情 到時候他自然而然就會放棄了

7樓:面具

愛他嗎?為何要分手,都不想要跟他在一起了!別說不想傷害他,我也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如果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你離開他就是對他最大的傷害,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輕易說離開!

8樓:狂奔的天使

怕傷害就別分,既然要分就別怕傷害。過段時間自然會忘記。

9樓:雪山肥狐

如果bai

你是真的想分手 那就一定是du什麼zhi方面出現了問題dao 不管問題出現內

在哪 這對他已經有傷害了容 所以就不要婆婆媽媽直接快刀斬亂麻 能處就繼續處 不處乾淨利落跟他說明你們不適合繼續交往下去 沒必要整那些沒用的 這是我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放手,沒有不傷害的,長痛不如短痛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12樓:寧者無悔

那就分啊 長痛不如短痛 男人在有些方面的承受力較強 既然你都想分 相信你男朋友應該也會再沒什麼眷戀吧

13樓:璐璐不是核桃奶

實話實說,謊言和欺騙是最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走他鄉,隱匿深山,音信全無,10年後出世,一切已過眼雲煙!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直說,你們不合適,要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冷落他 最後不理 然後徹底的淡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讓他厭倦你吧,這是最好的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你的性冷淡,但是生活中對他不要冷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傻,分不就得了嘛,幹嘛要這麼在乎?(*≧m≦*)

20樓:寶貝小福泥

當你決定分手復

的時候,一制定要灑脫一點,不要bai拖拖拉拉,不然du你永遠也分不了手。當你已經決zhi定了,就應該盡dao

快跟他分手,但如果你必須等好幾天,那就盡量對他冷淡些,同時保持距離。

尊重對方,不要逃避,表達清楚提出分手至少要給對方乙個理由,為什麼想要分手,什麼原因不能繼續在一起了,你的想法要表達清楚,讓對方能夠接受,不要逃避。

首先要看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和你男朋友分手的,如果是一般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可能還有機會,但是如果是選擇性的問題,或者是你倆感情很差了,那估計就難。還是快刀斬亂麻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還有在一起嗎

22樓:00神起念念

當初為什麼愛上他,現在為什麼提出分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好人卡啊!我被人發了十幾次了,哎!

24樓:

跟乙隻狗xxoo假裝被他看見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但你又不忍心傷害他,你會怎麼做?

25樓:一箱

直接說清楚就行,搞太多小動作反而會讓他更傷心,而且還會對你的為人反感。

這種東東不能拖的,要不你就真的對不起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潛台詞應該是「

但是他愛你」,是麼?明明不愛他,還要假裝,讓他誤以為你是專

愛他的,這才是傷害。現屬在也許不是大問題,一旦你碰到了你真正愛的,那你就一定會做取捨,那個時候問題就更不容易解決了。所以,你不愛他這個實事越早讓他知道越好,越不會傷害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

沒其他辦法的

如果不喜歡乙個人,他喜歡我,又不忍心傷害他,那應該怎麼辦?

28樓:倔強

這情況我也有,每次都感覺自己特別狠。其實告訴他感情這種事勉強不來,不過願意和他做好朋友,如果在遇到糾纏,自己就會快刀斬亂麻的果斷拒絕,因為有些時候,他們會認為你不忍心傷害是因為有希望,所以會一直糾纏你,這時你需要適度的傷害,讓他們清醒一下,不忍心是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因為他們一直為你執著,而放棄對其他人的追求,而你又確定不會動心,這樣日子長了,對他們傷害更大。總結:

第一步:委婉拒絕;第二步:果斷扯清距離。

這樣回答不知滿意麼?

29樓:彼岸的野狼

果斷拒絕,直接點,別給他任何幻想,不然最後他可能會把這種不清不楚的當做曖昧,就沒完沒了。那才是傷害了雙方的。

30樓:春沫之殤

如果覺得和他真的是不可能,還是告訴他吧,別弄得那麼曖昧,會傷害他的,一句我們還是做朋友更合適就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乙個這樣的。直接拒絕,最好不要留情,不然後面反而對雙方都不好。我就是這樣,直接講明白。

32樓:佳

世界上你喜歡的人或許很多,但是喜歡你的人,卻是極少。不試試怎麼知道不合適呢?

33樓:惡魔教主v研

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他還給他希望,最後發現做那麼多還是打動不了你,他會更受傷,快刀斬亂麻吧,親

34樓:xm得胡

那就試著去喜歡他,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就算了,找到乙個愛你的人很不容易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才可以對症下藥,如果你是男的那你應該主動去承認錯誤,如果是女的,那麼你應該可以用其他的方式進行解決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就找他說明白,然後各走一方!

37樓:神父

找乙個你愛的容易 要遇見乙個真心對你的不容易 沒有那麼多郎才女貌合適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喜歡你什麼?你改

或者說你有物件了 可惜不是他

39樓:小軍愛情專家

對你真心誠意你就接受。最好觀察幾天。

40樓:妻兒

接受,咯,認識多久了

41樓:葉落隨風風不止

如果男追女,就答應吧,如果女追男就拒絕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不說出來這樣以後給他的傷害更大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愛的去,不如找個愛你的ok

44樓:手機使用者

對他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45樓:guo明白

之說比較好,你不想傷他,就之說

46樓:cg澪

裝不知道,慢慢疏遠他

當情人她想離開你的時候卻又不忍心傷害你的時候會是怎樣表現,會對你說些什麼話

先找個地方一起喝杯茶了,先感謝他和點讚他,然後在把自己的真實的情況婉轉的告訴他嘍,然後也讓他祝福你一下。然後在想辦法消失一斷時間,之後回來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就可以了!愛情開始 來時,會把天涯自變成了咫尺 愛情結束時,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曾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 然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一時糊塗。曾以為...

男人不忍心傷害女人,讓她傷心,但是又必須要分手的理由會是什麼

用馮小剛的一句話。如果你的愛人和你說跟你分手。是發自內心的。那這個人就是你的恩人。好好感受一下。假裝說自己得了病不能和他在一起。直接告訴她吧,不需找什麼理由和介面。直接果斷 也許因為不適合,以後在一起會有很多問題存在,會很累,所以現在選擇忍痛割愛,長痛不如短痛 喜歡你的話,怎麼分都是傷的,只不過看你...

曖昧男生說女生人好,不忍心傷害她,是什麼意思

想要禍害你,但又感覺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他覺得自己賤配不上那個女生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你對我太好了我不忍心傷害你是什麼意思 你確定要說出來麼?做好心理準備沒.意思就是.你是個好人.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說不想傷害她 只要她幸福就可以了 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生還是比較善良的 一種就是他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