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項鍊怎麼清洗,金項鍊怎麼清洗呢

2021-05-02 11:15:47 字數 6013 閱讀 4789

1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 並輕輕地抖動即可.

**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純金項鍊的洗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3.金首飾白斑的去除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表面汙垢潔淨金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金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

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先取溫開水(40~c)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

3樓:山雪欲來

這個需要專業的清洗。

金項鍊怎麼清洗呢

4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5樓:戴鼎小休

1.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2.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3.表面汙垢潔淨,**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

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6樓:悟箜悟箜

先用酒精或者白酒泡下消毒,再用牙膏和牙刷清洗,乾淨有保護金項鍊,我的就是這樣清洗的,效果很好的。

7樓:學前班同學

戴久了失去光澤就拿到正規金店去清洗,人家是專業的洗過了像新的一樣,金店都有免費售後服務。要是一般汙垢平時自己想在家洗,就用洗潔精或肥皂水軟毛刷刷洗就行了。網上推薦牙膏洗首飾是很不專業的說法,這樣的問題我也回答過其他提問者,牙膏裡的細小堅硬物質會損壞首飾表面的光澤,令首飾暗淡無光。

我的戒指就是這樣洗壞的,結果還要拿到金店去從新拋光,我補充了自己的回答,主要是不想大家被誤導。牙膏洗些銀飾還行,高檔首飾還是交給售後去處理吧。

**項鍊自己在家怎麼清洗?

8樓:潮潮

原料/工具:

**首飾、牙膏、花露水、清水、棉棒、淘公尺水、醋、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

(1)用牙膏清洗金飾,用一把小牙刷蘸牙膏洗金飾品。

(2)用露水擦拭。用棉花棒和露水擦拭金首飾。

(3)用淘公尺水清洗金飾。在不可擦拭棉籤的地方,用洗公尺水浸泡首飾。

(4)用指甲油保養金首飾,在新珠寶的表面塗指甲油。

(5)用2克鹽、7克小蘇打、8克漂白粉和60毫公升水浸泡首飾1至2小時,用清水沖洗。

9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10樓:夏軒

清洗**的方法如下;

1、**首飾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首飾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首飾的洗滌

洗滌**首飾時,應先將**首飾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首飾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

3、**首飾白斑的去除

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首飾表面汙垢潔淨

**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度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

先取40度的溫開水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平時不佩戴**首飾的時候就放在盒子裡,不要和其他金屬放一起,這樣容易磨損的。

11樓:大圓餅子臉

方法如下:

1、用小牙刷沾點牙膏,刷洗**飾品,然後用水沖洗,能恢復光澤亮麗如新;一定想著有死角的話用小牙籤挑一挑,不然越帶越髒,尤其是**戒指,經常帶著操作家務,很容易粘髒東西。

2、可以小棉棒沾點花露水,擦拭**首飾。

3、棉棒可能擦不到首飾邊角,那就用家裡淘公尺剩下的淘公尺水,泡一泡首飾,不但把髒東西泡掉,還能增加光亮度。

4、買來新的**首飾,在首飾表面塗一層指甲油,要買好的指甲油,劣質的會很快脫落,認為的去扣脫落的指甲油,還會磨損首飾表面,好的指甲油可以保護**首飾的光澤。

5、如果首飾表面有一層黑色膜,就要用專業點的金屬清洗液,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兌在一起,把金首飾放在清洗劑中,隔1-2小時,取出來用水清洗乾淨,擦乾水分就煥發一新了。

12樓:生活妙招多

金首飾戴1個月就很髒,金店朋友教我清洗絕招,不花錢還不掉克數,清洗金子,清洗首飾,金店,清洗珠寶,金項鍊,金手鍊,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居家小竅門,省錢妙招,希望這個小妙招能幫助到大家

13樓:樽隱

把項鍊放在杯子裡,加半勺左右的氧泡泡鮮氧顆粒,倒進60度左右的熱水,讓鮮氧顆粒溶化,浸泡15分鐘後把項鍊拿出來,用軟刷把金件刷一下,馬上就閃亮閃亮了。再到清水裡漂洗,把串繩上的髒東西漂洗乾淨就好了

14樓:

可以用牙刷弄點牙膏清洗,效果還行的,如果刷不亮,表示被氯氧化了,送去清洗店吧

**項鍊怎麼清洗

1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項鍊自己清洗的話就放於純淨水中,輕微簡單刷一下即可,然後晾乾放首飾盒。

如果消費者不會清晰的,建議定期將金飾返回可信賴的門店進行專業清洗。如需自行在家中清潔,消費者可將金飾置於純淨水中,用軟刷輕刷進行簡單清洗,待晾乾後,放回首飾盒內儲存即可。

儘管**具有較強的金屬穩定性,但消費者在日常佩戴時也應該悉心呵護,注意保養,使金飾保持明媚的色澤。還是要注意,尤其是 佩戴時應避免金飾接觸化學物品如香水、漂白水或化妝品等以免產生化學作用。

佩戴時應避免與尖銳物品碰撞,以免造成對金飾的磨損。由於**質地較柔軟,佩戴時應避免拉扯**飾品,以免造成**飾品的變形與斷裂。

16樓:說生活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17樓:大圓餅子臉

方法如下:

1、用小牙刷沾點牙膏,刷洗**飾品,然後用水沖洗,能恢復光澤亮麗如新;一定想著有死角的話用小牙籤挑一挑,不然越帶越髒,尤其是**戒指,經常帶著操作家務,很容易粘髒東西。

2、可以小棉棒沾點花露水,擦拭**首飾。

3、棉棒可能擦不到首飾邊角,那就用家裡淘公尺剩下的淘公尺水,泡一泡首飾,不但把髒東西泡掉,還能增加光亮度。

4、買來新的**首飾,在首飾表面塗一層指甲油,要買好的指甲油,劣質的會很快脫落,認為的去扣脫落的指甲油,還會磨損首飾表面,好的指甲油可以保護**首飾的光澤。

5、如果首飾表面有一層黑色膜,就要用專業點的金屬清洗液,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兌在一起,把金首飾放在清洗劑中,隔1-2小時,取出來用水清洗乾淨,擦乾水分就煥發一新了。

18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1.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純金項鍊的洗滌 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 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3.金首飾白斑的去除 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表面汙垢潔淨 金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金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

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 先取溫開水(40~c)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

還有,如果拿去金店清洗,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點:

一。要選擇正規的首飾店,最好是去一些規模大、信譽比較好的場所,或者是檢視一下首飾店的資質證明和營業執照;

二。是在清洗前最好了解自己首飾的確切重量,並將重量記錄下來,加工後要及時去其他部門再稱量。在清洗首飾時,如果溶液中發出刺鼻性氣味,即是「王水」,切記小心,以免吃虧;

三。是在繳納費用後一定索要票據。

再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王水」是什麼東西

王水又稱「王酸」,是一種腐蝕性非常強、黃色冒煙的液體,它是一種硝酸和鹽酸組成的混合物,其中混合比例為1:3。它是少數幾種能夠溶解金和鉑的物質。

這也是它的名字的**。不過一些非常惰性的金屬如鉭不受王水腐蝕。王水被用在蝕刻工藝和一些分析過程中。

王水很快就分解,因此必須在使用前直接製作。

王水之一

王水是由濃hno3與濃hcl的混合物。實驗室用濃hno3與濃鹽酸體積比為1∶3配製

hno3+3hcl=2h2o+cl2+nocl

王水中含有硝酸、氯氣和氯化亞硝醯等一系列強氧化劑,同時還有高濃度的氯離子,王水的氧化能力比硝酸強,一些不溶於硝酸的金屬如金、鉑等能被王水溶解,王水因此被稱為「水」中之王。王水溶解金和鉑的反應方程式如下:

au+hno3+4hcl=h[aucl4]+no+2h2o

3pt+4hno3+18hcl=3h2[ptcl6]+4no+8h2o

王水之二

由1體積濃硝酸與3體積濃鹽酸混合而成的無色液體。因能溶解金和鉑等其他***,被鍊金術士定名為王水。腐蝕性極強,有氯氣的氣味,性質不穩定,僅在使用前配製。

金和鉑不溶於單獨的濃硝酸而溶於王水,主要是由於王水中不僅含有硝酸、新生態氯和氯化亞硝醯等氧化劑:

hno3+3hcl=nocl+2cl+2h2o

同時還有高濃度的氯離子,它與金屬離子形成穩定的配位離子,如[aucl4]-

屬溶解方向進行。金和它形成[aucl4]-配位離子後的標準電極電勢如下:

王水和其他類似混合液在化學分析中用於溶解某些鐵礦石、磷酸鹽岩石、礦渣、鎳鉻合金、銻和硒以及不易溶解的汞、砷、鈷和鉛的硫化物。

在家怎麼清洗金項鍊,在家怎樣清洗黃金項鍊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

黃金項鍊自己在家怎麼清洗,黃金項鍊怎麼清洗

原料 工具 首飾 牙膏 花露水 清水 棉棒 淘公尺水 醋 食鹽2克 小蘇打7克 漂白粉8克 清水60毫公升。1 用牙膏清洗金飾,用一把小牙刷蘸牙膏洗金飾品。2 用露水擦拭。用棉花棒和露水擦拭金首飾。3 用淘公尺水清洗金飾。在不可擦拭棉籤的地方,用洗公尺水浸泡首飾。4 用指甲油保養金首飾,在新珠寶的表...

黃金項鍊要怎麼清洗 5,黃金項鍊怎麼清洗

1.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2 純金項鍊的洗滌 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