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項鍊自己在家怎麼清洗,黃金項鍊怎麼清洗

2021-05-03 23:06:15 字數 4194 閱讀 4382

1樓:潮潮

原料/工具:

**首飾、牙膏、花露水、清水、棉棒、淘公尺水、醋、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

(1)用牙膏清洗金飾,用一把小牙刷蘸牙膏洗金飾品。

(2)用露水擦拭。用棉花棒和露水擦拭金首飾。

(3)用淘公尺水清洗金飾。在不可擦拭棉籤的地方,用洗公尺水浸泡首飾。

(4)用指甲油保養金首飾,在新珠寶的表面塗指甲油。

(5)用2克鹽、7克小蘇打、8克漂白粉和60毫公升水浸泡首飾1至2小時,用清水沖洗。

2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3樓:夏軒

清洗**的方法如下;

1、**首飾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首飾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首飾的洗滌

洗滌**首飾時,應先將**首飾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首飾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

3、**首飾白斑的去除

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首飾表面汙垢潔淨

**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度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

先取40度的溫開水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平時不佩戴**首飾的時候就放在盒子裡,不要和其他金屬放一起,這樣容易磨損的。

4樓:大圓餅子臉

方法如下:

1、用小牙刷沾點牙膏,刷洗**飾品,然後用水沖洗,能恢復光澤亮麗如新;一定想著有死角的話用小牙籤挑一挑,不然越帶越髒,尤其是**戒指,經常帶著操作家務,很容易粘髒東西。

2、可以小棉棒沾點花露水,擦拭**首飾。

3、棉棒可能擦不到首飾邊角,那就用家裡淘公尺剩下的淘公尺水,泡一泡首飾,不但把髒東西泡掉,還能增加光亮度。

4、買來新的**首飾,在首飾表面塗一層指甲油,要買好的指甲油,劣質的會很快脫落,認為的去扣脫落的指甲油,還會磨損首飾表面,好的指甲油可以保護**首飾的光澤。

5、如果首飾表面有一層黑色膜,就要用專業點的金屬清洗液,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兌在一起,把金首飾放在清洗劑中,隔1-2小時,取出來用水清洗乾淨,擦乾水分就煥發一新了。

5樓:生活妙招多

金首飾戴1個月就很髒,金店朋友教我清洗絕招,不花錢還不掉克數,清洗金子,清洗首飾,金店,清洗珠寶,金項鍊,金手鍊,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居家小竅門,省錢妙招,希望這個小妙招能幫助到大家

6樓:樽隱

把項鍊放在杯子裡,加半勺左右的氧泡泡鮮氧顆粒,倒進60度左右的熱水,讓鮮氧顆粒溶化,浸泡15分鐘後把項鍊拿出來,用軟刷把金件刷一下,馬上就閃亮閃亮了。再到清水裡漂洗,把串繩上的髒東西漂洗乾淨就好了

7樓:

可以用牙刷弄點牙膏清洗,效果還行的,如果刷不亮,表示被氯氧化了,送去清洗店吧

在家怎樣清洗**項鍊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工具:**首飾、牙膏、花露水、清水、棉棒、淘公尺水、醋、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

1、用牙膏清洗金飾,用一把小牙刷蘸牙膏洗金飾品。

2、用花露水擦拭。用棉花棒和花露水擦拭金首飾。

3、用淘公尺水清洗金飾。在不可擦拭棉籤的地方,用洗公尺水浸泡首飾。

4、用指甲油保養金首飾,在新珠寶的表面塗指甲油。

5、用2克鹽、7克小蘇打、8克漂白粉和60毫公升水浸泡首飾1至2小時,用清水沖洗。

9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10樓:夏軒

在家清洗**的方法有:

1、牙膏可以令牙齒潔白,也能令**首飾璀璨如新,牙膏可以去除**飾品表面的汙垢。但這個方法不是很好,因為牙膏裡面含有磨損性的微粒,如果經常用牙膏清洗**飾品會減輕金飾的重量,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氨水對**表面的清潔有著很有的效果,幫氨水清洗**的方法也很簡單,先取乙個瓶子在裡面加入純淨水,然後往裡面滴入幾滴氨水,最後再放入**首飾,用力搖晃幾下後取出金飾用軟布擦拭幹就可以了,用這個方法清洗**首飾會使**變的很亮。

3、先取溫開水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然後將**首飾放入製成的水溶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這樣清洗出來的**首飾會變得絢麗無比。

4、用摻有少許酒精的肥皂水刷洗,沖淨之後用軟布擦拭乾乾。或者用絨布蘸點牙膏輕輕的檫到光亮為止。還可以到照相器材商店買一包顯影粉倒入100克清水中,攪拌成溶液,包括用過的顯影液也可以,將**浸入溶液中,約5分鐘取出,再用清水漂淨,然後用乾淨軟布輕輕拭檫,汙垢即可消除。

5、如果**飾品的表面已有黑色銀膜,比較常用的方法是: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配製成金器清洗劑,把金首飾放在乙隻碗中,倒入清洗劑,兩個小時後,將金首飾取出,用清水漂洗後,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6、其它方法:鹽和醋混合成清洗劑,用它來擦拭純金首飾,可使歷久常新。用牙膏擦拭或用滾熱的濃公尺湯擦洗,也可恢復**首飾的光澤。

11樓:生活妙招多

金首飾戴1個月就很髒,金店朋友教我清洗絕招,不花錢還不掉克數,清洗金子,清洗首飾,金店,清洗珠寶,金項鍊,金手鍊,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居家小竅門,省錢妙招,希望這個小妙招能幫助到大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洗吧 金店十塊錢就能洗

13樓:暢天宇

金項鍊用什麼清洗最好

**項鍊怎麼清洗

14樓:說生活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要定期進行保養清洗,遮蓋**項鍊能長期保持像新的一樣金光閃閃。

1;純金**首飾是不怕火的,有真金不怕火煉之說,將**首飾放在噴火槍裡面燒一下,汙染物或灰塵全部除去了,表面就很金亮。〔專業的金店〕。

2;可以**項鍊送到商場裡面的**專櫃,專櫃都配有聲波清洗機,將**項鍊放在裡面清洗一下就可以。就會恢復項鍊原本的金色。

16樓:雲昕邗俊楚

關於「」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金項鍊清洗方法:

1、氨水浸泡,金項鍊髒了之後放在氨水中浸泡一夜,即可洗去汙垢,注意濃度不要太高,以免腐蝕保護膜。

2、酒精和肥皂清洗,用軟布沾肥皂水和酒店擦,不要用含有顆粒如牙膏,以免劃傷外表,一週擦洗一次就光亮無比。

3、酒精燈烘烤,常常金項鍊外觀有白斑點,組要是因為使用了一些含貢的化妝品,沾在其表面造成,貢遇到高溫便可融化,之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即可。

4、可以用舊牙刷沾中性清潔液或市售的珠寶清潔液輕刷台座底部,還有鑲鑽處的細縫處,否則寶石會因為整體透明度降底而失色。

金項鍊的清洗是有必要的,但重要的是還是我們在平時佩戴的時候注意保養,使它光亮的時間更長久。金項鍊的保養與其他金飾品保養是差不多的,如金項鍊的單獨存放,要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避免與硬物摩擦與碰撞,在做家務與洗澡的時候不要佩戴金項鍊,由於女性每天都需要一定的化妝和打香水,要特別注意,這些都要在戴金項鍊之前完成。

17樓:義朗紫新

1、準備一碗溫水,不要太熱的,不然會導致顏色變,因為金子表面是比較容易變的

2、溫水加幾滴洗潔精,泡幾分鐘,這樣有利於項鍊表層粘附的髒東西充分溶解掉,方便去除掉

3、找乙個軟毛細刷子,千萬不要使用硬刷,會導致項鍊表層脫落的,特別是金子分量不足的,然後用軟毛刷刷就可以了

18樓:威陣建曉蕾

拿規品牌店清洗都用超聲波清洗更放且算哪買給洗

在家怎麼清洗金項鍊,在家怎樣清洗黃金項鍊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

請問,金項鍊如何清洗(在家),黃金項鍊自己在家怎麼清洗?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

黃金項鍊要怎麼清洗 5,黃金項鍊怎麼清洗

1.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2 純金項鍊的洗滌 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