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項鍊黑了用什麼洗白,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2021-03-04 08:48:39 字數 5823 閱讀 7668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白金項鍊發黑了是因為表面被氧化了 ,送到商場的首飾專櫃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就可以的。

2樓:隨緣而定

用可樂先泡10分鐘,再拿小蘇打粉刷最後淨水洗,就好了

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3樓:固特超聲

白金項鍊物理化學性質穩定,表面的汙垢是油脂和灰塵,並非鏽斑和氧化層。所以,可以用刷子清洗,但往往死角無法清洗,所以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來徹底清洗死角縫隙凹槽和小孔裡面的汙垢。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機械清洗。

4樓:功秀英雍霜

你好,其實清洗白金飾品不是什麼麻煩事,因為白金首飾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嬌氣」,無論白金鑽戒還是白金項鍊都是可以自己在家進行清洗的,今日金投網小編為大家介紹下一般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白金項鍊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

5樓:焉豆乘育

白金項鍊佩戴久了沾上汙塵,一般清洗方法是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回家後用乾淨的玻璃器皿兌上一公斤清水,攪拌均勻,把首飾浸泡進去,在約5-10分鐘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即可明亮。再一種辦法是取2克細食鹽、7克小蘇打粉、8克漂白粉,清水60毫公升,攪拌均勻後將首飾放進去,浸泡二小時左右取出,同樣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即明亮許多.

6樓:阿耘信天華

1般珠寶店都有免費清洗的業務的,你去原來的珠寶店諮詢

7樓:買儼陀悌

千萬別用王水和牙膏~~王水可以和金屬發生反應在不知不覺中項鍊的克數就會減少很多

牙膏雖然可以暫時去汙

可是撐不了幾天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而且會更發汙本人建議你最好去買的地方清洗

那是免費的屬於售後服務

要是這個在你那行不通的話

你可以用白醋清洗項鍊

這個方法超級管用

我的項鍊是在家裡買的

因為在外面工作所以無法去定點清洗

就用它來清洗

試下吧非常不錯

好的話獎勵下哈

8樓:表霈堅西華

你可以拿到金店清洗啊!現在許多金店都能免費清洗啊!如果不方便拿去清洗,就自己在家裡拿把廢牙刷,用牙膏清洗,效果不錯啊!

9樓:樸瑤華碧曼

選擇家用型超聲波清洗機來清洗,方便快捷;珠寶店都用這個來清洗;

10樓:多榮及和風

如果是18k的話時間長了肯定發黃,若是24k的就不會發黃.因為它們兩者含金量不同.

其實清洗白金飾品不是什麼麻煩事,因為白金首飾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嬌氣」。平時用來刷碗、洗水果的清潔劑用清水稀釋後,就是白金首飾很經濟實惠的清潔劑。另外,還可以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取少量放於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加清水均勻攪拌,然後把白金首飾放入其中浸泡5~10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後,心愛的白金飾品就會光亮如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項鍊如何保養

1鉑金項鍊的放置

1、鉑金項鍊單獨存放在首飾盒中,與其它珠寶飾品分開存放,以免鉑金項鍊與各類珠寶糾纏在一起。如果沒有專門的首飾盒放置的話,可以使用珠寶袋或是較軟、較厚的絲絨布包好再存放;

2、鉑金項鍊不要放置在過冷過熱的環境中,金屬首飾有熱漲冷縮的作用,如果放置在過冷過熱的環境中,會導致首飾發生變形、鬆垮的情況。尤其是鉑金原本質地較軟,項鍊容易變形,還要將它放到這些環境中更會縮短項鍊的使用壽命。

2鉑金項鍊的佩戴

1、日常生活中,在做粗重活、劇烈運動的時候盡量不要佩戴鉑金項鍊,以免巨大的衝擊力導致項鍊損毀或是斷裂;

2、在平時生活中,盡量不要接觸漂白或是刺激性的化學物品,因為這些化學物質可能導致鉑金失色。所以女性在出入廚房、洗澡、化妝的時候都不要佩戴鉑金項鍊;

3、鉑金項鍊不能與**飾物一起佩戴,尤其不能緊靠在一起。這是因為兩種金屬飾物的硬度不一致,鉑金要比**高,兩種金屬摩擦會將**表面的金屬細末吸附在鉑金上,使鉑金項鍊變色,影響整體美觀度。

end鉑金項鍊如何清洗

1生活中可以用中性清洗劑或是專業的珠寶清洗劑清洗鉑金。大致的方法是:將中性清洗劑或是珠寶清洗劑和適量比例的溫水混合、稀釋,把鉑金項鍊浸泡在水中約30分鐘的樣子,期間可以用軟毛小刷子輕輕擦掉表面的汙垢,然後用清水沖乾擦淨即可;

2也可以使用從攝影店中買來的顯影粉,取少量放入清水中攪拌均勻,然後把鉑金項鍊放入其中浸泡5到10分鐘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擦乾,就可是鉑金項鍊恢復如新了;

3最好還是將鉑金項鍊送到珠寶店中進行專門的保養和清洗,這樣鉑金項鍊的光澤度和使用壽命都能保持得更長久。

注意事項

鉑金被人們看成是「愛情金屬」,象徵著愛情中永恆、純淨的狀態,但是鉑金項鍊也如愛情一般,需要大家時刻的細心呵護才能使其永久閃爍著純白的光芒。因此,大家在生活中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鉑金項鍊。

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有哪些方法

1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將項鍊清洗劑倒入水中,用手指攪拌溶液幫助清洗劑的溶解。

2、把白金項鍊放入清洗劑中浸泡五分鐘。

3、然後將項鍊從清洗劑中撈出用清水沖洗乾淨。

4、用擠出的牙膏把白金項鍊輕輕刷洗一下再包裹起來,等牙膏乾透。

5、再用熱水進行清洗,用乾布擦拭乾淨即可。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白金項鍊被氧化或者被汙漬弄黑了,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使白金項鍊恢復原來的本色。

一;最好的清洗方法就是要專業的清洗就是將白金戒指送到商場裡面的首飾專櫃,專櫃都配有聲波清洗機,將白金戒指放在裡面清洗一下就可以。這樣經過專業處理的純銀首飾表面就恢復光亮。

二;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三;浸泡清洗先取溫開水(40~c)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白金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

14樓:珠寶飾私人訂製

鉑金項鍊怎麼清洗?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一: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鉑金首飾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二:平時用來刷碗、洗水果的清潔劑用清水稀釋後,就是白金首飾很經濟實惠的清潔劑。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三:可以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取少量放於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加清水均勻攪拌,然後把白金首飾放入其中浸泡5~10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後,心愛的白金飾品就會光亮如新了。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四:如果你的鉑金首飾還不算太『髒』,只是少了一點光澤,那麼你可以用寶寶使用的『爽身粉』全面擦拭一遍,然後清水沖洗就能恢復光澤。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五:如果你的首飾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進行清洗了,一般的方法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那麼我建議您去專業市場購買鉑金首飾清洗液,把要清洗的首飾在清洗液中漫泡五分鐘左右,然後拿起[請不要直接用手],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另外,如果你的鉑金飾品上鑲有鑽石,建議你每年將鉑金飾品送到珠寶店去檢驗一下,及時進行專業清潔和整修,令鉑金鑽石首飾常戴常新。

鉑金項鍊的款式出新得很快,緊跟時尚和潮流,多買一條鉑金項鍊搭配衣服必不可少。

15樓:

可以用珠寶超聲波清洗機輔助清洗,超聲波清洗機適合用於這些結構比較複雜的首飾清洗,清洗得更全面

白金項鍊怎麼鑑定 戴白金項鍊有什麼好處

1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白金項鍊鑑定要到正規的檢測機構,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下屬的檢測中心樹可以做金屬成分含量檢測的, 戴白金項鍊主要是裝飾和搭配服裝。

k 白金項鍊上的750是什麼意思

1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k 白金項鍊上的750是是指金的含量為75%,也是常說的18k白金項鍊,不是純金項鍊。

白金項鍊能戴著睡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人對鉑金也是不會過敏,睡覺戴著都不影響,當然如果是希望放鬆的,最好還是睡覺時脫下佩戴的任何飾品比較好。如果是比較小的小朋友,就避免戴著項鍊睡覺了,避免誤傷害。

白金項鍊有什麼標誌

19樓:難受君丶

每一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pt或鉑(鉑金),並在標誌後還需註明表示鉑金純度即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 或pt950,pt990,pt999,後兩者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足鉑和千足鉑。

它就像鉑金的身份證,只有標明鉑金專有標誌——pt或鉑的首飾,才是真正的鉑金首飾。

白色k金的標誌則為au750/g750/18k/金750,表示其75%的合金材質為**,再加入其他金屬後呈現出表面的白色。

擴充套件資料:

白金特性:

1、純淨

(1)鉑金首飾的純度較高

鉑金首飾的純度通常都達90%-95%,常見的鉑金首飾純度有pt900,pt950。

根據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及以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鉑金首飾純度合格,因此也不會使**過敏。

(2)鉑金擁有天然純白的色澤

鉑金的白色光澤天然純淨,賦予了鉑金首飾獨特的外觀。即使每天佩戴,鉑金始終留有純淨如初的純白光澤。

2、稀有

(1)鉑金產量稀少

鉑金比**稀有三十倍,只在全球極少數地方才得以被開採。如果把世界上所有鉑金倒入乙個奧運會標準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而**可以至少填滿三個泳池。

(2)1噸的鉑金礦石僅能提煉出約3克鉑金

3克僅相當於一枚較小的鉑金戒指的重量,而提取這些鉑金大約需要8周的時間和大量的精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標誌

鉑金(platinum),化學元素符號為pt。鉑金因是銀白色的金屬,俗稱白金(這是真正的白金,)

通常,鉑金首飾的含鉑量用鉑金的千分含量來標明,同時,含鉑量也是鉑金首飾定價的根據之一。常見的含鉑量標記有以下幾種:

千足鉑pt999:代表含鉑量999%。

足鉑金:鉑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表示飾品中鉑金的百分含量為99%。

950鉑金:鉑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表示飾品中鉑金的百分含量為95%。

900鉑金:鉑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表示飾品中鉑金的百分含量為90%。

區分鉑金和其他白色金屬最直接的方法是尋找鉑金專有標誌。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的``耳環`項鍊`戒指`只要是白金飾品必須要有標示``沒有標示的建議不要買~估計也是假的``

這個是國際通用標示``沒有的得不到認可~~就比如說~我們店生產的18k戒指.店名叫`(金遇良緣)

標示為g750 jyly 後面還有製作者代號`如①.⑧.⑨等`完整標示為:g750 jyly ⑨

要是沒有這些標示就說明不是正規首飾``即使去做證書也做不到``昆明這邊管制***首飾比較嚴格``要是你朋友買的這個飾品沒有這些標示建議他那去退了```估計也是假的.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質監所去鑑定下``出50塊錢就可以做個證書``(在昆明做不了~沒有標示***飾品是不給做證書的)

希望有幫助````如果有幫助就採納我的回答`打字`分析問題是很累的``謝謝`

白金項鍊怎麼鑑定戴白金項鍊有什麼好處

白金項鍊鑑定要到正規的檢測機構,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下屬的檢測中心樹可以做金屬成分含量檢測的,戴白金項鍊主要是裝飾和搭配服裝。白金項鍊一般多少錢 白金項鍊加吊墜多少錢 白金項鍊也就是18k金,根據現在18k金的料價每克220元左右每克,白金項鍊的手工費一般在50 100元每克,吊墜的價值根據材質決定鑽...

佩戴白金項鍊有什麼功效,戴白金項鍊有什麼好處

我們這裡說的白 金項鍊也就是鉑金項鍊,白金項鍊要如何保養?鉑金是金越純越軟,買一條白金項鍊所花錢也不少,首飾也需要愛惜的,首飾就像我們的 一樣,需要做保養,需要做 1 白金項鍊要單獨放在乙個首飾盒裡,不要把首飾堆在一起,會相互的刮傷。2 在洗澡畫妝時,請不要配戴白金項鍊,因為洗澡用的沐浴露和化妝品會...

周大福男士白金項鍊價格多少錢?男士白金項鍊怎麼清洗

去了店裡的儀器比較專業 讓周大福的售貨員幫忙清洗一下即可 免費的。看粗細不等 3,4千到1 2萬都有,只是男士的白金項鍊,買的人不是特別多,不是每個店都有貨,可以讓幫忙調貨。多少錢去周大福店裡問下會比較清楚噢。此外,根據新國家 標準,所謂 k白金 這種稱專呼已經不復存在。明確屬白金就是特指鉑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