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玩英雄聯盟,如果誰都被坑得上不去段位,那為什麼有的人還是能到黃金,白金段位,這話說的對不對

2021-05-02 11:14:42 字數 1692 閱讀 8927

1樓:喻宵晨

一半靠的是運氣一半靠的是實力

英雄聯盟中**和白金的區別是什麼?或者說高段位需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白金的差距除了意識還有就是對英雄的理解。白金當然有拿手的英雄,**也一樣。基本到了白金分段,你會發現,某些英雄如果沒ban被你拿了你就感覺心裡很穩。

白金和**的差距在於兩點,一點是節奏感,白金節奏慢,不會急,基本雙方總人頭數都在30左右,不會太多,因為對經濟的掌控對於白金來說非常重要,而**如果不是長年打野位的話對於龍的把握還是有差距的。第二點就是團戰意識,長年**組的朋友們在團戰時候,你會發現你手上的英雄順風了很強,你會覺得你可以極限操作,當然你可以做到,但是在冒險,白金不同在於,不冒險,上單如果要單殺也會,但是這是在操作技巧差距很大的情況下才會,相較於更多的白金在排位的時候,基本上線上都是穩發育為主,傳送支援滾雪球。

3樓:bess的裙襬

主要就是意識其實**和白金操作上沒有太多的差異**1的操作有時候可以超過白金2白金3的人,但是你看看白金1的ob局,很多打野和邊路都有一定的意識,就是了解別人可能的動向避免失誤,上分的話還是覺得這個賽季諾手瑞文鐵男火男等等比較好用。

英雄聯盟為什麼沒有段位的總是匹配到鉑金鑽石

4樓:玄予的神隱

人少的時候,你王者的都可能匹配到,這個原因多了,有的是開黑的,鑽石帶個菜比,匹配有沒有段位都可能,沒什麼稀奇的,你打過排位也會匹配到,勝率高點匹配的人都專業點,厲害點的打打排位白金什麼的不難上的,也可能是代練開黑上去的,所以呢,這種原因很多的,不用介意,你勝率很低的話,可能會匹配到一群青銅**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的規則是讓雙方的勝率相近,各站50%。能匹配到珀金的說明你或是你的隊友的勝率很高,不然就是珀金的勝率不高。

6樓:vench_反曲

匹配系統是按照勝率來匹配的

7樓:小蘑菇大隊長

因為你打得是匹配,就不會有段位的限制,所以可以碰到白金鑽石的人,第二個,如果你是開黑的,那也會增大碰到白金鑽石的人。第三,如果你是連勝,雖然無段位,但是因為勝率高了,自然會配一些可以保持你勝率在50%的人和你打。

英雄聯盟白金二段位,匹配勝率50,為什麼打匹配的時候,匹到的都是些青銅**的,甚至還有沒段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因為到白金了很少人打匹配了,都在打排位衝分,所以你一般都會匹配到青銅**,另外乙個原因就是隱藏分低,要提高隱藏分你就要多連勝,連勝的多隱藏分就高了

9樓:雨落殤灬夜輕寒

安啦,我是**後上鉑金都能遇到青銅的呢~匹配多勝才有望匹配到好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與排位無關...我勝率59左右 28級一樣匹配**鉑金鑽石- -

11樓:生生世世是

正常 你遇到的人都是連勝的。

12樓:陳123王

你們這裡有青銅甚至沒有30級的

13樓:大愛白星月

隱藏分太低了吧 和你以前的戰績有關係

14樓:仲冷軒

你是和別人一起開黑吧

玩英雄聯盟麥林炮手說的話有哪些,《英雄聯盟》中麥林炮手說的話有哪些?

麥林炮手的台詞 1.想看焰火嗎?2.我們再靠近點兒吧!3.我看到了 焰火!4.小小炮娘,很少煩惱 眼望四周焰火飄 5.你們跌倒了沒?崩潰了沒?麥林炮手簡介 麥林炮手 崔絲塔娜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一位英雄。崔絲塔娜是班德爾特種部隊,麥林突擊隊的一員,是個能力非凡的神槍手。被動技能的存在決定了後...

DOTA2出來後英雄聯盟有人玩嗎肯定沒人贊啊

dota2公測,lol就將關服了,lol小學生遊戲,做的都還不如夢三國!那q版的畫面都敢自稱超越了dota!在這裡我想表達 曾經的dota精神 是那些遊戲取代不了的!最起碼人家夢三過還敢在官網上寫著dota類遊戲!英雄聯盟呢?說自己做的?鬼信?都說原班人馬打造 你們別忘了冰蛙沒有參加!這意味著什麼?...

英雄聯盟,我adc練的是德萊文,請問,如果我玩打野,想玩和德萊文一樣暴力的英雄是什麼?隨便介紹

你可以玩vi,比較吃q的命中,q的傷害也很高,但是比較容易被躲,前期如果q中了隊友跟上一般都能擊殺,傷害高的不行,被動的存在讓你打野不會很傷,有個小技巧是q閃現,q先蓄力,然後衝出去的途中可以按閃現,可以增加乙個閃現的距離,而且q還是可以打出來,對面一般躲不掉,如果對q的命中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點2級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