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希望不懂的人不要亂說,我們希望這三條生命好好的活著!)

2021-05-02 11:16:53 字數 1211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要先養水~~~就是把水放在乙個容器裡~~~然後放過幾個晚上就可以了第二,就是要看你的烏龜是多大的~~~如果是很小的烏龜,那一定要注意水質,最好多換水,一天一次,而後就是水不要放太多,起初剛買回來的小烏龜,最好用頭孢拉定泡過的水的去養(注意,頭孢拉定和水的比例約熙約好)第三,就是曬太陽,一天曬2個小時最多了,因為烏龜是怕熱的,平時就好放在偏陰涼點的地方~~~第四,就是如果你看到烏龜蛻皮了,最好就是天天餵食,食量是烏龜的頭那麼大就可以了~~~ 魚的話就比較簡單了,有些清潔魚缸水的藥水,店裡都買的到,還有就是注意魚缸裡的衛生~~~買乙個氧氣幫浦最好~~~~ 以上都是我家自己養龜養魚的經驗的,你可以做做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沒有那麼脆弱...你把水接好後放置半小時左右.就可以給魚用了(其實也沒那麼講究啦)........烏龜就不知道了...那麼小的我就沒養活過.......

困惑!希望懂的人來回答,不懂的不要亂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帶tt===安全, 只要不是26號和之後的5天

4樓:**

13、14屬於排卵期,為什麼**呢。**必須帶tt,只要tt不脫落就不會懷孕。

在這個社會怎麼混得好(希望高人解答)

5樓:急尋身份證

社會最低層也不全是這樣的,我不明白你為什麼就經歷了這些。先別問怎麼能混的好,你應該先問問怎麼才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首先你得去找個正經的工作,你說你沒有什麼文化,那總有行為能力吧?

你去餐廳洗盤子、去工地搬磚都比你之前的日子正經。人走不走歪路不是別人帶的,而是靠自己判斷的。你就從真正的低層勞動做起,先乾點體力活的工作緩衝一下,脫離你之前的非正常的生活。

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至於你說的「混的好」,那是你將來應該考慮的問題。切勿急功近利。

6樓:花辰月夕灬

「世界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你去發現,為什麼要這麼急促地離開呢?生命是一切美好的**,沒有了生命就是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隔絕

人生短暫,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過好每一天,希望所有的人都能過好每一天!

7樓:藍天下的智者

謝謝你,讓希望永遠飛一會兒。

8樓:楊女皇

好的,我會過好每一天的。

希望對方不要再糾纏,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這句話的意思和心情是怎樣的?

男方要求無理,依法拒絕即可,如他採取過激手段可以視嚴重程度去法院起訴或者報警。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 這句話的意思和心情是怎樣的?我和你一樣 為了乙個人 和家裡吵架 放棄了一切 可是現在的他卻讓我很失望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麼 好好的跟他談談 把彼此心裡的一切都抖摟出來 讓彼此都有機會再次了解對方 如果...

男生對你說,我只是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們不要有遺憾。是什麼意

就是要把握好當下,你好好想想最近他有啥啥異常或者x需要啥 乙個男人對你說不要留有遺憾什麼意思 就是讓你不要做遺憾的事情,純粹字面的意思 男人對我說 他確定是真心對待我的。什麼意思?真心對待你就是不會虛情假意的意思,好像在保證什麼。從小一起長的的男孩,現在我們都有了家庭,他對我說他有很多的遺憾,是什麼...

醫生手寫的驗光單看不懂,希望有懂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驗光單度數如下 右眼 近視 散光 0.75 軸位 50 矯正視力值左眼 近視 3.75 無散光 矯正視力值這個電腦驗光度數不能用於配鏡。需要綜合驗光。電腦驗光上的是。右邊散光軸位48度。左邊散光軸位180度。但那只是電腦驗光紙上的 不一定是你應該帶的資料 復光上的。右邊散光軸位40度。左邊沒有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