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為什麼打排位贏一局給了17,18勝點輸一局扣22勝點

2021-05-02 11:14:42 字數 1329 閱讀 5325

1樓:澤男君

涉及到了乙個叫做elo值的東西,這是系統對你綜合實力的乙個評判,相當於隱藏的rank分,玩家每一局的勝負和還有個人表現都被記錄在案並且加入到elo值的計算中。

s3加入的排位智慧型系統自帶了判定標準,如果他認為你的elo低於你所在的分段水準,他就會降低你每獲勝一局所得到的勝點,這樣的話你要晉公升就要打更多的局數,能讓你的實力得到提公升,當你的elo值公升高到這個分段水準的時候,你贏一局所得到的勝點就會恢復正常水準甚至高於正常水準

當然其他的問題也是差不多的,如果你到了99勝點,打贏一局卻不加勝點,是因為智慧型系統判定你的elo過低,達不到晉公升標準。那些運氣不好的loler也不必嘆氣,雖然每次晉公升賽失敗會掉勝點,又要讓你辛辛苦苦的去打勝點,但是在反覆積累勝點的過程中,你的elo值是在不斷公升高的,你會驚奇的發現你打贏一把可以得到30+甚至40+的勝點,而輸了則只扣11、12點勝點,啟用晉公升賽會變得越來越容易。

如果你真的運氣差到了極點,每次晉公升賽都會碰到坑的嚇人的同伴,你也不要慌張,因為隨著你積累勝點,你的elo值越來越高,直到已經高出這個分段不少了,那麼你匹配的隊友會更加強力,而且一旦贏了晉公升賽,你可能會觸發乙個特殊機制叫做跳級,系統認為你的實力已經遠遠超出這個分段了,那麼晉公升賽過後他就會把你跨級調配到更適合你的分段裡,對於打的好的loler,跳級是很正常的。

1. 如果勝點降到0後再接著輸,超過保護期後玩家就會降級,但不會降段,降級後保留50以上勝點。

2. 如果玩家長期沒有進行排位賽,則段位和級別都會下降。

3. 在排位賽選人階段退出遊戲會扣除勝點,也會被禁賽一段時間,特別值得注意的如果玩家在晉公升賽選人階段退出遊戲,那麼這一局晉公升賽就算作失敗。

4. 晉公升成功後會有5局「保護期」,在保護期中輸掉比賽不會降級,勝點保持為0。但如果在此期間選人時退出遊戲,勝點會降為負數。

在晉公升賽中「逃跑」,無論比賽是否勝利,都將計入負場,並扣除勝點。

2樓:甄驪烴

因為你的隱藏分是剛好在這個段位的,如果說你是排位勝率超過60以上 那麼就會加分多一些,扣分少, 若是高分段 鑽石以上 幾乎都是加的比扣的少, 如果你段位是鑽石以下的 加分比扣分少的話 那麼就是你的隱藏分不是這個分段, 假設你是**3 你一把加分16 17 輸一局扣20 或者19 那麼你的隱藏分在**4左右 並不是**3,最主要的是看你的隊友一般在什麼段位 從而自己思考下 自己的隱藏分在哪個段位,如果覺得好的話請採納吧

3樓:流星雨

補分階段,也就是系統沒覺得你有實力可以很快晉級去坑別人,

4樓:虞千凝

隱藏分低,你正處在補分階段

5樓:

在補分,你上乙個段就不用補分了

英雄聯盟打一局需要多少流量,英雄聯盟一局大概多少流量

人機一把,十八分鐘,大概是34m到48m之間。匹配一把,三十,大概是60m到90m之間。亂鬥一把,十五分鐘以上,大概是50m到70m之間吧!發現乙個規律是,每局越往後拖,流量損耗越快。值得注意的是,簡訊,都會導致4g資料中斷。周圍人用edu和4g上網,會間接影響你的網速。因為是長時間不終端持續連線,...

英雄聯盟為什麼一打排位連贏之後就連輸,幾次都是連贏到晉級賽,以後開始連輸,特別晚上通宵玩,總是輸

說到這問題,我就有必要提一下lol中的平衡機制,但凡乙個成功的網路遊戲都有維持遊戲平衡的措施或機制。英雄聯盟中匹配怎麼維持平衡,就是看玩家的勝率,系統會盡量促使雙方的總勝率相同,來達到此目的。你在連勝之後,勝率必然有變化,會促使你匹配到勝率低的玩家,或者匹配到對手很強的情況。一到晉級賽是個門檻如果實...

打英雄聯盟的排位賽要什麼條件,英雄聯盟中能參加排位賽的條件是什麼?

可以進行排位賽的條件 1.召喚師等級需要達到30級滿級 2.擁有16個屬於召喚師自己的英雄 不包括沒有購買的周免英雄 排位賽 英雄聯盟中用於確定召喚師在整個大區遊戲水平的比賽機制。排位賽段位從低到高分別為英勇黃銅 不屈 榮耀 華貴鉑金 璀璨鑽石 超凡大師 最強王者。其中除了超凡大師和最強王者,其餘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