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家禽養殖許可證,家禽養殖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2021-05-02 10:19:34 字數 1533 閱讀 9859

1樓:

在農村的話什麼也不用辦理.搞好防疫不影響村民就行.運輸家禽需要到當地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

家禽養殖需要辦哪些手續

2樓:遊樂裝置

家禽養殖成規模,copy以養殖場的形式存在,就要辦理《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

家禽養殖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3樓:野豬老大哥

身份證、土地使用證明、動物防疫許可證、獸醫證、其他的根據你辦理執照的型別,****還是個體工商戶,再根據工商局要求提供相關手續

養殖許可證怎樣辦? 5

4樓:陳晶晶

辦理條件:

1 、申請人須具備相應的野生動物養殖經驗或聘請養殖技術人員;

2 、有養殖野生動物的固定場所;

3 、野生動物種源**渠道合法;

4 、野生動物的餵養食物有保障;

5 、具備一定的醫療、救助技術條件。

辦理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需提交下列材料:

1、《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申請表》書面申請書(一式兩份);

2、獸醫技術證明(獸醫身份證、技術證書影印件)

3、可行性報告(包括技術、種源、場地、飼料等)

4、區林業局現場勘驗審核,省內一般保護野生動物報市林業局批准,其它報省林業局批准,國家

一、二級保護動物報國家林業局批准。

擴充套件資料

特種養殖的特點有以下:

1、飼養品類特殊,人們不常見,較陌生。

2、管理技術特殊,人們需要進一步了解和掌握。

3、用途和市場特殊。比如:狐狸的養殖,其用途主要是取皮製做服裝,以滿足人們穿著質量日益提高的要求。

又如:蠍子的養殖,其主要用途是做藥材,現在人們將蠍子做成菜搬到飯桌上。狐狸和蠍子有著它們較特殊的用途。

在市場上,特種養殖受國際市場和國內市場的制約,說到底就是受人們購買力的制約。如果人們對裘皮服裝、蠍子的需要量大,並有相當的購買力,養殖狐狸、蠍子就大有可為,否則,就要慎重考慮。

4、特種養殖具有機遇性。特種養殖與常規養殖的不同在於,常規養殖是經常性的,特種養殖有一定的機遇性。

5樓:晨濡富

特種養殖許可證怎樣辦,農村養殖需要辦什麼證

6樓:王韓之戀

1、興辦動物養殖場需要辦理的主要有《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和《工商營業執照》。2、《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辦理的依據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動物防疫條件審查辦法》,你可以向當地農委(農業局、畜牧局或畜牧水產局)進行諮詢,不收費。一般應提交的材料包括「申請書(表);場所地理位置圖和各功能區布局圖;設施裝置清單;管理制度文字,人員情況等」3、《工商營業執照》辦理可以諮詢當地工商局或鄉鎮工商所。

4、基本農田不可以用作養殖場,所以,建場之初選址時應當符合當地的土地規劃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養殖許可證到當地林業局辦理。

如何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

新領證。1 申請報告 2 xx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 衛生管理組織 架構 名單 5 各類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主要生產裝置清單 7 建設專案四置圖 平面布局圖 空調系統生產車間 生產裝置 給排水系統 衛生設施布局 通風排氣 要求提供藍圖或電腦列印圖 標明尺寸 ...

如何辦理旅遊經營許可證?

1 有固定的經營場所 申請者擁有產權的營業用房或者申請者租用的 租期不少於1年的營業用房 營業用房應當滿足申請者業務經營的需要 2 有必要的營業設施 2部以上的直線固定 傳真機 影印機 具備與旅遊行政管理部門及其他旅遊經營者聯網條件的計算機 3 有不少於30萬元的註冊資本。4 在 旅遊行政主管部門指...

如何辦理特許加盟許可證,特許加盟許可證怎麼辦理?

法律分析 特許經營不需要許可證,只要到商務主管部門登記備案就行。特許人應當自首次訂立特許經營合同之日起15日內,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向商務主管部門備案。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範圍內從事特許經營活動的,應當向所在地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商務主管部門備案 跨省 自治區 直轄市範圍從事特許經營活動的,應當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