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花生價格比較高,為什麼農民不願意種植黑花生

2021-05-02 10:20:40 字數 1976 閱讀 8387

1樓:魷魚魷魚的秋

如果農民大規模種植,風險相對較高。首先,黑花生是乙個新品種,沒有多少人知道它。這也是花生新品種。

市場上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有些人甚至認為它的**很高,種植也很困難。可以說,雖然目前黑花生的**很貴,但他們的接受度不高。

黑花生作為一種特殊的經濟作物,只為少數消費者所接受,並不是市場上的主流農產品。

其次,市場需求遠低於普通花生。目前,中國少數地區只小規模種植黑花生,因為市場對黑花生的需求不大。此外,黑花生的**比普通花生高,因為稀有花生的**昂貴。

如果大規模種植,一旦產量上公升,需求量不大,**肯定會下降。那時,花生的**很可能比普通花生還要低,農民們不願意冒險。

最後,黑花生在市場上不如普通花生有用。農民種植的普通花生用途廣泛。它們不僅可以用作堅果,還可以提取油,這也是主要用途之一。

然而,黑花生更有利於保健,因為它們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此有需求,但不是很大。如果大規模種植,如何銷售就成了乙個難題。

對農民來說,如果他們不確定,一般不會去冒險。

此外,市場上許多人認為黑花生和普通花生的區別只是顏色的不同。普通花生已經含有許多人體需要的營養,所以完全沒有必要花**購買黑花生。由於上述原因,許多農民不願意種植黑花生。

2樓:qmzhna呀呀

因為它的**雖然高,但是它的銷量並不好,所以人們還是不願意種植黑花生。

3樓:乙個酸的檸檬

雖然說他的**高,但是廠長懟他東需求量並不是特別的大。

4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黑花生種起來特別的不好弄,需要花很大的精力和時間。

5樓:

這是因為證據難度是非常高的,他們一般都是養不活的,歲數最後會虧錢的。

黑花生為什麼只在極少的地區種植,而沒有大面積推廣?

6樓:

首先,黑花生是富含硒的花生,是一種特殊的經濟作物,可以歸類為小粒穀物,不是常規農產品。其次,市場認可度不高。購買黑花生的加工和銷售公司並不多。

農民有很大的市場風險**大量產品。

第三,高質量的黑花生種子不多,也沒有大規模種植的可能性。我認為第二個原因是最重要的是,農民種植黑花生時有市場風險。由於它們是特殊的經濟作物,因此市場上的銷售有效,不適合大規模種植。

如果農民大規模種植黑花生,那麼總產量將很大,這要考慮到市場的消化能力。根據當前市場需求,很難完全消化大規模黑花生的生產。普通花生主要用於生產食用油。

黑花生專注於健康食品的加工和生產。市場需求無法與普通花生相提並論。

應該說,隨著人們消費水平的提高,他們對醫療保健的知識也將得到相應的重視,因此有些人仍然食用黑花生。像其他黑色食品一樣它們也會被接受。市場一定很小。

就像黑玉公尺和黑芝麻一樣,它畢竟是一種特殊的農產品。

消費群體有限。即使您每天吃黑花生,也無法完全消化。在種植黑花生的地區,將存在市場風險問題,最後要付出代價的是農村生產者。

將來,農村電子商務將發展壯大,並且有時可能會崩潰。但不是現在,種植黑花生仍存在市場風險。儘管黑花生富含硒,但它們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具有抗癌作用,並且可以用於美容。

但是,人們仍在食用食用油作花生。黑玉公尺,黑芝麻和黑大豆沒有促進大規模種植,可參考原因,畢竟非常規農產品,市場消費群體有限。

7樓:乙個酸的檸檬

可能這種東西畢竟沒有辦法讓大多數人接受,所以說會這樣。

8樓:wybzd哈哈哈

因為黑花生他需要的地理條件和土壤也要求特別的嚴格,所以不能推廣。

9樓:

之所以沒有大面積的推廣,是因為很多地區其實是不適合種植黑花生的。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這個品種的花生不是所有地區都能夠適應種植的。

什麼樣的香菸畫片價格比較高?

收藏市場裡 的香菸畫片沒有統一的 完全由買賣雙方自行決定。一般而言,成套系列畫片比單枚片貴,清末民初的香菸畫片比上世紀。三 四十年代印製的要貴,具有重大歷史題材的比一般 人物 美女的香菸畫片貴,最便宜的是解放後所出品的部分作為娛樂品的香菸畫片。目前,解放後出的普通的不成套的單片視品相而定,一般 為3...

液晶電視與等離子電視機哪個價格比較高一些

目前來說液晶電視是占領主導地位了,等離子已經逐漸退出市場,我是乙個國美老員工了,儘管好的液晶電視 要比等離子 要高,但是還是建議你去買液晶電視,畢竟電視是個長時間的電子消費品,售後服務和日後維修也方便。現在液晶屏分為以下幾種1 飛利浦lg屏,是由飛利浦lg倆家公司共同開發研製的,特點用手遮擋液晶屏,...

戶外休閒桌椅什麼價格比較合適,戶外休閒桌椅買什麼材質的好

五六百到上千元不等,鑄鋁和藤編 也不一樣,具體的 可以搜一下綠森源戶外問問 戶外休閒桌椅買什麼材質的好 休閒桌椅買塑木的或鋁合金的比較好,放在室外不怕風吹日曬更耐用 戶外休閒桌椅的材質分很多種的,有編藤的,鋁合金的,塑木的,鑄鋁的,鐵藝的,實木的等,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和家具的搭配,如果實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