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俯臥撐肌肉疼了兩天應該怎麼健身啊求高人指導

2021-05-02 09:53:35 字數 1392 閱讀 5160

1樓:輕撫肥羊

那是心血來潮後興奮地多做了幾個健身運動,造成肌肉暫時性勞損的表現,所以健身需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才行啊,肌肉疼就用熱毛巾敷敷就好了,要健身還是從自己的興趣入手,若喜歡籃球就多打籃球,如果沒有好的運動興趣就培養自己的興趣,關鍵是要自己積極嘗試不同的運動,發現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每個人其實並不十分了解自己的。

2樓:

長期不鍛鍊的人,剛開始做,如果動作量過大,是會容易痠痛的。休息幾天,等恢復了,再循序漸地來。

3樓:英明神武大人

跳街舞 運動量很大,又可以提高身體協調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不經常鍛鍊的,一次性不要做那麼多。可以先做5個,持續幾天,再增加5個,再持續幾天再繼續增加。意思就是足部遞增,不要猛的一下就做那麼大的運動。

增加的多少看自己的適應情況而定。

5樓:

這樣鍛鍊不好,鍛鍊適可而止。走走路都是鍛鍊……當感到疼痛時,對身體反而是一種傷害。中國人鍛鍊身體很少是鍛鍊肌肉的,中國人練的是內臟,內臟健康了,身體自然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的練習後如有痠脹感,疼痛 效果是最好的 休息兩天 繼續做堅持下去

做俯臥撐做的兩側肌肉痠疼,請問第二天應該繼續堅持還是要注意休息?專業回答!!

7樓:幽瀾羽

當然是要堅bai持了,第一天運du

動導致肌肉痠痛zhi是因為你之前dao長時間不運動,突然的版

劇烈權運動導致肌肉拉伸,如果不繼續,你就白疼了,但是也不要一開始就超負荷運動,要循序漸進,階段性增加個數,如果昨天做太多了,可以自己按一按,舒緩一下肌肉,運動是要量力而為的,當然了,…如果你昨天做太多不只拉伸了還拉傷了,那你第二天就休息一下吧,恢復好了再開始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8樓:我愛良口

最好還是堅持來,肌肉痠疼可能是因自為你太久沒有做劇烈運動,一時間沒適應過來。但是不要過度鍛鍊。就像我以前體育中考之前練仰臥起坐一樣,第一天很累,第二天早上起床時那個腰痠背痛啊,不過還是堅持了,到第三天就已經不腰痠背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吧,因為肌肉是會撕裂的,等他修補好後,沒有那麼痛就再做吧。

10樓:主丶權

不要每天都練乙個地方,肌肉也是要時間生長的,所以今天俯臥撐明天練腹肌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但不要過度,也可以休息一週

12樓:麒麟粑粑

繼續堅持,我們在部隊的時候不管**疼,都是堅持下來的,就像吹氣球,只要它本身夠結實,就能吹出你想要的大小,加油啊!

最近每天都做以上的俯臥撐,堅持了3天,肌肉很酸,還適合鍛鍊嗎?知道的說,不知道的別瞎咋呼

適合做,要適量,正處於疲勞期,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打破極限,力量會慢慢增強,能做的也就越來越多 很正常,我鍛鍊了一年了都,剛開始肯定會酸,因為肌肉勞累過度,慢慢來,同時注意補充蛋白質,不然肌肉不明顯 適合,剛開始很正常!適合,堅持,我現在天天堅持跑步 堅持練,那天如果不痛了,你會感覺到充滿了力量。...

連續做了幾天的俯臥撐,因為我想鍛鍊點肌肉,不過現在肌肉有點痠痛,你們說我該繼續做還是休息幾天再做

你好 你這種情況想要有肌肉的話就要繼續堅持做 雖然過程很痛苦 但是如果停下來肌肉就會放鬆 所以不能挺 堅持幾天肌肉出來自然就不疼了 痠疼證明你肌肉不夠強健,再做幾天就不疼了。當然你也可以休息幾天。這個時候你要在繼續 只會損害肌肉 你這個就屬於過度了 想鍛鍊是好事 但是要適可而止 鍛鍊是要長久堅持 而...

為什么我鍛鍊了月的俯臥撐肌肉沒有成效

你做那麼多只能是完美線條了,長肌肉做10 12個,就是極限最多12個,並且吃蛋白質多的食物,而且你做的太單一了,不要光練肱二頭,別的也需要鍛鍊 多吃一些蛋白質。堅持每天做。努力 會有效果的.制定適合你的鍛鍊方式,在實踐中摸索。盲目的把別人的方式強加在自己身上有時會弄巧成拙的!如果你能把每個俯臥撐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