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醫學是如何解釋肌肉的形成的,請問西方醫學的發展史

2021-05-02 09:54:41 字數 754 閱讀 5891

1樓:孫超

肌肉增長的乙個因素是肌肉再受到大重量刺激後,超量恢復的過程,結果是肌纖維的橫截面積增大。橫截面積增大,才導致肌肉緯度增加,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變粗了變壯了。換句話說就是:

增長肌肉就是用大重量的負荷去刺激肌肉, 並且從肌肉內部把肌肉纖維損壞, 並且通過攝入蛋白質修補肌肉纖維損傷的地方得到圍度以及增肌肉的效果。

瘦小的人也能練出肌肉,這一點不用懷疑。我健身乙個月時間從120長到快140。

每天鍛鍊的強度來決定時間。

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

在家做的話可以做俯臥撐,循序漸進的做每次做到力竭,一次3-4組中間休息幾分鐘。仰臥起坐鍛鍊腹肌。用啞鈴來鍛鍊手臂,肩膀。蹲馬步來鍛鍊腰和腿。

除了鍛鍊休息也非常重要,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健身也是這個原理。

2樓:飛入大海的天空

肌組織主要由肌細胞組成。肌細胞之間有少量的結締組織以及血管、淋巴管及神經。肌細胞細長,又稱為肌纖維。

肌纖維的細胞膜稱為肌膜,細胞質稱為肌質,又稱為肌漿,肌質中有許多與細胞長軸平行排列的肌絲,它們是肌纖維舒縮功能的主要物質基礎。根據結構和功能的特點,將肌肉分為3類:骨骼肌、心肌和平滑肌。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力量訓練鍛鍊,肌肉受到刺激,其實是肌肉受到輕微損傷,身體自我保護,開始加強修復肌肉,加上蛋白質攝入足夠,肌肉開始增長

請問西方醫學的發展史.

風是如何形成的 簡單解釋下,風是如何形成的?

風是怎樣形成的 一年四季,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和風打交道,有和煦的春風,也有刺骨的寒風。那麼,你知道風究竟是怎樣來的嗎?如果給風下乙個簡單的定義,可以這樣說 空氣在水平方向上的流動就叫做風。風是由於空氣受熱或受冷而導致的從乙個地方向另乙個地方產生移動的結果。我們知道,太陽照射著地表的不同區域,空氣受陽光...

科學家是如何解釋緣分的,基督教是如何解釋運氣與緣分的?

科學家主要從來 兩個方面對緣分進行了一源些 一是氣息相方面,科學家認為是人體內分泌的某種物質的作用,讓人與人之間產生了好感 二是從概率的角度,說明了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知概率很小,需要加倍珍惜。若對你有用,請給個好評 偶然性中有必然性,必然性中有偶然性 教是如何解釋運氣與緣分的?舊約在論到祝福和咒詛是...

民法的隱藏行為如何解釋

隱藏行為,是指行為人與相對人將真意隱藏在虛假的意思表示中,所為的意思表示雖非出於真意,卻隱藏他項法律行為的真正效果,即在通謀的虛假意思表示中隱藏著他項法律行為。隱藏行為包含 民法通則 和 合同法 規定的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的民事行為,但是還包含其他情形,其法律性質屬於意思表示不一致。隱藏行為包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