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另有追加分謝謝

2021-05-02 09:53:35 字數 1868 閱讀 7078

1樓:僧稠

您的命有 五兩 (金)的重量 ;可以用[一段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文武才能錢穀豐盛之人]

為利為名終日勞,

中年福祿也多遭;

老來是有財星照,

不比前番目下高。

上文釋義:您年輕時有很多夢想,您也是實幹派,雖然您很努力也很精明,但天違人意,總難取得大成功,這種情況可能一直到中年,不過到晚年時運氣卻變得很好,做什麼都成功!

註解:此命為人正直,伶俐靈巧,有機變,平生無大難,祖業無靠,自成自立,白手成家,親朋冷落,兄弟少力,可得四方之財,好一雙掙錢手,沒有乙個聚錢鬥,滿面春風人道好,一生不足自愛知,妻遲子晚,初限奔波,中限四十歲方交大運,猶如枯木逢春,四十九歲有一災,其年福星高照,有十年大運,財祿豐盈大吉昌,妻宮鐵硬同偕老,子媳一雙可送終,壽元六十九歲,卒於冬月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異性緣不錯,但是太優柔寡斷``碰到感情問題不會拒絕``所以會有不少爛桃花

人緣不錯,所以工作的時候有不少人幫你``

比較大方`

做事不夠專心,隨意了一點`

3樓: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別人怎麼幫你算!就算真有算命這回事,正所謂天機不可洩露,知道了天機,必定付出代價!

有得必有失!何必在乎將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活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人還是糊里糊塗的活著好!o(∩_∩)o... 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亦能之苦刈.鮞拗蜃砝之命.缺睇灞毹蓰艨.

陰年08命之緣.屬能佛之狂身.無法向鱧虹命.

5樓:風華絕代

到廟門口

一般有瞎子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傲~上帝~你是仙人轉世神仙下凡~命中煞帶七星,眼力有靈光.我可否為你看個全相?不貴~才25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看命格的,你要想算命,要看面相手相,跟據易經推算,其中有前生相於後生相之分

那位大師幫我算算命!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在自己手中把握,靠自己才可以的,別人是算不出來的,努力工作,快樂生活才是正事!

9樓:不肯裝飾的心

不要相信這些。真正的大師是不會搞這些把戲的,擺弄這些的也只是一些不入留的人。不可相信。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 (出生地的北京時間)2023年7月21日5時3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辰命相不錯!!!

能活到~~死!!

沒有比我在準的了!

12樓:亓囡亥德壽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看你們的經濟狀況了。都是漂泊人,肯定要分。經濟條件好,尤其是女的。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請算命大師幫我算算命運和婚姻,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沒問題,你桃花在子,所以理論上應該12年6月

14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2023年10月11日農曆中午12點至13點是位女士,麻煩幫我算算我的婚姻和命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來,首先你有個

自好屬相,每個人的命運

bai都是由自du己去創造自己去爭取zhi的,媳婦兒dao更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爭取去尋找才能得到的,算命可有可無,只要誠心對待自己的生命,對待身邊的每個人,每個人都是有好命的。最後祝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良緣。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格 1月11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能幹 可以分析及評估眼前的人及形勢,只是不夠客觀。道德觀念強烈,不能接受背離他們信念範圍的事物。對兒童及學生非常嚴格。他們的孩子一定不好受,除了喪失自信之外還可能有心理影響。他們的孩子會極為反叛。很多人找他們對其專業範圍的事物進行分析及評估,他們的意見受到極高評價。...

求大師算算命吧,大師幫我算算命吧!

性別 男 公曆 1980年2月10日 乾造 庚申 戊寅 癸丑 壬子 8歲運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是乙個野心家,有 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一生多事 變化很多,因為不好的健康 別人的...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0年4月2日5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 年二月十七日卯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4日23 14 中氣 穀雨 4月20日6 22 生辰八字 庚申年 己卯月 乙巳日 己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猴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