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手指變瘦變纖細

2021-05-02 09:52:30 字數 1036 閱讀 5587

1樓:就叫耗子咋滴

我知道經常掰骨節會讓手指變粗,所以以後就不要再掰骨節了,另外要每天都塗護手霜,塗得時候順帶著按摩,網上都有手指操的,可以查到,平時乾重活的時候注意戴手套就可以了。

2樓:莫殤

想要自己的手指變得纖細的話,那我們有時候就要多鍛鍊鍛鍊自己的手指,比如游泳這項運動就對我們的手指,協調性和鍛鍊都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就是我們可以買一些精油,然後塗抹在手指上面,用保鮮膜包起來,這樣也能夠快速的瘦手指頭。

3樓:世間旅人

其實可以做一些手指的力量,比如指令,就是做一些用器材來幫助鍛鍊的握力器,或者一些。拉伸器。沒事的時候可以給手指做一些按摩,就是乙個拉長和按摩放鬆的一種手法。可以讓手指變長變細。

4樓:寧寧會武術

你可以讓手指得到充分的鍛鍊,比如捏一些握力器,這樣可以讓你的手指充滿肌肉變得纖細。不要總是去掰古按骨節。因為在這一過程當中是可以出現咔咔的響聲,但是它會讓你的手指變粗,這樣就會出現大拇節的現象,非常的不好看,一定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手指變瘦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瘦下來,當你瘦下來之後,你的手指自然就會跟著變瘦啦,還有就是不要經常去幹那些粗活,如果粗活幹太多的話,你的手指也有可能會變胖的。

6樓:dj林林

想讓自己的手指頭變得很纖細,首先,平時不要幹那些粗重的活,要注意保養,買一些護手膜經常做手部按摩,現在也有賣那種手指按摩器的,每天可以進行按摩,都可以讓你的手指特別纖細有魅力。

7樓:齊澤宇

諾人因為自己的手指過錯兒不美觀產生困擾,其實手指變粗是因為自己的關節比較粗,而自己的關節粗大是由於自己幹的重活累活比較多而已。我們可以通過彈鋼琴,彈結他等一些方式來使自己的手變得細長。

8樓:呱太

如何想要手指變得纖細。首先你一定要讓自己變瘦,這樣可以減去手上多餘的脂肪本能的就會看著比較纖細。其次你你要經常的保養你的雙手比如說多擦一些護手霜是用一些手膜而不要盡量去接觸一些有刺激性的東西

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

什麼辦法才能讓大腿變瘦,怎樣可以讓腿變瘦變直

適當的運動!清淡的飲食,加上外在的瘦腿貼!怎樣可以讓腿變瘦變直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

手指太短太粗怎麼辦?怎麼可以讓手指變瘦

手是人的第二張臉,手太胖了,確實是不好看的,如果想讓手變瘦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辦法。可以用按摩的方法進行瘦手,漢阿娜 抹點之後開始按摩,每天堅持按摩,久而久之,手會變瘦的。平時在飲食上也是要多注意的,多吃瓜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平時也可以在網上蒐集一些拉伸手指的動作,然後每天抽出時間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