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覺得自己花錢太大手大腳,做事還毛手毛腳,說話大大咧咧,我知道自己所有的缺點,可不知道怎

2021-05-02 09:53:35 字數 4152 閱讀 1215

1樓:孤獨患者_雅

花錢大手大腳你可以把錢放在乙個儲蓄罐或者銀行卡出門之前把卡鎖在櫃子裡 沒有錢就不會亂花了 讓自己變得細心多做做手工十字繡的 大大咧咧的話多看看書讓自己養成安靜的氣質

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制定個計畫,每天每個禮拜控制多少錢,晚上總結今天花了多少,做了什麼,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可以改進。長期堅持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的,千萬別嘗試讓別人來監督你,既然有想改變的決心就相信自己!加油,女孩!

3樓:謝l哥

慢慢改,習慣比較難改變

4樓:**座

你的性格應該很開朗,做事說話時自己多提醒自己就好了。

5樓:

沒關係,花錢需要節省點,不要亂花,做事要細心點,說話大大咧咧,這個性格,我認為沒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的人正欣賞這樣的你

7樓:密集恐懼

列出乙個單子 上面寫所有你覺得要改的地方 平時做事之前先想想那個清單 改掉乙個劃掉乙個 會好的

8樓:旺財顧問

有喜歡這樣的,不用改,改了反而部自我了

9樓:威猛的小老虍

那就別改了 你只要先把懶給改了其他都好說

10樓:我強烈不滿

找個你喜歡的人那些一下就改掉了

11樓:

做乙個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自己,不需要去刻意改變,如果喜歡愛你的人,他她是不需要你改變,改變了,就不是你自己本人了,為自而活,不需要為他她人而活,

12樓:羽翼之蟬

問題不是怎麼改了吧,而是怎麼去堅持吧!

13樓:老農民的愛

慢慢來,一點一點的去做!細節很重要

14樓:

試試看過沒錢的生活,出門不帶錢。

15樓:買俏

找到乙個人讓他控制你。

16樓:暢愷

為什麼要改,說不定有的男生就喜歡你這種女生呢

17樓:aqb愛你

給你放到監獄,二個月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我是女的她也是女的)

18樓:派韋派

她,個子矮,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

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文書丟了,可怎麼辦?

早讀課,我佇立在課桌前,呆呆地望著黑板出神。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伸來友誼之手,關切地詢問道:「怎麼啦?

」說吧?乙個硬男子漢,丟臉!不說吧?

又悶在心裡。算啦!她是大隊委員,就當匯報思想:

「沒什麼,語文書丟了!」「沒什麼?」對方現出驚訝的神情。

接著,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覆。鬼知道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

「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毛腳的。」什麼,給我?

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的黃毛丫頭,居然能說出這句話。「什……什麼,給我,你可怎……怎麼辦?

」我半天才吞吞吐吐地擠出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那今天怎麼辦?

」「那就合看。」於是我倆便認真地開始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悄悄地塞進她的書包。然而回家後,我開啟書包,語文書卻工工整整地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濕潤了。

第二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書。下課後,我開啟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裂,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上課後,我拿新書和她換,但她不同意。

中午時,我發現她在桌上抄些什麼。奇怪,上午沒作業呀?她淨幹鬼事。

我走了過去,呀!她正在那兒抄兩篇掉了的課文。她往書上看了一句,便抄在書頁大小的白紙上,傳進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的字。

累了,她便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去影印,但她婉言謝絕了。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使勁地一針一針地縫好。

「叮鈴鈴……」上課了,她拿起那本舊書認真地聽課。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2.剛開學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乙個學習成績不太好卻活潑可愛的小丫頭,坐在她旁邊一沒壓力、二沒煩惱,日子過得還算舒暢。可是好景不長,這把「安樂椅」才坐了半學期就出現了問題——由於班長右手骨折,老班讓她坐在我旁邊,讓我幫幫她。

與班長同桌的第一天,過得倒還湊合,就是手遭了點罪——由於班長是右手骨折,導致我要抄兩份筆記、寫雙倍作業、取兩份快餐、收兩隻書包。班長也只有滿臉笑容,用充滿歉意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再堅持一下,等她手好了請我吃肯德基。就這樣幾天下來,我竟然忘了自己的身邊坐著的是班長了,也許是因為自己太忙,也許是因為班長沒有一點「官腔」吧!

然而,生物老師的一句問話,讓我感到了壓力,受到了打擊。

那節生物課上,老師講完課後問我們班長是誰,坐在我身邊的她「刷」地站了起來。生物老師慢慢地踱了過來,看了看,然後微笑著點了點頭,示意班長坐下。很顯然,由於班長掩飾得好,老師並未發覺她骨折了。

本來這也沒什麼,誰知生物老師忽然收斂了笑容,嚴肅地對我說:「要向人家好好學啊!」我彷彿受到了當頭一棒,愣了幾秒鐘方才醒悟過來:

一定是生物老師把我當成受班長幫助的差生了。我生硬地點了點頭。老師轉身而去,班長看著我得意地笑著……

經過這件事後,我開始對班長冷落了,對她的求助時常愛理不理,寫作業時也表現出極度的不滿。然而,此時班長的手已經能寫字了,但還不能寫得過久,可明顯地班長極少再讓我幫助她了。我一下子覺得心裡空空的,倒有些過意不去了,但班長的「廬山真面目」也一點一點地慢慢顯現出來。

一次午休課,我寫完作業,無聊地從書包裡取出一本文學雜誌,還未翻開第一頁,班長不滿的聲音就在我耳畔響起:「不可以看課外書!」我當時很是不快,不甘心地翻開了一頁,也懶得和她解釋這本書有多麼高的文學價值。

誰知她竟然翻臉不認人,當即在我的表現分上扣了一分。我氣不打一處來,跟她吵了起來,這下可好,我們成了一對「同桌冤家」。

此後,我的身邊時常傳來諸如此類的聲音:「不許講話!」「喂,不許寫別的作業!

」「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甚至還有:「你不能好好吃飯啊?

」「你一天要梳幾次辮子啊?」我也毫不客氣地回敬她幾句,所以我們經常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後果十分嚴重。我的表現分也是連續三周沒有得滿分,打破了開學以來的紀錄。

我回家後向父母訴苦,然而父母只問了我一句:「她說的有什麼不對嗎?」是啊,回想起來,我的班長同桌雖然管得寬了些,但是她說的哪一條不對呢?

現在靜下心來想想,若不是她,我的作業能有那麼快完成嗎?若不是她,我的課堂效率能提高這麼快嗎?班長成為我的同桌,的確讓我有了許多進步,我又有什麼理由去責怪她呢?

這就是我的班長,乙個讓我百感交集的同桌!

3. 我的同桌是乙個眉清目秀,大大咧咧的女孩,每天和她在一起,我就會感到無比快樂。因為她的幽默感讓身邊的人都有乙份好心情。

我的同桌名叫***,她既聰明又大方。

記得那一天,老師叫我們做《政治課堂作業》。我打天作業,咦,夾在書中的政治家答案**去了?我東找西瞧,就是不見它的影子。

這時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不知如何是好。「你怎麼了?」***親切地問道。

「我……我的……政治答案不見了。」我支支吾吾地說,「老師說下課之前要交,怎麼辦?」***聽後沉思了一會兒,她突然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把答案放在中間,我們倆就可以抄了!」我點了點頭。不知在什麼時候,***已把答案慢慢地移向我這邊了。

看了這一幕,一種欽佩之情在我的心底油然而生。因為我被她那種樂於助人的精神所折服了。

昨天,上數學課時,我沒有帶鉛筆,不能繪圖。同桌***看我坐在那一動也不動,好像明白了什麼,她把手中那支嶄新的鉛筆塞到我手中,親暱地對我說:「快畫吧!

」我激動地點了點頭,開始認真畫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向她的筆記本瞟了一眼,天吶!她竟然用水性筆繪圖,難道她不怕老師批評她嗎?

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不允許用水性筆畫圖的。我頓時明白了她原來把鉛筆借給了我,所以才用水性筆畫圖的。那時,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激,感覺一股暖流湧遍了全身。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乙個人。希望我們倆的友誼地久天長,永不枯竭。因為她是乙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我說女朋友花錢大手大腳,工資根本就不夠花,是啃老族,她很生氣。非常的生氣。我改怎麼做

多賺點錢 多打幾份工 這樣你錢賺的多了 花錢的時間相對就少了 因為你執意了她的能力 所以她就生氣了 控制她 想辦法把錢都藏起來 跟他父母協商 不要給她錢 女人年輕的時候都這樣子的 讓他花 自己的花完了 你不要支援 到時候他就知道了 這樣的女孩,如果你滿足不了她的金錢慾望,遲早有一天她會離開你的,若是...

我是女生一直覺得自己醜,怎麼辦,我是女生,但是長得很醜,我應該怎麼辦?

按科學角度來講覺得自己醜 是不相信自己好看所以才造成心理反應的錯誤 只要對自己做什麼都要信心決不放棄的念頭做什麼是都會實現的 不過我覺得你很美 勇敢面對,居然醜就醜個自在,不為外表所控 我也是啊,但內在美才最重要啊,沒關係啦,自信點吧 別自卑吧,你幾歲?可以做朋友嗎?我25歲 給個 哥給你點評一下 ...

我是女生,很內向,不愛說話,覺得自己很自卑 我基本上不給男生說話不知道怎麼去給別人交流

我也是這樣,這種情況就要更多跟別人接觸,試著主動跟別人說話,戰勝自己 自卑的心理。多去挖掘自己的優點,自己的過人之處,並時刻提醒自己很棒,強大的心理暗示很重要的,你試著不斷暗示自己是外向的,自信滿滿的,很能說話的人,這樣你就會變得更自信了。萬事開頭難,只要你主動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慢慢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