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師幫我算算,我這幾年的運勢很差。我是

2021-05-02 03:19:29 字數 5791 閱讀 7901

1樓: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農曆壬子年(鼠)九月廿四酉時,今年36歲,五行骨重為4.1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說明:此命性直氣高, 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萬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方可成家,四十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春楊柳,枝枝生綠葉,晚景處處紅, 妻宮兩硬無克,子媳真假送老,壽元四十七,過此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之中。

八字分析: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

甲日癸酉時生,胎生元命。甲木對酉來說正處萌芽狀態,明處以癸水為印綬,暗裡有辛金為正官,如果有己土癸水,破壞印綬,此命難以顯貴。酉是金神,如果柱中有寅戌,可以通火氣**金神,命主品行純樸敦厚而且貴顯。

如果沒有火,而且周圍遇到水,水能洩金氣,此人必遭兇惡殘害。

甲午日癸酉時生,一生孤苦。生於寅月或午戌月,且行東北方運,就有官運。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型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廿四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作事專業,有頭有尾,對人親切,四處友朋,受人敬愛,好積財寶,出外逢貴,刑剋妻子,盛昌之命。

酉時生: (下午五點起下午七點止為雞時辰)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女人多情,善多機密,自尊心強,暴發好爭。

適業:仳學、採訪、文藝、新業事業、加工業。忌土類。

凶年:十九歲、甘五歲、卅二歲、四十九歲、七十八歲壽終。

酉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文武皆知近官貴,六親有靠兄弟財祿勝前子孫稀。

酉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兄弟不利離祖居,夫妻刑剋子又遲,早年不遂末限好。

酉時末生:時末和人先剋母,兄弟少力衣祿平,夫妻刑剋子又逆,女人淫亂宜守德。

天蠍座2023年運程

天蠍座(10.24-11.22)

2023年是天蠍座運勢平穩,耐性堅定的一年。

整體概況:☆☆☆

2023年木星正式離開了天蠍座,這個狀況反而解除了天蠍座原本緊繃的狀態,來自內外的壓力**消失了,然而自己內心的許多想法與行動力也退燒了。靜心的評量自身和內省觀照,將為你的未來開創一番出路,不再心煩氣躁無所適從。自我掙扎和實際理想牴觸,所產生的耗能虛弱將不再。

不會想要發揮展現,卻反而得到真實的自我,天蠍座將發掘最深處的感動。

功課學業:☆☆☆

今年天蠍座課業平順也普通,時而也會有人幫助鼓勵,有助於課業進行更順暢。對於考運或是進修公升學,需要長期充實和累積,無論是資源或是自身的實力都是如此。專注力最能夠幫助你的課業表現。

工作職場:☆☆☆

局勢的變化演進,對你而言是偏向有利的。土星在事業宮位,並且也有移動的現象,工作方面不是那麼地緊繃。剩下自我要求和充實的期許,更努力培訓自我,這樣的觀念轉折,反而使得你的表現非常好。

在某些層面上,可能有所突破,從而得到成就感,是一種雖累尤榮的感覺。

金錢理財:☆☆☆☆

這一年天蠍座的財務宮位輪到木星駐守,財運大有好轉的跡象,加上事業狀況也不錯,在相輔相成之下,也有很多周邊的幫助。要加速財務整頓的腳步,才不會錯失良機,或是流失既得的利潤。有很多機會可能出現,然而一定要自己能夠掌握住,才可能更進一步創造財源,拓展更大的經濟局面。

難得的財務機運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懈怠而蹉跎掉光陰,徒讓**時段溜走!

戀愛婚姻:☆☆☆

天蠍座今年愛情運,可說刺激、新鮮有趣,許多不同的星都在戀愛相關宮位,有許多精彩的故事將要上演,準備享受新鮮浪漫的劇情。

有伴侶的你:感情和情緒起伏較大,要有點自制力,才不至於使得既有的關係受到影響。

單身的你:戀情可望來臨,不妨提起勇氣嘗試,好運是可以由自己創造的。偶爾在不經意狀況下,可能會有不期而遇的際遇。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0月30日17時0分出生

一九七二年 九月 二十四日 酉時

梟 殺 日 印

八字: 壬 庚 甲 癸

子 戌 午 酉

2007(丁亥):

「貧至年關難稱福,油源不足燈亦暗」,此年有諸多煩惱,家事不和,勞而無功,破財傷利,情緣易變。

命局喜印,與流年形成傷官佩印,此年工作快意,名利雙輝。

流年傷坐印:吉兆。範圍:公升遷、富裕,事業順利,得貴人助。

病符入局厄運生,天災人禍身多病,辦事處處心不順,一天到晚無笑容,不怕你是硬身漢,也得用上好藥功。

3樓:狂暴博士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鼠

屬鼠人士的2023年運程

1948、1960、1972、1984 、1996

運勢生肖屬鼠的朋友今年有年煞、桃花劫、太陽等諸星出現,今年的運勢較為順暢,比之去年要好!事業的發展在年初可能會有些阻礙,但年初過後於事業發展有利,精心經營,事業應有進一步發展,與對手的競爭中爭贏的可能性較大,宜好好把握機會!對打工的朋友而言今年運氣不錯,應知機把握,勿浪費諸多創收機會!

凡事要謹慎小心,行事前多考慮!

財運方面可以稱得上較理想,橫財也頗佳,但是財運容易反覆,對風險類投資可適當試試手氣。雖財運不錯,但由於花費過度,易陷入入不敷出的困境,因而須注意勤儉節約,謹慎理財!

感情方面較融洽,異性緣佳,感情易三心兩意,未交朋友者出現桃花運,已有朋友和已婚者小心出現桃花劫。同時要倍加小心身體健康,尤其是腎!多注意日常的飲食起居,常鍛鍊;今年不宜探視病人。

隨身吉祥物:**貔貅項鍊。貔貅為龍之一子,申子辰之合局中,龍為屬鼠貴人,屬鼠者佩帶貔貅防止財運反覆和破財最為理想。

風水助運物:如意玉瓶,擺放床頭或客廳。

農曆正月

本月事業運還算不俗,應會有不錯發展,宜多用心思來經營;但本月內吉中混雜著凶星,故此應小心謹慎地面對可能出現的各種危機,以免由於大意疏忽而出現極為嚴重的後果!財運方面應有不錯收入,但切勿過貪。不宜借貸!

感情運一般,單身的朋友即使努力,很可能還是徒勞無功。身體方面要謹防得病,不能麻痺大意,尤其是要多注意飲食起居。

農曆二月份

本月運勢一般,但利於事業發展,如能竭力經營謀劃,應有突破性進展!也可得貴人助力,有意外收穫。對於出現的小人以及流言蜚語,無須多過介意,埋頭做好自己事情即可,應多些耐心,切勿與發爭執。

財運也有較大好轉,可適當進行風險類投資;但仍應以娛樂為主,忌貪!

感情方面大有進展,未婚者有桃花運,宜好好把握大好時機;已婚者則須警惕桃花劫。身體方面不可過分勞累,易出現些小毛病。

農曆三月份

本月運勢有所回公升,得貴人相助,工作事業逐漸煥發出勃勃生機,宜多用些心機精神來奮發經營,當有不俗進展,但應謹慎決策,不可浮躁急進;同時情緒上稍有些不穩定,應保持克制冷靜,以免因此招致重大損失。財運有所回落,只宜進行小規模的投資;並要切記帶眼識人,以免受小人拖累而破財。感情方面和諧融洽,應多用些心力呵護,以使情感更上一層樓。

農曆四月份

本月沖犯太歲,因而運勢極不穩定,變數大,但總體上仍是利多於害。若能潛心經營,事業應有不錯發展;對於工作方面有所上公升的壓力,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面對,自能順利度過。不過由於運勢的不穩定,應持十二分警惕,凡事小心,以防出現不測,最好做好預防措施。

財運方面要稍好於上月,但由於易變導致財富難以積聚,投資更應慎之又慎,以免血本無歸!感情上要小心出現變化,提防第三者。注意身體健康,易出現小恙。

農曆五月份

本月運勢偏差,工作事業上宜按部就班,應以穩為主,以靜為制動。在思想上應做好面對各種困難的準備,沉著應對,難關自然可以闖過。尤其注意收斂性情,凡事忍耐為主,避免由於脾氣方面的原因惹出無謂的麻煩!

財運方面則是盈中有損,或許收入尚可,但財富難積聚,不宜進行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感情方面應多些寬容,以免感情出現破裂;並須提防第三者趁虛而入!身體方面由於事多繁忙,壓力大,應多休息。

謹防由於飲食而帶來疾病!不宜遠行!

農曆六月份

本月運勢仍持續低迷,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缺少助力,使工作事業毀於一旦!

財運比較平常,橫財偏於低迷,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宜慎之!

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多休養,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謹防意外傷害!

農曆七月份

本月運勢急劇回公升,有如枯木逢春,工作事業開始走上新的征途!應制定出行動規劃,在平穩的基礎上積極進取,以把握良好的發展機遇!財運也大幅度回公升,可適當進行小規模投資。

感情生活頗豐富,宜好好把握機會締結良緣;利結婚,以月初為佳!注意交通安全,防血光之災!

農曆八月份.

本月運勢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各方面貌似好轉,但實則困阻重重,好在有吉星高照,仍可乘勝追擊!不過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難關也可平穩度過!同時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易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紛爭,甚至到難以收拾的地步!

應安分守己做人,看清形勢,靈活應變,避免把問題越弄越糟!財運方面尚可,橫財運也不錯,但投資須十分謹慎。感情方面須注意莫惹孽緣!

農曆九月份

本月運勢比上月有所改善,但仍難如人意,做事多有阻礙,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才有可能平安度過。工作上不宜多強出頭,低調為好,對於不必要的交際活動,少參加為妙。財運低迷,仍不宜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

感情上應順其自然,應多花時間與心思呵護感情,莫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才可保安康。本月探喪不宜,會破運。

農曆十月份

本月運勢有較大回公升,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良機,應多用些心機來把握才是。若能好好用心經營,努力進取,定有上佳進展。對工作的朋友而言本月利於公升遷,宜積極爭取!

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凡事要注意防小人,避免破財!感情上會出現意中人,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以免良緣錯失!

身體方面要避免過於勞累,應多多休息!

農曆十一月份

本月運勢有所下滑,但因有吉星高照,利於事業發展,宜多努力進取!工作可能遇到些小阻礙,要小心應對,以免造成惡劣影響。這期間應多花些精力改善人際關係,但須注意主觀性不宜太強,應多聽取別人意見。

財運不差,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進行借貸。謹防財務麻煩!

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宜多休息。

農曆十二月份

本月運勢不錯,一洗所有的晦暗,事業發展穩定順暢,努力經營自有可喜收穫;不過凡事要警惕,以免被小人陷害,而一敗塗地!同時應好好為下一年的發展進行規劃,進一步提公升效率。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利於偏財,可用餘錢適當進行投資,但切忌過貪。

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要警惕桃花劫,以免破財,甚至引起血光之災。注意親人身體健康。

大師能幫我算算運勢嗎,您好大師,能幫我算算我們合不合嗎?謝謝了

戊寅年 1998年出生的人 今年感情豐富,易得人緣,亦易與異性投緣,但切勿因為兒女私情而耽誤前程。您好大師,能幫我算算我們合不合嗎?謝謝了 50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copy姻狀況是bai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 du。因八字合zhi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dao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

有那位大師能來幫我算算我的命運

1988年08月10日11時35分 農曆 戊辰年 六月 廿八 午時 八字 戊辰 庚申 丁酉 丙午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水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事業 你野心雖大,幸而卻沒有冷酷無情的缺點,事實上你是個忠實勤勉的下屬,但有乙個前提 必須上司的威嚴足以使你心服。在此類主管的領導下...

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

整體運勢 屬雞的人在09年相當不錯,遇到三合吉星,與太歲醜,形成 巳 酉醜 之三合金局,而 酉 為金局之 帝旺 利本年工作事業的開展,有貴人多助,福星高照,諸事大吉。在事業上機遇良好,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事業昌盛。佩帶風水轉運輪能夠催旺財運,利市大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 人員,在工作上將容易有晉公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