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是什麼意思具體點

2021-03-04 08:28:59 字數 2651 閱讀 4708

1樓:指迷居士

八字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是個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震震 ◎◎◎◎◎◎ ※震震 ◎◎◎◎◎◎

大事恐難圖,殘花不再鮮。演:此爻境況艱難,人口欠安,凡事不能從心所欲,惟有勤加修省,心底好時,黃楊厄閏,亦許轉移也,佔之者以悔過為要務,他可勿問。

解籤:時機已逝,時光已老,欲圖大事,已不可能。

,求算命大師幫我解答這是什麼意思。

3樓:夜夜v蒼朮

上面的批文沒意思的,因為您看不懂。看不懂就沒意思對吧

?換另一種語言來說,專白話文您應該懂的屬。您生於戊寅年壬戍月壬寅日癸卯時。

今年十五歲。您還是讀書的字生。您壬日生於癸卯時,也不是什麼羊刃哦,應該是劫財桃花!

您這個主早戀。暗戀女同學了對吧?但您個性有點面腆,追的不夠堅定,所以您喜歡的女孩,不是您的!

您這八字透比劫,透比劫就是有團隊、有竟爭、有比賽、敢於拼搏才能贏的!我看你壬水日生人,喜歡極速運動對吧?壬日生人聰明好動,個性自由開朗、性情智慧型滑稽幽默風趣,很有人脈的。

今年好好學習吧,我說過您的命竟爭很利害的,敢拼才能贏的命哦,你桃花在生時,不宜太早戀,會影響學習的,學習上去了您會前途很好的!

4樓:金神臨身

這個很簡單的,意思就是陽刃最怕時逢。時上有陽刃,晚年悲殘。

但是也要看你年月柱如何,如果年月相配合身弱的話,大運不背,時逢刃反而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錢,我不是抄算命主

小的皮草知襲識,給你解

bai釋

10 京杭大運河從上面du的你正在執行的老人在zhi1歲dao,11歲...... 71歲,對應1966,2023年...... 2036

在這些年裡,你需要特別注意,它的命運

至於那些不好的事情的繁榮和十神,直接影響到你的十年。更專業,我解釋不太明白。但不知道如何獲得

懂算命的來幫我看看這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詩的釋義:萬件事情都是由天所定好的不要苦苦強求,應該知道福或祿是人一代代修來的。當你年輕的時候所求的財產不能隨心隨意,但晚年必然是幸福無憂的。

下文的釋義:

你為人忠厚正直,心地善良但性情有點急燥,做事深謀遠慮,心中十分操勞,得到了貴人的敬重,與他人一起做事反倒不好,和家人的關係疏遠,命運的第乙個十年運程無事可成,第二個十年運程慢慢進入了最好的時機,名利雙收,做事又有分寸。29歲有婚姻的好運,在東北方遇到了意中人,(可通花甲一二)可伴你在一起生活到你61歲至62歲。在乙個大風天氣,天會給你乙個兒子為你送終。

你的壽限為85歲,既是85歲那年的冬天(駕鶴西去)。

以上全是按句子標點的順序翻譯,望樓主仔細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忠厚正直,心性仁慈但是性情浮躁,深謀遠慮不用我翻譯了吧,經常勞心,也就是說需要操心的事情很多,為別人辦事反而得不到好,六親冰炭不好翻,可能是說,你的親戚要麼對你十分熱心,要麼對你十分冷淡,或者是說你的親戚之間水火不容。青年的時候不成事,中年的時候形式會好轉,名利雙收,剛柔並濟不用翻譯了吧。29歲開始會交好運,生活很順利,在東北方向可以找到一生的伴侶,並且一直生活到六十一二歲,突然大風應該沒有什麼意義吧,麒麟應該指麒麟兒吧~也就是說會有非常好的兒子給你養老送終,你可以活到八十五歲,冬天的時候過世。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籤 大吉大利 萬事亨通 財源滾滾 一順百順 婚姻美滿 玉美良緣 一子一女 事業有成

9樓:查陶貊春梅

不是分開解釋,要貫連前面的:

二十九交來順意,東北遇佳音,可通花甲一二,突然大風,天賜麒麟送老,壽元八十五,卒於冬月之中。

就是說,你29歲以後命運轉好,事事如意,妻子在東北方向,夫妻順合,共同生活60年以上,有生兒子命,能活到85,死於該歲農曆11月.

10樓:敖堂弓恨蕊

可通花甲一二

是說你的壽命較長,乙個花甲是六十年。花甲一二,是六十年到一百多年之間。

11樓:愛之家最強

那如果已經結婚的呢?

意思要離婚在找個媳婦?

算命的高人幫我看看這幾句話什麼意思 明白點啊 20

12樓:pibazi紅塔山

看八字,要通盤斟酌。你複製的是半句話,沒有明確的意思,是模稜兩可的話

13樓:易夢乾坤

你的命不好,要靠下一代了,早結婚不好,就是晚點結婚~

14樓:伊琳妙雪

jioinhijukuiu

誰會算命?幫我看看這命說什麼意思?

15樓:追隨的昱賢

你應該先找出自己的四柱,然後排出八字,在查出運程,看看自己運程如何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啊,算命五行

16樓:紅紅火火

20132023年不太順,應該有感覺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家庭情況,***。

請算命大師幫我看看婚姻

微匠 壬申 壬寅 癸酉.在這兩年裡有姻緣,看相處的情況再進一步談婚事2020年陽曆4.5月 2021年陽曆2.3.12月 樑丘奕 金命,個性神祕,善於思考,心事重,現在運勢求財困難,花銷也大,不聚財,婚姻來的遲 平安 婚姻靠算命,豬也能上樹了,有眼緣一瞬間,就成了。 在古運河舉獎盃的公孫瓚 不要相信...

算命大師快來幫幫我啊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牛 2010年 庚寅年屬牛人的流年運程 1949 1961 1973 1985 1997 生肖牛在虎年的運程一般。從五行上來分析,虎為木,牛為土,有相剋之意,可喜的是年幹庚金為牛的貴人,在新的一年裡只要牛人安分守己地工作,不招惹是非,工作上少出頭露面,多幹工作,少外出旅遊,對...

算命大師請近,請幫我算一下我的,算命大師請近,請幫我算一下我的八字。

乾造 庚 己 辛 乙 午 醜 卯 未 男命生旺喜財,偏財旺適合自己做生意 桃花運勢不錯,但回感情婚姻多不答順。最好告訴北京時間和出生地點,比如新疆的真太陽時就比北京時間慢了3小時 請各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和命運,謝謝 乾造 庚 己 辛 乙 午 醜 卯 未 男命生旺喜財,偏財旺適合自己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