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算算命吧,大師幫我算算命吧!

2021-05-08 22:17:28 字數 1206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公曆:2023年2月10日

乾造:庚申 戊寅 癸丑 壬子 8歲運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乙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一生多事、變化很多,因為不好的健康、別人的出賣和欺騙,常有意外之災害。有時坦白得近乎殘忍,但本性是仁慈真誠的,天性很複雜。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姊妹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

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與兒子的緣份薄。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生在富貴之家,祖先富裕。

為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適合的職業:藝術、政治、建築、電氣、屬金水事業可忌土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十八歲,三十六歲,四十九歲,五十八歲,八十八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好命也好, 富貴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終有保. 命好心不好, 中途夭折了. 心命俱不好, 貧困受煩惱. 選自《心命歌》

還相信這些虛幻的算命啊?!難道不通過自己的努力就能得到成功嗎

算命是給那些迷茫的人算的,給些心理安慰還可以!(算命上說的性格倒是挺吻合的,至於你的前途誰也說不准!要是人人都相信算命的話,那為什麼沒有**到四川大**呢?!)

要記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准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乙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乙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總之,努力奮鬥,總會有好的結果

祝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早日成功!

大師幫我算算命吧!

3樓:李建福

有這麼乙個軟體,在天空等都可以下在,你看看吧,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格 1月11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能幹 可以分析及評估眼前的人及形勢,只是不夠客觀。道德觀念強烈,不能接受背離他們信念範圍的事物。對兒童及學生非常嚴格。他們的孩子一定不好受,除了喪失自信之外還可能有心理影響。他們的孩子會極為反叛。很多人找他們對其專業範圍的事物進行分析及評估,他們的意見受到極高評價。...

請高人算算命吧,高人幫我算算命吧

為人敦厚沉實,思想保守,較為主觀,對新事物的求知慾不大,也未必能夠適應。匹配生年尾數 3 7 6 9 對於你來說背叛情人是最不敢做的事,但若是因為日久生情,導致難以抗拒的話,就有可能會把持不住羅。因此你最大的外遇危機是在於事先根本無法防備,就算想即時抽離,也未必斷得乾淨,尤其是從友誼或共事中,發展出...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0年4月2日5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 年二月十七日卯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4日23 14 中氣 穀雨 4月20日6 22 生辰八字 庚申年 己卯月 乙巳日 己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猴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