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啊,結腸癌就一定便膿便血嗎,概率是多少,結腸炎還有其他病便嗎

2021-05-02 08:08:55 字數 1568 閱讀 3608

1樓:合肥瑞金**諮詢

通過便血的顏色來初步判定:

1、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且量較多

可能是一期和二期內痔,其典型症狀既是鮮紅色的便血,單純內痔一般無疼痛,便血呈間歇性,便後有血,二期往後內痔伴有內痔脫出的症狀。

在此,需提醒,直腸癌前期的便血與內痔類似,需警惕!

2、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而量較少

提示肛裂的可能性較大,肛裂導致是便血為鮮紅色,滴出或染紅手指,便後伴有較長時間的**疼痛。

兒童多見於患有直腸息肉,便血鮮紅,**性,一般量不多。

3、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膿血便

常見腸道炎症,炎症性腸炎均可以造成腸道的粘膜受損,出現膿血便。嚴重的疾病如潰瘍性結腸炎、直腸癌等容易出現膿血便。

4、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果醬色便血

腫瘤,顏色為果醬色,較鮮紅色對比顏色較暗。因腫瘤組織易爛、容易脫落。在大便通過時的阻力作用下,壞死、脫落或與之相混,或敷於表面,一起排出體外。

2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便血不一定是結腸癌引起的,但是結腸癌的話一定會有便血的症狀。引起便血的症狀除了結腸癌還考慮:痔瘡、大便乾燥、肛裂和腸息肉的情況,而且不同情況引起的便血都不同。

痔瘡一般便血成噴射狀,滴血嚴重;肛裂便血量少,多是在便紙上發現,出現便血的話可以到肛腸科做個檢查。

3樓:睢駿公西力行

一般來說,大腸癌的症狀之一就是便血,但是出現便血後為了及時的確診,需要您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發現大腸癌及時針對性**。生物**效果理想,能最大限度地防止**和轉移

4樓:南瓜

其實是絛蟲病,南瓜籽可打蟲 ,但不容易掌握 ,一棵留乙個南瓜 ,45天採摘 ,粉碎後 早飯前15分鐘服用,其它自己研究

5樓:吸個屁股

腸癌 胃癌 胰腺癌 其實都是絛蟲病 ,南瓜籽可治

前段時間大便出血,有可能是腸癌嗎? 20

6樓:子夜零時

你肯定不是腸癌,可能是內痔。

1.平時可以適當吃點牛黃解毒片或喝點苦丁茶。

2.平時的飲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辣椒、海鮮、羊肉、戒菸戒酒),多吃蔬菜(紅薯和蒸熟的紅蘿蔔最好)水果(香蕉和梨最好),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

3.每天用熱水把**處泡一會。

4.有痔瘡的人不宜久坐和久蹲(大便時間3--5分鐘最好)。

痔瘡可以內服槐角丸和牛黃解毒片,外用肛泰栓。

上大便時排除鮮紅的血來。這是什麼症狀?

7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引起大便帶鮮血的原因一般與便秘,內痔,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有關係的。

意見建議:建議進一步到肛腸科做結腸鏡檢查,確診**後**。平時多飲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平時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出血多考慮痔瘡,剛烈以及消化道出血等,所以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注意飲食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

結腸癌如何食療?結腸癌飲食禁忌

想有效,就吃中藥。食療只是輔助。結腸癌飲食禁忌 結腸癌術後如何飲食 結腸癌術後飲食需要注意什麼?晚期結腸癌飲食禁忌有哪些 腸癌的患者在飲食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其實不只是對腸癌的患者,對於我們所有的人,出於預防腸道腫瘤的角度,都應該注意下我們自己的這個飲食,平常的時候飲食,要盡量的減少脂肪還有醃製的這...

生活中如何預防結腸癌,如何預防結腸癌

結腸癌雖然具有一定遺傳傾向,但是因素並不是非常大。結腸癌的產生主要是跟平常的飲食生活習慣不規律所導致的。尤其是在飲食搭配當中,葷素搭配嚴重失衡。肉類食物攝入過多,相反青菜等蔬菜食物卻攝入過少,具有密切關係。所以說日常飲食一定要多吃青菜,少吃肉。同時要定期複查,這也是預防結腸癌有效的方式。生命很可貴,...

結腸癌患者術後能活多久,結腸癌中晚期術後還能活多久

你好!結腸癌患者術後能活過久?相信這是每個做完結腸癌手術後的患者和家屬都非常關心的問題。結腸癌術後最重要的是注意護理,這樣才能防止 延長生命。結腸癌手術後身體元氣損傷,一般輔助護命素可以防止併發症的產生,而且減少腫瘤的 轉移。目前已經有的文獻支援,護命素對人結腸癌細胞株sw620和lovo生長的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