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一歲,想學古琴適合嗎,我今年13歲 想學習古琴,晚嗎?買多少錢的古琴合適,請問古琴中考能加分麼?

2021-05-02 06:38:11 字數 2804 閱讀 5812

1樓:箏韻天下

不晚,只要想學,多大都不晚,你想學古琴,是個非常好的想法,不過古琴入門挺難的,但是只要自己有毅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學會的。

如果是讓我給你建議的話,我建議你學古箏,古箏入門簡單,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學習,古箏也是古典的民族樂器,只要習箏的女孩子都非常的有氣質和內涵,因為古箏會陶冶人的情操,彈起來也非常的好聽,就是枯燥的練習曲只要認真的彈,也覺得動聽悅耳,而且古箏認真的學習個三四年,就能彈個**級。

呵呵,還有一點就是,古箏**相對便宜一點,古琴的練習琴都要3000多,呵呵。

2樓:¨琛·琛

我就是學古琴的,現在學不算晚,想學古琴就得看你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喜歡,因為古琴是一種相當難學的樂器,想彈好真的不容易。

要學古琴就得找個好的老師,很重要的,因為它本來就不好學,所以要找個好老師。

要是不想學古琴了,建議你學阮,也是中國古典樂器,聲音也很好聽,學的也不多,我就差點學了阮,但是最後還是選的古琴。

只是建議,自己好好考慮吧!!!!~~~~~~

3樓: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願意多大都可以學!只要加倍努力就可以了!呵呵!

4樓:漪蘭曲

一點都不晚,放心去學吧!我是21歲了才開始學的呢。

發奮練習的話,一年可當三年。古琴也沒有傳說的那麼難,但是,真的非常好聽!彈久了人的知識面也會比較廣。我的老師,就是一位精通古琴,書畫,而且文史哲知識都相當豐富的人。

小妹妹加油!

5樓:

可以學古琴,也可以學琵琶、箏、簫等。

我今年13歲 想學習古琴,晚嗎?買多少錢的古琴合適,請問古琴中考能加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少年宮獲得省級的一等獎一次,或者連續兩年到三年獲得二等獎才有可能中考加分

7樓:24k純帥宅

初學1500左右。不早,但要努力還是可以的。按這樣的時間中考試不能加分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點晚了,我以前也在學,到途中我沒有再學了,現在都後悔了呢!

學古琴的最好年齡?我現在13歲,對古琴挺有興趣的。會不會太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年齡沒有限制

但是最好不要太小

乙個是手指沒有成型,比較小

乙個是彈琴會磨出很多血泡,不一定能受得了

乙個是年紀太小理解不了琴曲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遲!加油!!!

我今年11歲,想學一種民族樂器,學什麼好

11樓:南風暢

彈撥類的話,古琴是很不錯的選擇,歷代以來它就是一種高貴、典雅、只有文人士大夫才能學的樂器,很符合你的性格。古琴音色很有中國古韻,空曠高古,清微淡遠,別有一番風味,自彈自賞更是怡然沉醉。而且現在學古琴的人不多,你學了立刻就會受到歡迎,女生彈古琴,樣子很端莊、優美。

古琴**普通,不貴也不便宜,5000至10000元左右,攜帶方便,在河北附近打聽打聽就能找到學琴的地方,很不錯的。

另外再加一句:由於古琴特有的滑音,演奏流行樂或西洋樂曲也是一絕。

12樓:愛上

去學古琴 但是好像不多人會教吧

要是喜歡彈撥的話,就去學琵琶吧!

13樓:粉林美眉

彈撥:柳琴。琵琶。阮(由小到大有七種)揚琴、古箏古琴、三弦。

敲擊(一些敲鑼打鼓發出聲音的):鼓、鑼、鈸。

等等~~~~還有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古箏吧 古箏具有中國古典的韻味 並且實用性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竹笛,我學過,很容易上手!但是要學好,很難!要花功夫!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的性格比較適合

彈電吉它,多酷。

17樓:百花園仙子

我覺得鋼琴或古箏都不錯,很適合女孩子,有高貴古典氣質

18樓:話梅

二胡,,

我現在感覺二胡超cool的

19樓:孤山夕陽

學簫吧。現在**的人不多啊,投資不多,攜帶也方便,況簫聲悠揚而宛轉很有韻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絲吧,簡單,而且音質美妙~

古琴什麼年齡學習好,中小學生適合學習古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興趣不分年齡,中小學生學習古琴也是很好的選擇,勞逸結合,可以去張子盛古琴培訓班。

我女兒十三歲了,想學古琴,會不會太晚

22樓:白小黑

不會,我乙個同學學了兩年就已經可以代表學校演出了。如果您女兒對這個感興趣,相信很快就能學好。中考不加分高考加,**得按你報的班好壞而定,**不一,兩三千的也有,還有更好的也更貴。

23樓:信仰閣

你可以來寧bai波學習,中國最頂du尖的教育家舒云濤目前zhi客居寧波,聽說有dao

古琴班,去聽過回授課除了答古琴外,還有闡述國學、哲學課堂,有**和孩子課程,建議你乙個月來學習一次哦,******是0574-87765031

24樓:江湖無的士

我二十三才學古琴,四年彈流水,梅花

我有個女兒今年十一歲特別不聽話,十一歲孩子叛逆不聽話怎麼處理

一方面叛bai 逆期的孩子 du,會對家長 的命令表現出zhi很反感 盡量和dao孩子用商量的專口吻說話。另一屬方面要思考一下家長的要求是否合理,對於不願意做的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如果別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也會表現出不聽話的。對於不聽話的處理也要分情況 如果一般問題,可以由著孩子的意願來做,不然...

我已經十一歲了適合養銀狐犬嗎求助

狗是喜歡小孩子的。也是最親近與小孩子的。拉布拉多犬。秋田犬。金毛犬等等都挺適合的。不知道和年齡有什麼關係。在家養銀狐犬好嗎 不怎麼叫 很活潑 和普通的狗一樣訓練 做對了要獎勵 做錯了不能心急 我是開寵物店的 親身經歷的 希望能幫到你。銀狐犬好養嗎?銀狐犬怎麼養最好 飼養銀狐犬的注意事項 日本銀狐犬每...

我今年十一歲,右眼1 0,左眼0 3,左眼是遠視 散光加弱視,右眼沒問題。(更多請看問題補充)

你好,你的情況是需要戴鏡的。而且應適當遮蓋視力好的眼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弱視者多伴有屈光不正,檢查弱視一定要散瞳驗光,目的是準確地驗出實際屈光度,才能配出合適的眼鏡。而弱視只有在戴眼鏡矯正屈光不正的基礎上同時進行弱視訓練,讓清晰的物像反覆刺激視網膜注視中樞,提高視覺敏感度,才有可能提高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