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改增以後國稅機打發票還能用嗎,營改增後,國稅的手工發票還能繼續使用嗎?

2021-05-02 06:25:34 字數 2456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有關稅收徵收管理事項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23號)第三條的規定,發票使用(七)自2023年5月1日起,地稅機關不再向試點納稅人發放發票。試點納稅人已領取地稅機關印製的發票以及印有本單位名稱的發票,可繼續使用至2023年6月30日,特殊情況經省國稅局確定,可適當延長使用期限,最遲不超過2023年8月31日

營改增以後票樣統一,都要使用機打增值稅發票。i就有一類產品叫做「**印表機」。針對性很強,就是面向**列印,所以對**列印中經常出現的很多問題都做了針對性的改進。

所以你說的增值稅發票也能列印的。這個產品類別裡面根據進紙的方式、發票的大小又分成了**專用窄行專用、**專用窄行平推、**專用106列平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挑挑

《通用機打發票》一般是小規模納稅人使用,不涉及抵扣。

《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只能是一般納稅人使用,涉及抵扣。

一般納稅人開票給一般納稅人,如果購貨方不需要抵扣,那麼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即可,如果購貨方需要抵扣,就需要開具《增值稅 專用發票》,然後購貨方通過掃瞄認證後,《增值稅專用發票》上面的稅額才能抵扣。

一般納稅人開票給小規模納稅人,因為小規模納稅人不能抵扣,所以,只能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

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像大型超市,雖然他們都是一般納稅人,但是由於開票量,開票點,和稅控裝置的原因,他們都不是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而是開具《自印銜頭發票》,這種《銜頭發票》也是通用機打發票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使用,國稅局沒有取消機打發票的通知。

3樓:匿名使用者

w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曹操討伐呂布,苦戰日久未果。而呂布卻因內患陳登,且惑於妻妾之言,終為曹操所擒。白門樓上,劉備以丁原、董卓的緣由將呂布致死。

曹操也怒斬高順,淚別陳宮,義降張遼。呂布既定,曹操勢力進一步擴大。[2] 內閣密詔,千里獨行

營改增後,國稅的手工發票還能繼續使用嗎?

4樓:會計趙

你好,不能使用了,現在沒有手工票了,全是機打發票,為了金三系統監管開票資訊了。謝謝

5樓:龍泉

國稅的手工發票,在營改增之前就不能使用了。

6樓:環球網校

你好,營改增後,國稅的手工發票不能繼續使用了。

7樓:風景獨好這邊

營改增後,通知規定,從2023年4月1日起,停止發放國稅通用手工發票(不包括專門的報刊徵訂發行手工發票和收購手工發票)。

納稅人原領用的通用手工發票,應在6月30日前到主管國稅機關辦理繳銷手續。需要發票的個體工商戶,可購置稅控收款機開具發票。

國稅手工發票早就不能使用了。

8樓:姬覓晴

營改增後國稅通用手工發票還能用。

未達起徵點的個體工商戶(月銷售額3萬以下)的個體工商戶可以使用手工發票。具體業務事項的辦理您可向主管或所在地國稅機關進行諮詢。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有關稅收徵收管理事項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23號)中的規定:

三、發票使用

(二)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銷售貨物、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月銷售額不超過3萬元(按季納稅9萬元),以及銷售服務、無形資產月銷售額不超過3萬元(按季納稅9萬元),

可自願使用增值稅發票管理新系統(以下簡稱新系統)開具增值稅發票,或使用通用定額發票、通用手工發票(百元版)。

因此,營改增之後還有通用手工發票(百元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再使用了,手工發票隨著新版發票的推出,已經推出市場了,需要繳銷,領取新的發票。

10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現在基本沒有手寫發票了,如果稅務局之前批的現在還能用,但是估計全國沒幾家了

1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能。為加強稅源監控和普通發票使用管理,有效防止利用發票偷漏稅款,省國稅局近日發出通知,決定在全省取消國稅通用手工發票,全面推行機具開票。

通知規定,從2023年4月1日起,停止發放國稅通用手工發票(不包括專門的報刊徵訂發行手工發票和收購手工發票),納稅人原領用的通用手工發票,應在6月30日前到主管國稅機關辦理繳銷手續。需要發票的個體工商戶,可購置稅控收款機開具發票。

12樓:新的開始大海

國地稅合併後,國稅的手工發票不能使用了

13樓:xyzxyz許正

去稅務局申請登出,如果登出成功,那麼就不能用,否則就能用。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14樓:

現在一般都是機打發票了。

15樓:老于看財稅

一般情況下,沒標明做廢的還可以用,但穩妥起見,還要諮詢一下當地稅務局。希望能幫到您!

2019營改增後收貨方收到鐵路運輸發票的開具印花稅如何處理

不涉及稅的都和以前一樣。營改增只是以前交營業稅的現在不交營業稅的了改為交增值稅。印花稅是記到管理費用中的 營改增後收到鐵路運輸發票後如何做賬 5 借 營業成本 291118.46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32023.84營業稅金及附加或管理費用 印花稅 120.70貸 銀行存款 323263...

營改增後開服務費發票一共多少點

你好,一 稅率為11 的服 務有 1 交通運輸服務 2 郵政服務 3基礎電信服務 4 建築服務 二 稅率為6 的服務有 1 現代服務 出租賃服務外,研發和技術 資訊科技 文化創意 物流輔助 鑑證諮詢 廣播影視 商務輔助 2 增值電信服務 3 金融服務 4 生活服務 文化體育 教育醫療 旅遊娛樂 餐飲...

營改增後開發票巳交增值稅怎樣做會計憑證

巳交增值稅做會計憑證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已交增值稅 貸 銀行存款 公司營改增了,卻收到了退回的發票,是以前開的地稅的發票,年初的都有,這些發票都做了收入交了稅了,根據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在全國開展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有關徵收管理問題的公告 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13年第39號 第一條第四項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