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沒有床(打),新婚之夜沒有床(打一字)

2021-05-02 05:59:34 字數 2802 閱讀 5384

1樓:姬覓晴

答案是:「從」。

解釋分析:謎面中「新婚之夜沒有床」,「新婚之夜」和「沒有床」是兩個謎目,新婚之夜夫妻二人同睡一床,而沒有了床,只剩兩個人,兩個「人」字就是從,所以答案就是「從」。

2樓:

謎底是 音

1、多看些提高腦力的文章。

2、每天採用不同的路線和方式。改變去上班、慢跑或回家的路線。

3、多進行一些比較類的測試。比如學會怎麼品酒、品嚐巧克力、啤酒、乳酪甚至其它所有可以吃的東西。

4、培養速讀技能。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閱讀技能, 經常速讀有利於智力開發。

5、多做腦力訓練。可以練習腦經急轉彎、嘗試多角度解決難題。

6、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可以有效利用記憶、閱讀、思維的規律,協助人們在科學與藝術、邏輯與想象之間平衡發展,從而開啟人類大腦的無限潛能。

7、多吃雞蛋,雞蛋富含卵磷脂,甘油三脂,蛋黃素有著健腦益智的作用。

8、嘗試下藝術創作。如雕刻、繪畫、**演奏、或者其它藝術形式。

長去不同的超市,知道你想要的物品放在那個地方,讓大腦處理新的訊息。

9、學習形象化技能。學會後,多加運用,建議每天至少使用5次。

10、早上起床用反手刷牙.洗臉.梳頭(比如你是用右手的就改用左手) 。

11、午後小睡 。研究發現,下午睡上一小時不僅可以提公升腦力,而且可以提高大腦應付新問題的能力。

12、洗澡閉上眼睛,準確找到沐浴露、洗髮水、毛巾等洗浴用品,最好整個洗澡過程都閉上眼睛。

把畫倒過來看,這樣可以鍛鍊你的逆象思維。

13、玩益智遊戲。數獨、填字遊戲等等。

14、冥想。讓大腦培養專注和空空如也的品質。

15、不要總跟志趣相同的人在一起,嘗試跟一些志趣迥異的人也多交往,和不同人打交道,學到各種思維。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也可以啊! 沒有床2個人就只能站著了 不過 要想到做什麼的話 那就「音」或昱l

4樓:帥棟快樂

音 呵呵 不用解釋了吧

新婚之夜沒有床打一字 40

5樓:姬覓晴

答案是:「從」。

解釋分析:謎面中「新婚之夜沒有床」,「新婚之夜」和「版沒有床」是兩個權謎目,新婚之夜夫妻二人同睡一床,而沒有了床,只剩兩個人,兩個「人」字就是從,所以答案就是「從」。

6樓:匿名使用者

字是昱或者音,國家是美法日,電器是日立

呵呵,對不,肯定是滿意答案

7樓:玫瑰之麗

字是昱或者音,國家是美法日,電器是日立

8樓:匿名使用者

被答案雷到的某某飄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字就是'音'則立日,為「音」 三個國家新是美國,法國,日本,因為沒法日 電器品牌是'日立'

10樓:微笑蕪菋

音 美國 法國 日本

11樓:手機使用者

gresgyt45tyw5tgw3tgrgtegyhth

新婚之夜 打一字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昆」字,拆開就是「日比」兩字,不過有點俗,請見諒。

還有乙個字是「上面一人、下面一肉,念cao」,拆開是「入肉」兩字,和上面的「日比」意思差不多,不過這個「人肉」字,現在的新華字典已經沒有這個字了,

-----所以最佳答案還是「昆」字。

13樓:南明火焰男孩

搞!這個字形容你最好了。

14樓:流氓小帥哥

爽,人逢喜事精神爽,人生兩大喜事,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最爽的時刻莫過於此了,所以答案是爽,這個bie倍爽!

15樓:

昆,我就不解釋了啊!

新婚之夜沒有床打乙個字

16樓:璩恨雲赤朗

新婚之夜沒有床打乙個字,沒床就不會過夫妻生活!

就不會有聲音了。

所以是「音」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是 音

新婚之夜 是洞房

沒有床 只能立日, 合起來是音

所以謎底是 音

18樓:鈄悌

字是昱或者音,國家是美法日,電器是日立呵呵,對不,肯定是滿意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昱或者音.沒有床站著日

謎語新婚之夜無婚床,打一字是什麼

20樓:姬覓晴

答案是:從。

解釋分析:「新婚之夜無婚床」中,「新婚之夜」是兩位新人共枕而眠的第乙個夜晚,而沒有床,那麼就剩下兩個人,兩個人就是乙個「從」字,類似的字謎還有:

1、太陽的兒子——星

解釋分析:太陽的兒子,就是太陽所生的,而太陽也可以用」日「代替,所以太陽的兒子可以稱為」日生「;」日「字加」生「字,就可以組成」星「字。

2、一家十一口——吉

解釋分析:一家十一口中的」十一口「從上到下寫,就是乙個」吉「字。

21樓:馬培峰博士

新婚之夜無床---謎底是「音」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床,則立日,為「音」

23樓:飛童弓長

是「音」字啊~拆開看吧~

新婚之夜沒有床打,新婚之夜沒有床打一字

答案是 從 解釋分析 謎面中 新婚之夜沒有床 新婚之夜 和 版沒有床 是兩個權謎目,新婚之夜夫妻二人同睡一床,而沒有了床,只剩兩個人,兩個 人 字就是從,所以答案就是 從 字是昱或者音,國家是美法日,電器是日立 呵呵,對不,肯定是滿意答案 字是昱或者音,國家是美法日,電器是日立 被答案雷到的某某飄過...

新婚之夜如何床事,新婚之夜床事能做幾次

溫柔多愛撫 有水水了再去插 如果不是處 可以換幾個姿勢 穿點情趣 不用開口,調調情她自動就範。開什麼口啊,撲上去就可以了 原始人其實都會的,樓上請不要侮辱原始人 新婚之夜床事能做幾次 現在的新婚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沒那麼大激情了。看情況而定吧。新婚之夜如何做床事新婚之夜怎樣圓房 第11張 新婚之夜床...

新婚之夜,女方要準備些什麼,新婚之夜要準備什麼

第一要有心裡準備,過了今夜,我就從女孩變 妻了,第二做好生理準備,把夫妻之名變為夫妻之實,第三做好衛生方面的準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洗乾淨,抹點香水,穿 的內衣 新婚之夜要準備什麼 有人說新婚之夜第一次和初期幾次性生活 十分重要,如果過不好,就會影響日後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影響夫妻感情。新婚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