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荔枝節今年什麼時候?深圳荔枝節的介紹

2023-01-01 23:50:02 字數 1101 閱讀 9094

1樓:楓葉在南山

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每年都舉辦「南山荔枝品嚐會」對推廣深圳旅遊及南山荔枝品牌產生了良好的影響。

深圳荔枝節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8日至7月8日,深圳市舉辦首屆荔枝節,共22萬國內外來賓應邀參加,**成交5億多元。

荔枝節是深圳市市節,每年6月28日至7月8日舉行。節日期間以「荔枝」為主題開展各種形式的經貿、文化聯誼活動。向國內外展示深圳人民經過艱苦創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和特區欣欣向榮的景象。

深圳市民有乙個傳統的習俗:每逢蟬鳴荔香時節,都要邀請海內外親朋好友光臨荔園嘗鮮,即摘即啖。既品嚐了鮮荔的獨特美味,可飽覽旖旎的荔鄉風光,又藉此溝通感情,增進友誼,互通訊息,取得共識。

荔枝節就是根據這一傳統習俗充實發展而來的。

南山荔枝幾月能採摘

3樓:天使love的家

荔枝即將上市,一年只有一次,並且對保鮮有著極其高要求的水果--荔枝吃貨們準備好了嗎?要堅信,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到好吃的!不管你是醬紫的資深吃貨,還是醬紫的呆萌吃貨,又或是醬紫的瘋狂的吃貨,亦或是優雅的吃貨,一定都不會拒絕如此特別的荔香公園百年老樹荔枝。

它們是吹著海風、沐浴著明媚的陽光,據說這樣的荔枝糖分足,甜度高!它們是在海洋氣候、鹽鹼沙質土壤的滋潤成長、據說這樣生長的荔枝不易上火!

今年受天氣和雨水的影響今年採摘時間大致在2014-6-10 至 2014-7-31 由於每個品種的成熟時間不一致,所以時間大致在6月中旬到7月之間。

深圳荔枝公園的荔枝什麼時候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荔枝公園的荔枝什麼時候成熟?深圳荔枝公園的荔枝一般在6、7月份成熟,歡迎你這個時候來深圳南山吃荔枝!我的答案你滿意嗎?

深圳今天什麼時候有颱風,深圳今年什麼時候來颱風

2016年4號颱風 妮妲 將於明天8月2號早晨在廣東汕尾到陽江一帶沿海登陸,登陸時風力預計13 15級,外圍影響深圳,多大影響目前不好 深圳今年什麼時候來颱風 最近深圳沒有颱風抄影響!2018年第 襲21號颱風 飛燕 9月4日中午12時在日本四國島德島縣沿海登陸,4日下午1時在日本本州島兵庫縣再次登...

深圳8月什麼時候來颱風,太熱了,深圳什麼時候來颱風

現在雙颱風 納沙 和 海棠 直往北上,並且 納沙 風力減弱,殘餘力量與 海棠 合併,最大風力為8級。以下是 於天氣網關於颱風的18小時前的報道 有刪改 預報結論為 海棠 將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動,強度逐漸減弱。預計,海棠 將以每小時25 3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動,強度將逐漸...

深圳大學今年春節什麼時候放假啊

關於2009年寒假的通知 各直屬單位 據校歷安排,本學年寒假從1月10日開始,2月21日結束。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1月1日至10日為學生複習考試時間,各教學單位及有關部門要遵照教育部及學院有關規定,安排好複習考試,嚴格考場紀律及評分標準。二 各單位在放假前要認真完成本期工作,有關單位對學院新校...